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59

【正文】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空隙倾洒进来,手机在耳边震动着,韩文清皱着眉想伸手按停闹钟,却被怀里软乎乎的东西紧抱着翻不了身,他低头亲了亲叶修头顶的黑发,轻声道,“早安。”

“嗯…”还带着些绵软鼻音的回应让韩文清的嘴角不自觉的带上些笑意,他看着在怀里蹭了蹭又重新静止不动的叶修,轻轻将怀抱在他身上的手臂移开,掖好被子后才起身开始穿衣洗漱。

等他带着早饭回来的时候,叶修还在睡,韩文清靠在墙壁上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皱了皱眉,他昨天将叶修的一些症状发给了曾经帮叶修看诊的医生,而在刚刚他收到了短信回复。

造成性欲、食欲下降、失眠等症状的原因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怀孕,另一种是极端的压力,医生也了解叶修现在的情况,毕竟是处在舆论中心的人,没有一点压力应该是不太可能,至于怀孕,两人都很清楚叶修的身体状况,医生虽然没有完全否定,但从问题分析的侧重点来看,已经是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韩文清紧锁着眉头,看了眼床上还在熟睡的叶修,缓步走了过去,他轻抚着那柔软的发丝,思绪有些混乱,幸好没带叶修去医院,他不想再让叶修直面能不能怀孕的问题。

“一边玩去…”叶修拍开了韩文清一直摸着自己头顶的手,将脑袋缩进了被窝。

韩文清挑了下眉毛,坐在床边掀开了被子,手掌撑在叶修的头侧,原本还有些没睡醒的叶修也是彻底清醒过来,盯着韩文清的眼神有些警惕,“韩文清,你是不是想和我打一架?”

原本的话被瞬间冲击的憋了回去,韩文清有些茫然的看着叶修,“什么意思?”

叶修忽然抬起腿,一脚踹向了韩文清的腹部,这一脚一点力气都没收着,就算有一层被子减缓了冲击也还是传来阵阵钝痛,然而韩文清的身体却一动不动,叶修倒也干脆,紧接着一拳就向韩文清脸上飞去,却在半路上被稳稳的拦了下来。

原本想发怒的韩文清看着叶修瞬间紧张的神色愣了一下,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像他们之间已经亲近到可以超越曾经的苏沐秋的关系在一个晚上,就回归到了最初…不,比最初还不如,在叶修的眼里,他现在只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的Alpha,就好像他们之间…只剩下AO的关系了。

“叶修…”韩文清吸了口气,似乎在努力压制着怒火,他看着叶修紧张的神色,猛地伸手掐住了他的下巴,“我们是恋人吧?”

“所以呢?我就该打开双腿任操吗?”叶修猛地抬起腿却被韩文清一把按住,他松开叶修的下巴,紧盯着叶修一字一句的说道,“我他妈不做,叶修,听懂了吗?!”

看着韩文清隐忍着怒气的双眸还有额头上鼓起来的青筋,叶修紧绷的神经终于有些松动下来,他望向韩文清问道,“你能忍住?”

“你以为我忍过多少年?”韩文清气的砸了下床板,“我们到底什么关系?”

“恋人。”叶修揽着韩文清已经青筋暴突的脖颈笑了笑,“别生气啊老韩。”

韩文清瞪了眼叶修,起身将小桌子放在叶修面前开始摆早饭,然后就沉默的坐在床边,和叶修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直到叶修吃完都没说一句话。

而费劲口舌想让韩文清开口说话的叶修也是有些无奈,就在他觉得这次把韩文清彻底惹火了的时候,已经收拾完桌子的韩文清忽然躺在了叶修身边,黑着脸说了三个字,“肚子疼。”

“来来来快躺好老韩同志!”叶修立刻精神抖擞的坐起来撩开韩文清穿的霸图队服,边撩还边啧着舌头,“啧啧霸图配色一直都这么阴暗,难怪打不过我。”

韩文清的脸色瞬间又黑了几分,他掐了掐叶修的腰,“在床上呢?”

叶修揉着那被他踹红的腹部,“在床上…勉强算你一个平手吧!”

“叶修。”韩文清捏着叶修放在床上的左手,那只手上戴着和他一样的对戒。

“说。”叶修有些嫌弃的扒拉开韩文清腻腻歪歪缠上来的胳膊。

“我喜欢你。”在腹部上一直揉来揉去的手停顿了一下,又拍了拍韩文清的腹部,叶修嗯了一声,“我知道。”

“那我爱你呢?”韩文清望着叶修,而叶修也刚好看过来,韩文清视线中的感情炙热却又温和,像是被滚烫的泉水浇灌而下,使叶修的心脏立刻剧烈的跳动起来,血液带着热量冲上来,让他感觉脸上有些发烫,立刻掐着韩文清的腰侧别过了头,“韩文清,你他妈能不能安静点?”

韩文清忽然坐起身子,趁着叶修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揽过他的脖颈,在那有些泛着绯色的嘴唇上舔了一下,又趁着叶修愣神的时候迅速起身出门,“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记着我刚才说的三个字,叶修。”

“哇…”回过神的叶修脸色还有些发红的舔了下嘴唇喃喃道,“可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啊老韩同志。”

而出了门冷静下来的韩文清已经开始懊悔了,妈的!他本来是想让叶修在他怀里吐露心声倾泻压力的,到底在哪一步出错了???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