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18

【正文】

韩文清醒过来的时候面前的床上已经没人了,他立刻起身慌乱的环顾着四周。

“别找了,我哥他…走了。”刚走进病房的叶秋说道。

韩文清呼吸一滞,下意识的否认道,“不可能的…他昨天还…”

“我本来也觉得不可能…但他还是走了,应该说真不愧是我混账哥哥吗?”叶秋苦笑了一下。

“什么时候…走的?”韩文清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空了一般,心脏仿佛被挖空了一块抽痛着。

“大概…两小时以前?”叶秋想了想,“现在应该打完了吧,打那个荣耀比赛要很久吗?”

“…荣耀?”韩文清转过身有些茫然的看着叶秋。

“是啊,兴欣今天有比赛,好像是叫…挑战赛?”叶秋眼疾手快的一把拽住要冲出门的韩文清,“你等等,你是不是要找我哥去?!”

“嗯。”韩文清应道,力气大的差点让叶秋拽不住。

“还嗯?!你差点把我哥搞死了还要去找他?!”叶秋掏出手机展示着屏幕上的信息,“韩队长,你之前订的‪后天‬的机票我已经帮你改签到今天下午了,酒店的行李也让相关人员帮你收拾好了,待会会有人把你送到机场,麻烦你离我哥远点。”

韩文清扫了眼屏幕没有说话只是撞开叶秋大步向外走去,他只想再看看叶修。

“韩队长。”叶秋冷声问道,“你觉得我哥…会想看到你吗?”

声音不大,却让韩文清的背影僵在了原地,被激动冲昏的头脑瞬间冷却了下来,他忽然感觉到了恐惧,连一步都没法再向前迈去。


【兴欣】

叶修站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今天的对手是普通玩家,打起来不是很难,但是他的状态还没彻底恢复,结束的时间比以往都晚一些,“小唐一帆今天发挥的很不错,包子还是老毛病,要注意对手的动向和自己的出招的时机,看看刚录的视频找一下问题在哪。”

“好嘞!”包子立刻应道。

“啧啧我靠这个韩文清可真是够狠的…”魏琛心有余悸的看着叶修脖子后面深的见血的牙印,“他也真下得去口…这是忍好久了吧?”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视线都集聚到叶修的后颈上,之前叶修卡着点回来直接就上场比赛,也没有过多时间去关注,现在比赛一结束松散下来才注意到叶修的伤。

“难怪今天你状态不好。”唐柔皱着眉。

“前辈…很疼吗?”乔一帆心里有些不舒服。

“这个韩文清是怎么回事啊?他明知道你今天有比赛还这么对你?”陈果气冲冲的查看着叶修的伤势,“还缺他不成?”

叶修叼着烟笑了笑,“都过去了,老韩同志都后悔的哭鼻子了,算了吧。”

“哭鼻子?韩文清?”魏琛愣了一下,那个曾经因为脸太恐怖吓哭小朋友而上报纸的韩文清会哭?“你怎么没给照下来?还能敲霸图一笔!”

“老魏我就说你这个人实在太脏了,在轮回卧底就算了,霸图也不放过。”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你有这种想法应该出钱买个相机给我才对。”

“你连同队队员的钱包都不放过,比无耻我可比不过你。”魏琛后退一步捂住衣兜,“不是叶修你干嘛总和我钱包过不去!”

“你是我们之中最富有的人,你应该感到自豪,老魏。”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膀意味深长的说着侧头看见了一脸关切的陈果不由笑道,“哟老板娘这么关心我啊。”

“我没有。”陈果立刻偏过了头,“我是怕你病重了没法上场比赛…记得上点药。”

叶修笑了笑,掸着烟灰将视线转移到苏沐橙身上,“沐橙,和我一起出去买包烟呗。”

天空中密布着乌云,像是拉起了一块灰色的帷幕,街道上稀稀疏疏的行人急促的走动着,生怕天气忽然变动。

叶修缓慢的走着,目光投向远处像是在思索着什么,苏沐橙拽了拽叶修的衣袖,“你是不是想和我说什么?”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停在了原地,长久的沉默着,苏沐橙也没有催促,只是静静的等着,直到一滴雨点滴在叶修的脸上,他才动了动唇,“沐秋的事…对不起。”

苏沐橙笑了笑,“又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叶修凝视着苏沐橙,深深吸了口气,“苏沐秋是被我害死的,他会出车祸,是为了给我买抑制剂。”

苏沐橙愣了一下,缓缓低下了头,“所以你才这么惩罚自己?”

“吧嗒”水滴滴落在地上,让人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我想阻止你注射我哥的信息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因为你那么喜欢我哥…我哥他,和你相遇的那几年,我能感觉到,他很快乐…从来没有人说过是你的错啊叶修,那只是一场意外。”

苏沐橙抬起头,眼红彤彤的,“我哥他比谁都希望你幸福,他要是知道你做的这些事肯定会气的大吼,我也是希望你能幸福啊…但是总是有那么多不好的事情落到你身上,嘉世赶你走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哥在的话肯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叶修轻轻抱了抱苏沐橙,心里忽然有些释然,“沐橙,其实我痛的快死的时候梦到沐秋了,他…像你说的一样气急败坏的骂了我一顿,还差点揍我。”

苏沐橙噗嗤一笑,“他根本不舍得揍你,我知道他趁着我睡觉的时候还偷偷拉着你去看星星。”

叶修震惊的看着苏沐橙,“这你都知道,那他抱着蛋糕偷偷跟我表白的事情你肯定也知道了?”

苏沐橙笑着抹了抹眼泪,“当然都知道了!后来因为我回来了你还把蛋糕扣到了我哥脸上,你们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呢!”

“沐橙,其实我之前还做了个噩梦。”叶修看着下落的越来越频繁的雨点拉着苏沐橙进到了屋檐下说道,“我梦见车祸了。”

苏沐橙攥紧了叶修的手,却见叶修对着她苦笑一下,“出事的是…韩文清。”

苏沐橙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内心深处却不觉得意外,她一直都叶修的身旁,目睹了叶修的苏沐秋的别离,也看到了叶修和韩文清长达十年的对峙。

“我梦见他倒在那浑身都是血…醒来之后我故意说了一些话刺激他…我本来以为能把他气跑。”叶修摸着刺痛的后颈咋了咋舌头,“结果没想到搞砸了,医生说我可能会疼死…然后我恍惚间好像听到老韩在哭,啧啧可惜我疼的睁不开眼,不然我肯定不能错过这么精彩的一幕。”

“那…你是怎么想的?”苏沐橙眨着眼睛问道。

“当时我是真的要疼死了…感觉比平时注射信息素要疼十倍,本来吧应该想着第十赛季冠军努力求生,但是…我当时想的是我要是死了韩文清这个喜欢钻牛角尖的人肯定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叶修的脸色有些嫌弃,“我一想到他可能会模仿我把我的信息素打进他身体里就觉得…嗯,胃在扭曲。”

苏沐橙不由笑出了声音,“所以你喜欢上韩文清了?”

“喜不喜欢先放在后面,我得先去找一趟他,我估计老韩同志已经被叶秋赶回Q市了吧。”叶修呵的笑了一下,“最近没有比赛,我先去霸图扰乱一下他们的银武进程。”

“那霸图的人可都会知道你是Omega了?”苏沐橙说道。

“没事的。”叶修保持着微笑,心说霸图不仅会知道他是Omega,还会知道他们万人敬畏吓哭了无数小朋友的钱包脸队长被Omega给捅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