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1

【正文】

魏琛已经有些习惯叶修的反常举动了,这个人从H市回来带了两大箱的衣服,在床上堆了一圈又穿上了一件有些宽大的T恤才睡觉,虽说魏琛对信息素不敏感,但他好歹能嗅出来这些衣服的主人都是一个人,至于是谁…他似乎能猜出来,但魏琛宁可假装不知道,因为这种腻腻歪歪的行为实在是太冲击他的认知了。

其实叶修本人也并不想这么做,决定要抱着韩文清衣服睡觉的时候,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是不得不承认,韩文清的信息素能带来一种莫名的安全感缓解失眠,为了比赛的状态他也没得选。

第二天睡眠质量良好的叶修如常到训练室训练,登陆QQ之后却发现自己的信息栏被各大职业选手的私聊占满了,其中消息最多的就是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黄少天纯属是凑热闹不嫌事大,张佳乐才是那个声嘶力竭想要声讨叶修的人。

百花缭乱:“叶修你无耻啊啊!!你居然和大孙扯这种谎!!!!你出来!出来!!我要揍死你!!!”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老叶!你干啥了你干啥了!张佳乐疯了一样的在选手群里找你,你到底干啥了??来来来说出你的故事!快点快点回复我啊我好好奇啊!张佳乐他怎么都不说发生了什么,你在线记得告诉我啊!记得告诉我别忘了!别忘了!!”

王不留行:“发生什么了?”

索克萨尔:“麻烦你和少天讲一下吧…他开会都已经开始走神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叶修霸图的人都开始要追杀你了!韩文清踹掉你也没几天了!不要因此影响比赛的心情,因为这个输给我再找借口可就没意思了!”

看了孙翔的消息,叶修由衷的感叹了一句,“傻逼。”

大漠孤烟:“你做什么了?”

君莫笑:“我啥也没做,这次真的。”

很快聊天框又动了下,现在这个时间,霸图也应该已经开始一天的训练了。

大漠孤烟:“昨天张佳乐和我哭诉说他的清白没了。”

君莫笑:“哭?”

大漠孤烟:“嗯,真哭了。”

君莫笑:“有照片吗?”

大漠孤烟:“……”

叶修双手离开键盘,叼了支烟娴熟的点上,刚好吃完早饭进到训练室的孙哲平看了眼叶修就坐在了他旁边的座位上,叶修吐出一团烟雾头也没抬的说道,“挺自觉呀老孙同志。”

孙哲平点了下头,“我觉得你可能想问我点什么。”

“你干脆自己说了吧。”叶修转过头看着孙哲平,“我觉得你这样有点不道德,我昨天好像只说了张佳乐在询问你的情况吧?”

“没办法,夺冠之仇刻骨铭心。”孙哲平叹了口气。

“啧啧我们现在可是战友啊老孙同志,这个锅我可不背。”叶修掸了掸烟灰。

“战友之间互相帮助不是应该的吗?”孙哲平笑道,叶修耸了耸肩有些无奈,“你这么无耻我也只能放大招了。”

“什么?”孙哲平愣了一下,“什么大招?”

“张佳乐哭了。”叶修叼着烟呵呵一笑,看着孙哲平变得不可置信的表情,“真的,老韩告诉我的,因为这件事他很怕毁掉你们坚不可摧的友谊,所以哭的稀里哗啦的,而我,作为这件事现在的罪魁祸首,应该好好解释一下孙哲平不喜欢张佳乐这件事,让他放心。”

“我靠…”孙哲平深吸一口气,看着叶修说道,“我们再商量一下?”

“别啊难得我们第一狂剑士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任务,我得好好完成。”叶修笑的异常的贱,“怎么想的拖我下水,老孙同志?我想采访一下你。”

“可能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孙哲平一边淡定的起身一边说道,“给我十五分钟。”

“十分钟最多,打动不了他你也就没戏了。”叶修碾着烟,“毕竟有我掺和。”

孙哲平看了眼叶修,比了个五的手势就转身出了训练室,五分钟之后又神色如常的回到座位上训练,叶修是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里孙哲平做了什么,但百花缭乱很快就在选手群里简单解释了一下昨天的骚乱是误会,看样子是解决了。

“五分钟奇迹?”叶修看了眼孙哲平,后者却有些鄙视,“这就奇迹了?意料之内的事情。”

“成了?”“算是吧。”孙哲平的回答有些模糊,估计是张佳乐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在霸图最后一局常规赛上,百花缭乱倒是没出现什么失误,看来这件事对于张佳乐没有太大的影响,至少还在自身的控制范围内。

叶修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关注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动态,十天的休息期结束后,兴欣也是开始了淘汰赛,首站迎战诛仙战队获胜,但在下一场比赛还没开始前,媒体又爆出了一件大事,而不管是被指责被痛骂,还是因为Omega的身份遭到歧视,或者是和韩文清的恋情被反对都无动于衷的叶修,头一次动摇了。

在最新出版的电竞报中,苏沐秋这个名字用鲜红的字体刊登在了头版。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