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0

【正文】

“诶诶诶大孙到底为什么帮你啊?”张佳乐看着叶修的脸很是正经,而叶修仰起头无奈的长叹一声,因为明天早上的飞机,他原本打算一觉睡到天亮,结果这个张佳乐在他睡觉的时候执着的把叶修叫起来带到会议室探讨人生。

尤其是孙哲平为什么要帮兴欣这句话已经变着法的问三遍了,就算叶修仔细的解释了义斩和兴欣的需求,张佳乐也完全没听进去。

“其实理由很简单。”叶修也很正经的回望着张佳乐,“为了拿冠军。”

“挑战赛的?”张佳乐立刻嗤之以鼻,“那有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忘了这次挑战赛里有嘉世了?”叶修看着张佳乐恍然大悟的神情,叼了支烟在嘴上点燃,“这你都能忘?脑子让老孙糊住了吗?”

“你才让他糊住了!”张佳乐立刻反驳,叶修很娴熟的夹着烟抽了一口,淡定的回道,“那不可能,我要糊也是糊老韩。”

被突如其来的一把狗粮塞得一时说不出话,张佳乐果断选择回到最初的话题上,“大孙觉得你们能赢嘉世…?所以才帮你?”

“不是他,是我觉得OK,至于老孙嘛…”叶修叼着烟笑了下,“有我们帮忙夺冠,为什么不试试?”

“说的好像有道理…”张佳乐沉吟了一声,让叶修松了口气,这个问题总算是终结了,结果下一个问题又顿时让他感到无语。

“那大孙为什么不加入霸图?”张佳乐的眼神依旧很是认真。

“那霸图就没法要了。”叶修一想到孙哲平真加入了霸图,上台和韩文清肩并肩的站在台上发言实在可怕,不知道要哭多少个小朋友。

张佳乐还想问的时候,会议室的门却被打开了,韩文清重重一脚踩进来扫了一眼会议室,阴沉着脸色对张佳乐说道,“去训练。”

“好的队长”张佳乐立刻迅速站起身子,他可不想被韩文清的怒火炮轰。

等张佳乐走了之后,韩文清才缓缓走到叶修身边,将叶修叼着的烟夹走碾灭之后才问道,“在聊什么?”

“你不是吧老韩?这都嫉妒吗?”叶修惊叹。

“我这两天都没怎么和你好好说话,你倒和其他人聊得不错啊?”韩文清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嫉妒来形容了,实话说,他觉得这两天他一直在学佛。

“嗯,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我有点过分。”叶修点了点头又摸出一支烟,在还没点燃之前就被韩文清拽走了,接着一个洒脱的抛物线进了垃圾桶,他看了眼韩文清笑了笑,“要不在我回去之前帮你撸一发?”

“我不介意。”韩文清挑了下眉毛,叶修呵呵的笑了笑,起身走到门前“吧嗒”的将门锁住了,这一举动瞬间让韩文清觉得有些大脑充血,但是他稳住了身子,叶修这两天实在对性爱过于抵触,绝对不能冲动。

然而在韩文清还没来得及平复内心的激动时,叶修又吧嗒一下将门打开了,对着韩文清呵呵一笑,“骗你的。”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会议室,看方向应该又是打算回卧室睡觉去了。

再次被晾在一边的韩文清愣在了原地,片刻后一声足以震动整栋楼的吼声响彻楼道,让刚走到训练室门口还没开门的张佳乐吓得差点把门把手撅下来,虽然已经有些爆音的吼声将字音吞的有些模糊,但张佳乐还是隐约听见了“叶修”两个字。

他真的猜不到叶修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让韩文清愤怒到这种境界,最要命的是气到心肺功能衰竭都不能动手这一点实在是太令人痛苦了,张佳乐暗自感叹队长都被气成这样了还可以持续爱下去,这样的爱情真是太他妈伟大了,他真是一点都不想要。

而被叶修各种放置气到胸闷的韩文清,回到卧室看到抱着被子睡的正香的叶修就一点脾气都提不起来了,但叶修飞回H市之后的当天晚上,结束训练回到卧室的韩文清深刻的反思了一下,最终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追随本我,把叶修这个人操死才对,至少也他妈应该操乖点。

因为韩文清整个衣柜的衣服全都不见了,只剩下两套霸图队服被扔在床上,跟着一起不见的还有床底下两个空的行李箱,而空荡荡的衣柜里,立着一个亮粉色的…飞机杯,旁边的字条一看就是叶修的字迹。

字条上的话也很简洁,四个字,“呵呵,加油。”

“加个屁的油!!!!!!!”又是一声怒吼响彻走廊,让好几名霸图队员吓得都是一怔,而正在刷牙的张佳乐吓的直接喝了口漱口水,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他黑着脸砸着墙,看着镜子中有些憔悴的面庞也是嘶吼起来。

“妈的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结果也是同时,兜里的手机开始震动起来,让张佳乐不得已平复了一下情绪,拿起手机看了眼居然是孙哲平的电话,让他又是一惊,但还是接了起来。

“喂?怎么想起打电话给我了大孙?”

“嗯,想解决一些事情,训练结束了吧?”孙哲平的声音难得听起来有些认真,让张佳乐也跟着有些认真起来,“结束了,什么事?”

“叶修说你喜欢我,我想问问是不是真的。”

张佳乐愣了一下之后差点没把手机甩出去,什么鬼??什么鬼???什么?什么玩意??

他深吸了几口气强迫自己镇静下来,看着镜子里那被惊的有些傻不拉几的表情,用力洗了把脸,没准是听错了呢?这么想着张佳乐重新拿起手机语气很是轻快的问道,“你刚才说啥?我信号不好可能听错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孙哲平的声音依旧沉稳,但张佳乐已经整个人都无法淡定了,他直接将手机扔到洗手池上,跑到窗口用全身的力量吼出了完全不逊色于韩文清的咆哮。

“我操你妈啊叶修!!!!!!!”

队长求你了队长,把叶修这个祸害踹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