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4

【正文】

看着手机上已经结束的通话,韩文清重重的砸了下墙壁,沉闷的响声在楼梯间产生了回音,他低下头眼睛有些充血的凝视着地面,低声骂了句脏话。

在无数人眼中,也许叶修只是一个处在风口浪尖的职业选手,甚至现在算是臭名远扬,隐藏Omega的身份,以假姓名参赛,背叛嘉世等等,还有其他数不尽的诋毁,也许叶修可以强大到淡定的承受一切,但在韩文清这里,不行。

叶修是他的人,没有人有资格伤害他,但这个原本谁都不能侵犯的领域却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践踏着,让韩文清怒火中烧,任何一个Alpha的占有欲都是极强的,韩文清也不例外,看着最爱的人被一次又一次的攻击着,他根本忍不了。

“嘉世。”韩文清咬着牙念着这个名字,他忽然用力推开楼梯间的门向经理室走去,动作凶猛的像是一只愤怒的猛兽,就连坐在椅子上的经理都被吓了一跳,韩文清的长相很凶悍,那是天生的,他也早就习惯了,但他是头一次看到韩文清这么恐怖的表情,带着巨大压迫性的信息素扑面而来让经理手上的杯子险些没拿稳。

“我想请假。”韩文清直奔主题。

经理愣了一下,他瞬间就明白了韩文清来的目的,毕竟报纸他也看到了,经理稳了稳身子看着韩文清问道,“原因?”

“肌肉疲劳。”韩文清这一个谎说的连眼都不带眨一下。

简直是放屁!

经理将杯子放到桌子上,尽量摆出一张和蔼可亲的脸对着韩文清说道,“文清,我知道你想去哪,但是我们现在应该更关心第九赛季的比赛,你可是队长啊。”

韩文清沉思了一下点了点头,“你说的对,比赛很重要。”

看着韩文清醒悟过来,经理暗自松了口气,结果在他还没再度开口前,韩文清又补了一句,“但是叶修更重要。”

“…文清,你的年龄已经够大了…第九赛季对你有多重要还有对你的队友有多重要,还需要我给你讲解吗?”经理的表情有些保持不住了,原本他就不支持韩文清和叶修的恋情,若是会对比赛造成影响,那对他们霸图的所有人来说,叶修只是个祸害而已。

“不会有影响。”韩文清说的很果断。

“那就别掺合这件事。”经理抬手指着韩文清,在空中点动着,“准备当前的比赛才是首要任务,明白吗?”

经理沉默片刻见韩文清没有说话,有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去自己好好想想,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叶修。”这回韩文清倒是回答得快,让经理挥动的手僵在了半空,他觉得心口处一阵血气翻涌,他好像忽然有点明白那些当教师的为什么会被学生气的说不出话了。

“非要选的话,叶修。”得,一遍刺激还不够,经理看着一脸淡定的韩文清,一手僵在空中抖动,另一手则是不停捶着胸口,脸憋的通红,看的韩文清都不禁皱了皱眉,“要叫救护车吗?”

“你!”经理气的猛的拍了下桌子,实话说这么多年了,他还是第一次和韩文清这个选手生这么大的气,但无论如何这次的事件,他身为霸图的经理是不可能放任当下的队长去参与的。

上一次就是韩文清自作主张的做了个大新闻出来,让没有任何准备的霸图瞬间就被卷入了新闻中心,这次说什么也不能给韩文清半分乱来的机会,霸图正处在势头上,绝对不能在这种时候再被波及一次了。

经理吸了口气交叉着双手靠在椅背上,继续这么发展下去对霸图的不利因素太多,为了整个战队的稳定,最后可能只能有两个选择,要么强制韩文清断掉和叶修的来往,要么…换掉韩文清。

想到这,经理抬头凝视着一脸坚决的韩文清,那种无所畏惧的态度和无数次站在赛场上时一样,勇往直前,不曾后退,想从外界制止他和叶修的恋情?可能吗?

“叶修这个选手…你和我都很清楚,不是这么容易就会倒下的人。”经理说道,他并不想放弃韩文清这个选手,同样也不希望这个陪霸图一起奋斗了数年的老选手因为这些事情而无法达成梦想,可以的话,他还是希望韩文清能有一个辉煌的终点作为职业生涯的结束,不过前提是在不影响战队稳定的情况下。

“我知道,但他还是会受伤。”韩文清说的很慢,似乎是为了让经理听的更清楚一些,“叶修受的伤已经够多了。”

最初的叶修即便是摧残自己的身心也要带着苏沐秋的信息素生活,韩文清知道注射信息素有多痛苦,他只尝试过一次就几乎到了极限,但是那种像是被从内部活生生撕裂般的疼痛,叶修到底坚持了多少年?

