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3

国内过了12点了吧,这是我今天的更新!!

【正文】

“好…你等一下,我去找他。”陈果立刻起身去叶修的房间,而过来开门的叶修脸上写满了疲倦,他接过递到手上的手机有些茫然的看了眼陈果,陈果也只得无奈的说道,“你的电话。”

“我的?”叶修愣了一下。

“是韩文清,你们先通电话吧,反正我现在也不用。”陈果说完就再度转身离开,叶修看了眼手中的手机接了起来,“喂?”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很沉稳,让叶修不由得放松了一些,反胃的感觉也减轻不少,“怎么了?”

“有我在。”低沉的嗓音传递过来,像是宣誓一般,认真而正经,叶修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忍不住笑出了声,“打电话过来就为了说这个?”

“很重要。”韩文清有些无奈,这和他期待的反应不太一样,“我会用其他方法把这件事压过去,别担心,好好打比赛。”

“哦…”叶修用肩膀夹着手机,从兜里摸出烟盒娴熟的夹起一支烟叼住,“老韩,这是我的事情,虽然你的做法让我很感动,但是我还没脆弱到什么都需要你来出面,知道我是谁吗?”

“叶修。”韩文清答道。

“嗯,叶修。”叶修看着燃掉的烟灰有些出神,他深吸了口气缓步走到那一团已经被陈果虐待的不成样子的报纸,满满的展开碾平,苏沐秋的名字没有被撕掉,想必是陈果刻意保留下来了。

叶修忽然觉得有些无奈,在他不经意间,仿佛所有的人都默默的充当起了他的保护者,在这如洪水猛兽般的舆论攻击下保护着他,微薄弱小,却坚不可摧。

和韩文清的通话一直在持续着,但却一直没有声音,叶修知道韩文清是在等待,也许韩文清比他还要清楚,苏沐秋这个人到底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即便是和韩文清在一起之后,这个名字也没有被遗忘,只是安安静静的躺在心底的一个角落,而每当叶修觉得安逸的时候,那里就会泛起针扎一般的疼痛。

苏沐秋,曾经是他最爱的人,他甚至羡慕过叶秋的名字,因为它们有同一个字,苏沐秋,叶秋,秋木苏,一叶之秋,他曾经有多想这两个名字同时出现在战场上,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他们,然而,这个梦想永远都没法实现了。

现在,那个心中即便是带着疼痛也要好好珍藏起来的角落,被人残忍的揭开,以最糟糕的形式展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叶修却忽然冷静了下来,他看着桌子上的报纸,指尖在苏沐秋三个字上一边抚摸着一边说道,“都是过去了。”

“嗯,你现在爱的是我。”韩文清的声音也是同时响起。

“啧啧真不要脸。”叶修笑了笑,他忽然觉得鼻尖有些发酸,说不清原因,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思考前,就又被韩文清的话震住了。

“我也爱你,叶修,有我在。”

简简单单的话,让叶修差点就没收住,我爱你这种话,亲耳听到的感觉和无数次看电影电视剧或者是小说中的字完全不同,像是巨大的钟声响起,在脑海中不断回荡,叶修吸了下鼻子,“啧真想看看你现在是什么表情。”

“你什么时候想听我就再说。”

“留着吧。”叶修笑了笑,视线落在报纸上,红色的大标题还是那么刺眼,但…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也该放下了,叶修长舒了一口气,“老韩同志,你才是该好好打你的比赛,我觉得我现在的人气还不够高,决定再去添把火…要做什么?你等着看不就知道了。“

挂了电话,叶修直接去了陈果的房间,看着陈果关切的目光不由笑了笑,“放心吧老板娘,不会影响比赛。”

“比赛是一方面,我更关心你怎么样。“陈果翻了个白眼。

“我?没什么事,话说回来…”叶修难得有些认真,“老板娘,这件事我不太能忍,你怎么看?”

陈果先是怔了一下随后立刻激动的拍着叶修的肩,满脸写的都是你他妈可算是知道反击了感动坏我了的表情,“你早就该反击了!早就该!说吧怎么搞垮嘉世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嘉世这种傻逼早就该让他们吃点苦头了!”

要是魏琛听见陈果说的话估计又该笑喷了,叶修将最后的烟抽完说道,“这个…还是得和其他人说一下再做打算。”

“你等着!我去叫他们!”陈果立刻点了点头,“也是啊人多力量大!多出出点子说不定嘉世就垮了!”

看着去叫人的陈果,叶修有些无奈,老板娘可能是理解错了他的意图,他的目的不是挂垮嘉世,而是控制恶意诋毁苏沐秋的舆论扩散。

至于嘉世…兴欣赢了比赛的话,自然就垮了,还用得到其他东西?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