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6

【正文】

在舆论风波还未完全退却之前,兴欣与嘉世的决赛就开始了,双方到场陶轩那热乎劲让陈果都觉得自己认错人了,人家嘉世的老板亲自来兴欣这溜达一圈放垃圾话的行为,连魏琛都觉得不容易。

但在嘉世中其实最令陈果在意的却是苏沐橙,她和兴欣的关系这么好,不知道现在非得要拼个你死我活是什么心情…?会不会想放弃?

进了场馆后,苏沐橙就不得不回到嘉世的队伍中去,双方都有各自的休息室,也有专人接待,在熟悉过会场休息一段时间后,兴欣与嘉世的决赛就要正式打响了,在比赛开始的最后一小时前,整个会场已经座无虚席。

一堆堆的人群中都掀起了巨大的横幅,嘉世两个大字遍布了观众席,甚至有不少已经开始对未来的比赛祝愿了,很明显虽然希望兴欣获胜的人不少,但客观考虑,嘉世取胜的几率简直是碾压兴欣。

虽说兴欣有三位大神坐镇,不过也都是生涯末年,孙哲平更是带伤出战,那么嘉世呢?不仅有继承一叶之秋的孙翔,还有同样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更重要的是,他们每一个队友都身经百战,装备也有独立的技术部支持,在这些方面是兴欣所无法比拟的,如此一看,孰强孰弱实在太明显了。

然而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在观众席上一小片区域,兴欣的横幅就像是一面旗帜一般瞩目,那帮人像是不要命似的扯着嗓子给兴欣喊着口号,陈果抬头望去,果然是田七那帮人。

陈果看着即将进入赛场的众人,心里忽然又激动又紧张,他们总算是到了这一步,到了嘉世的面前,陈果吸了口气想说点什么,结果想说的话到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她想赢,特别想赢,想把一直虚伪示人的嘉世狠狠打翻在地上,想在陶轩那不敢相信的目光中登上冠军台…可她也只能想想,毕竟她不是选手,她不能在现在这种时候给兴欣施加压力。

最终陈果只是笑了笑说道,“决赛了,努力去打!”

结果闻言几乎是所有人都不可思议的望向陈果,叶修更是惊讶道,“老板娘,吃错药了吗?”

“你才吃错药了!“陈果气的立刻反驳回去,她这句话酝酿了好久,既要不给选手压力还要起到鼓励作用太难了。

“你应该告诉我们嘉世的人都是傻逼赶紧干翻他们。“魏琛嘿嘿的笑着。

“正经点!”陈果骂,怎么这帮人都快上场了还嬉皮笑脸的,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接待人员就来通知兴欣的人上场了,叶修点了点头转身将手里的东西放到陈果手上,“老板娘,帮忙保管一下。”

陈果低头看了眼,居然是韩文清和叶修的对戒,她忽然想到韩文清发到她手机上给兴欣加油的短信,她完全因为赛场紧张的气氛忘了说,连忙叫住叶修,后者却是回头笑了笑道,“我知道。”

然后她看见叶修转头注视着会场,声音不大却很坚定的和其他人说道,“要赢。”

陈果没有听到其他人的回应,每个人留给她的都是一个向前走去的背影,她看不到表情也听不到声音,但是每个人挺直的腰背清晰的进入她的视线,叶修最先进入会场,那铺天盖地的谩骂声也是在一瞬间爆发出来。

然而叶修的背影依旧笔直而坚定的向前走去,丝毫没有被周围噪杂的声音所干扰,每一步都很稳,被聚光灯照耀到的身上覆盖了一层白色的光辉,像是身着银色甲胄的战神走向战场,强大而自信。

双方选手入场介绍完毕之后,决赛总算是开始了,但从战术上兴欣就没有取得优势,原本认为孙翔会在首战上场的布局被肖时钦看穿,首战寒烟柔对战生灵灭,完全是被针对了。

唐柔激进的打法在肖时钦的战术打法前丝毫没有作用,虽然因为唐柔在声音辨认上有极高的天赋,但也只是昙花一现,奇迹并没有发生,比赛就这么一直沉闷的进行,直到寒烟柔的血量耗尽,倒下。

陈果从来没有见过唐柔输的这么惨,她看了眼众人的表情,包括叶修在内都是一脸严肃,显然也是有些出乎意料,而见到唐柔惨败的观众席上立刻传来唏嘘不已的声音,在场的几乎都是嘉世粉丝,见到兴欣的队员落败立刻一片哄笑。

会场瞬间一边倒的气氛让魏琛都有些震惊,他早年参加的比赛可没有这种氛围,作为新人的安文逸和罗辑更是茫然不知所措。

再之后的走势也是让陈果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莫凡消耗了肖时钦三分之一的血量后同样落败,而放在第三位出场的魏琛也没有取得优势,他在地形上的利用被肖时钦看穿,同样遗憾落败,至此,肖时钦的生灵灭完成了对兴欣的一挑三。

陈果一直认为兴欣会势如破竹一般的打败嘉世站上冠军台,现在看来似乎是自己太小看嘉世了,嘉世战队确实有着能在荣耀中排得上名次的强劲实力。

由于前面三人的战败,作为第四人的叶修已经上场了,也是同一时间全场的嘘声爆发到了最大,咒骂声嘲笑声此起彼伏,仿佛是在鄙视兴欣的不堪一击和叶修对嘉世自以为是的背叛。

挑战赛的决赛对于现场的状况也是有转播的,虽然因为场面混乱而很快切回到了选手身上,但这一画面还是瞬间就传遍了全国,那噪杂的充满恶意的言语让同样关注挑战赛的各大选手都不约而同的产生了厌恶,但其中情绪最为激动的还是韩文清。

正在看直播的他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让周围一同观看的队员都吓了一跳,张佳乐瞟了眼桌子上的遥控器问道,“要不…不看了?”

韩文清阴沉着脸色没有说话,坐在他身边的林敬言甚至能看到他腮边的肌肉鼓动着,那是人咬紧牙齿时才会有的肌肉反应,韩文清看了眼屏幕中戴上耳机的叶修,又黑着脸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看。”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