偷偷的在房间里注射着信息素,连同疼痛、罪恶、孤独一起隐瞒着所有人,那无比黑暗充满煎熬的岁月也不过才离叶修远去不到一年而已。

在叶修还没完全习惯安稳的时候,他最大的伤口却被忽然一下撕开了,叶修能稳住自己去想对策,但让韩文清安静的看着他去独自面对这一切?不可能。

他不准叶修再承受任何伤害,半点都不行。

经理看着韩文清拧的越来越紧的眉头叹了口气,“你先去训练,我考虑下。”

“谢谢。”韩文清点了下头离开了,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刚好看到张新杰拿着报纸若有所思,而后者也抬头看过来,见走过来的人是韩文清的时候又看了眼钟表,离规定训练开始的还有几分钟,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表情有些严肃,“队长,刚好有点事想和你说。”

实话说这次关于苏沐秋的报道的内容他是很意外,谁能想到叶修居然有这么痛苦的过去?而且…他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在针对叶修,这是这次在报道中的重要发现。

张新杰抬了抬眼镜直接切入了主题,“其实我觉得这次的事情不是嘉世做的。”

韩文清愣了一下,皱着眉看着张新杰,“什么意思?”

“因为叶修的离开,嘉世一直都想保住名声来稳住粉丝,关于叶修的敏感问题嘉世一直都在选择回避,只是在解约上面做了不少文章,而这次的事情…关于苏沐秋的事,原本知道的人根本就不多,稍微动点脑子就能知道是嘉世做的手脚,在赛前用这种让人一眼就能看穿的伎俩企图让叶修动摇…似乎对嘉世的形象根本没什么好处,而且据我所知,嘉世对于挑战赛是相当自信的。”

张新杰的分析很简短,他伸手将报纸递给韩文清示意他再仔细看看,而已经冷静下来的韩文清也是发现了端倪,这次的文章的确和嘉世以往的风格相同,以往的报道对叶修一直有一种隐晦的攻击,然而这次其实只是陈述了事实,诋毁叶修的言语攻击也仅仅来自于这次报道的舆论扩散,和嘉世的做法确实出入很大。

“还有第三方。”张新杰说的很肯定。

“那这次的事件和嘉世完全没有关系?”韩文清眉头紧锁,他原本是想请假用一些时间找出嘉世驱逐叶修的证据来打压一下嘉世的风头,好让挑战赛的环境平稳一些,但现在忽然冒出来的第三方让他的计划被打乱了。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关系,苏沐秋的信息有可能是嘉世首先扩散出去的,比如说为了调查。”张新杰沉思道,“但是这次事件的制造者肯定不是嘉世,更可能是同时记恨叶修和嘉世的人…”

韩文清沉默着似乎是在做思考,张新杰见状问道,“怎么?有猜测?”

“有,不确定。”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你应该也有猜测吧?”

“有。”张新杰点了点头,看着韩文清说道,“雷霆战队的…”

“刘皓。”韩文清接上了人名,和张新杰对视一眼,看来他们的猜测是一样的,韩文清冷笑了一下,“他还有闲情逸致来搞新闻吗?”

雷霆战队的排名可是在一点一点往下掉,现在早就在前十名之外了,就是这种关键时期,作为雷霆战队现任队长的刘皓还有时间来掺合叶修的事情?

韩文清拍了下桌子,沉闷的响声立刻让周围的霸图队员望了过来,不少人都有些忐忑,一般这种情况都是队长已经在愤怒的边缘了。

“今年,把雷霆战队打爆。”韩文清说完想了想又补了句,“顺便连着蓝雨、轮回、微草一起。”

“…昂?”张佳乐愣了一下,“为啥雷霆才是主要目标?”

韩文清的目光瞬间移向张佳乐,用一副义正严辞的表情说道,“公报私仇。”

林敬言忍不住笑了下,这无耻的感觉好像似曾相识,张佳乐显然也是深有同感,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吗?那他要是和大孙…

张佳乐仔细想了想会向硬汉方向发展的自己,和可能会变的有些逗比的孙哲平…

嗯…

果然还是再想想吧。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