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28

【正文】

叶修和韩文清一起回到兴欣的时候,是在魏琛不可思议的眼神之下开始了圣诞活动任务,按照魏琛的话来说是韩文清被叶修带坏了,身为霸图的队长居然来帮兴欣刷活动,但是他举双手赞同韩文清这种行为,尤其是在韩文清靠一己之力抢了16个袜子的时候。

“你们每天都熬夜打?”韩文清看了下时间问道。

“看情况,有野图BOSS和活动之类的一般白天睡。”叶修飞快敲击着键盘,边给包子发送着指令边说着,“你要是困就去我那屋睡会。”

“不困。”韩文清应道,结果就听见一直观察他屏幕的魏琛叫了一声,“我靠戒指!”

“什么戒指?!”包子也叫了一声,“不是袜子吗?!”

“我是说他俩!”魏琛看着挨着坐在一起的叶修和韩文清,两人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同款戒指,“啧啧你们真想好了吗?”

“玩你的马甲号去!”叶修摘下耳机说道,他的屏幕上已经进入了120秒倒计时。

“想什么?”反倒是韩文清回头问道。

“媒体压力啊。”魏琛作为最早进入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并不是很喜欢媒体,因为他们很喜欢夸大其词无中生有,而且喜欢挑起各种争端,媒体要是看到十年对手忽然变成恋爱关系,不知道会怎么在这上面大做文章。

“让他们闭嘴。”韩文清转头继续盯着屏幕,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赞叹道,“说的好老韩同志,我很欣赏你这个霸气。”

“诶?叶修,嘉世不知道你是Omega吗?”陈果忽然有些好奇,叶修在嘉世呆的时间可不短,没被发现简直是奇迹。

“知道的只有沐橙。”叶修咬着烟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当时要是被发现了就没法打比赛了。”

“也是…”陈果一想到叶修当初的艰难就有些心疼,身为嘉世战队的核心,训练队员,布置战术,承受着注射信息素的痛苦驰骋赛场,为嘉世创造了三连冠的传说,却在最后…被嘉世赶出战队,“我们挑战赛必须要赢过嘉世!”

“那肯定啊,不然怎么打联赛。”叶修说的理所当然,陈果心里却有点发急,这个人从来不在乎别人对他的轻蔑和嘲讽,她真是希望叶修能狠骂嘉世,可人家偏偏不在乎。

韩文清低声和叶修说道,“你们老板很好。”

“那肯定啊,那可是兴欣的老板娘。”叶修颇为得意,他看着已经清完一个个小号次数的韩文清站起身开始了四处走动不由笑了笑,这是开始执行张副队给的任务了。

韩文清一个接一个的看着屏幕,在走到唐柔屏幕前的时候不由停了下来,这个战法有种一叶之秋的感觉,看得出叶修的影子却不是完全模仿,寒烟柔的打法要更加直白凶猛。

再看旁边的包子入侵,出招毫无规律,有几招就是连他都觉得防不住,但又有几招看起来就像是菜鸟的出招,一寸灰的阵鬼对于辅助队友的时机掌握很准,节奏也很好,迎风布阵、毁人不倦、小手冰凉、昧光……

韩文清坐回了椅子上,表情有些凝重,他看得出这支队伍还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再加上还有叶修的散人在,可以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还不错吧。”叶修笑了笑,倒也不在意韩文清就这么大摇大摆的侦查,毕竟挑战赛线下赛一开始,他们所有的比赛视频都会被各个战队拿去研究,但是嘉世和兴欣,只能留下一个。

“成长空间很大,但嘉世很强。”韩文清说道,现在的兴欣遇到嘉世胜利面很小,“有多大把握?”

“只要不是‪后天‬对手抽到嘉世。”叶修说道,挑战赛第九回合是闯入线下赛决胜圈的关键,以往是靠实力取胜,但是今年不一样,是靠运气,因为今年的参赛队伍中有嘉世战队,剩下总共四十支队伍,抽到嘉世的几率一下子就上升了不少,就是现在的兴欣碰到嘉世,希望也很小,他们还需要时间。

韩文清点了点头,他还是相信叶修会站到赛场上,成为那个让无数战队感到头疼却无法被针对的对手。

初晨的阳光洒落在道路上,印下两个人的脚印,草尖的露水滴落下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湿润的泥土的香气,空旷的墓群只能听到虫鸣鸟叫,为这里增添了一分幽静。

韩文清安静的跟着叶修走着,直到叶修停在一个墓碑前他才止住脚步,他抬眼看了下墓碑上的字,照片上的少年笑得很灿烂。

叶修从怀里拿了根烟,长久的沉默着,直到手上的烟燃尽了他才开口说道,“不想说点什么吗?”

“你不说?”韩文清看着叶修又点了一支烟。

“说什么?”叶修看着墓碑似乎在发呆,“沐秋,我带着霸图的老队长来看你了。”

“恋人。”韩文清拧着眉毛纠正道。

“是吗?”叶修呵呵的笑着,轻轻抚摸着苏沐秋的墓碑,指尖有些颤抖,“抱歉啊沐秋。”

韩文清不知道叶修的抱歉是对什么,是对苏沐秋的死,还是和嘉世的对立,或者是…喜欢上了除了苏沐秋以外的人,但不管是哪一个,都不是叶修的错,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却总喜欢把所有的错误归咎在自己身上。

韩文清走近紧紧抱住了叶修,他看着苏沐秋的墓碑,这是在叶修的记忆中最无法割舍的人,苏沐秋和他一样深爱着叶修,韩文清忽然用像是誓言又像是保证的口吻说道,“我会用一辈子去爱叶修。”

就在叶修难得感动的时候,他又听到韩文清开口道,“你可以去投胎了,叶修是我的了。”

“老韩同志…怎么说话带着一股子酸味?”叶修抬起头咋着舌,“醋劲可够大的啊。”

“就对你。”韩文清放开叶修互相对视了一眼,同时对着苏沐秋的墓碑郑重的鞠了一躬才转身离去。

路上韩文清牵起了叶修的手十指相扣,“等退役了之后住在一起吧。”

“等退役了再说,那么着急干嘛…而且,老韩你可别忘了,我没法生育。”虽然是Omega,但是长期注射信息素留下的副作用却无法根除。

“我要你一个就够了。”韩文清抬起叶修的手亲吻了一下,“一辈子。”

“等我回归赛场再说。”叶修笑着回吻了一下韩文清,左手上戴的戒指折射着阳光闪闪发亮,就像是誓言一般耀眼。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