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7

【正文】

叶修上场了。

陶轩看着叶修和几年前最初登上赛场时认真的表情一模一样忽然觉得有些可笑,几年前你是冠军,现在呢?企图一个人拖着整支队伍苟延残喘吗?

台上已经完成一挑三的肖时钦在消耗完最后的法力值之后果断退出了赛场,对于这个选择,陶轩异常满意,他们现在领先兴欣太多,没必要死皮赖脸的去磨君莫笑的血。

他们是嘉世,身为一支强队就是要在这时给兴欣这种弱小的队伍留下一些颜面,挑战赛…这种不入流的比赛,陶轩从没放在过眼里,他早就开始展望第十赛季的总冠军了。

在他们登上冠军台的时候,不知道叶修是什么表情,被迫退役耗费大量时间,好不容易重反赛场却再度被打落在地上,又会是什么感觉?

陶轩看着已经开始和邱非开始比赛的叶修冷笑了一下,心情好的话他也许会去安慰叶修两句,不过叶修实在太自不量力,已经成为过去的人物早就应该随着时间被渐渐忘却,像叶修这种分不清退场时间的家伙,就是应该狠狠摔个跟头,让他认清楚自己是什么,区区一个Omega,有什么荣耀可谈?

在陶轩臆想之时,台上的比赛已经结束,和他意料的相同,邱非输了,不过他也消耗了君莫笑一半的血量,作为一个新人来说能和叶修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和兴欣的唐柔莫凡比起来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解说也是对邱非的表现相当满意,在技能应对方面自然也是很简略的和兴欣的新人比较了一下,陶轩靠着椅背有些嗤之以鼻,兴欣终究是一支不入流的队伍,拿他们嘉世去比较是不是有点抬举这些人了?

难得的,陶轩在孙翔上场前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好好打,今天就是你取代叶修的时候。”

孙翔看了眼屏幕中君莫笑的血量,笑的很是不屑,“可惜了,留了个半血的给我,赢了会不会说我胜之不武啊?”

刻意提高的音量自然传到了兴欣那边,其他人倒没什么反应,兴欣的老板陈果反倒是立刻瞪了过来,那眼神充满怒意,陶轩对着陈果随意的笑了一下就将目光移向了屏幕,兴欣是今天就要消失的队伍,他可没什么多余的功夫去和这种随便组建起来的小战队打关系,他们的档次差太多了。

然而很快陶轩就有些动摇了,倒不是因为叶修,是因为孙翔,他不得不承认孙翔的天赋确实很高,但是性格方面或者说是脑子,陶轩就不是很欣赏了,邱非费尽心力刷下去的君莫笑的血量,孙翔居然一点都不懂得珍惜,就站在赛场上等着叶修猥琐的在角落里刷血,两人开始在公屏里聊天。

你他妈倒是去把君莫笑找出来啊!!!

陶轩那叫一个急啊,他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把君莫笑的血量抬到70%又给自己回了蓝,才不紧不慢的向地图中心过去,让陶轩都想冲上去揪着孙翔的衣领子吼。

然而孙翔比叶修还要悠闲,从开场到现在一直都站在图中央连动都不带动的,专心致志的和叶修聊着天。

这幅和谐的场面连解说都没法说下去了,不过还好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太久,君莫笑在恢复完状态后就向一叶之秋逼近,双方的交手也总算是开始了。

和与邱非互相爆发连击的比赛不同,叶修和孙翔之间的对决明显质量更高,双方互相都无法占据优势,完全就是技术和反应速度的比拼,这样所带来的结果就是换血。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血条都是刷刷的降着,节奏极快的比赛让人移不开目光,不少原本谩骂叶修的观众也都渐渐安静下来沉浸在这种高质量的对决中,更有甚者情不自禁的站了起来。

与现场逐渐高昂的气氛相反,陶轩的心却有些往下沉,为了对付叶修,他甚至让技术部调换了一叶之秋的装备,但在场上的比赛却是打的难舍难分,这种局面不是他想要的。

他要的是碾压。

最好是让所有的观众都看清楚,他叶修早就是过去了,而一叶之秋新的继任者孙翔,要比叶修更强大。

可惜事与愿违,原本君莫笑的血量就比一叶之秋要少,双方就算是换血换到最后赢的也会是孙翔,但血量仅剩10%的君莫笑忽然就像打了鸡血一般爆发起来,操作忽然更加迅猛,很快就将一叶之秋的的血量刷到了持平线上,甚至将响彻荣耀的斗神一叶之秋打的难看的在地上滚了几圈。

陶轩有些看不下去了,这不是他想看到的,也不是他想让观众看到的!他有些心虚的扫了眼四周,他多希望刚才那丢人的场景没有被人看到,然而刚才斗神被打的像是滚球一样的画面早就被在场的观众和数万观看直播的人尽收眼底,这个记忆恐怕没法消除掉了。

要知道就算是曾经叶修日落下风的时候,也不曾操纵着一叶之秋作出这种难看的操作,但是现在,孙翔做到了,还是被一叶之秋的前操纵者叶修给打出来的。

陶轩做了个深呼吸,他看着屏幕中似乎重新调整过来状态的一叶之秋心里首次出现了紧张的情绪,他刚才之所以能淡定是因为双方的血线差距很大,以孙翔的实力怎么都能赢,然而现在,一叶之秋的血量被叶修生生缩减到了一样的10%。

只有10%。

在同样的条件下对决,孙翔还能获胜吗?陶轩的手心有些冒汗,但他身为老板绝不能表现出动摇的神情,可惜随着血量的削减,陶轩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心跳,直到他看到了孙翔打出来的爆发,那是连叶修都打不出来的技巧。

龙回头!

看着屏幕中君莫笑的身影被巨龙吞没,陶轩猛地拍了下座椅的扶手禁不住赞叹,坐在他旁边的肖时钦也是松了口气,赢过叶修了。

还是以这种极限华丽的招式打赢的,不仅足以掩盖刚才丢人的失误,也让孙翔靠着他的实力完美的向世人展现了他的强大,一叶之秋的新老交替终于在此刻完成,叶修也总算是成为了过去!

陶轩简直忍不住都要笑出来了,他该和下场的叶修说点什么?打的不错啊,这么多年辛苦你了,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叶修。

然而陶轩脸上的笑意还没完全绽放出来就僵在了脸上,因为他看到君莫笑忽然撑开了千机伞,就像是早有防备一般挡在了背后,同时借着龙回头的冲力落到了还在僵直状态的一叶之秋的面前,一套连击直接就把一叶之秋给带走了。

没有什么华丽的操作,就这么简单又质朴的把一叶之秋给轻松放倒在了地上,君莫笑就站在一叶之秋的尸体旁边,站的稳稳的。

屏幕中荣耀两个大字弹出,会场却是死一般的寂静,陶轩像是脱了线的木偶一般跌回了椅子上,呆呆的看着屏幕,他的思绪还没从对比赛胜利的喜悦中收回来,刚才发生了什么?赢的不是孙翔吗?为什么君莫笑还站在那里?一叶之秋却倒下了?

“叶修赢了!我们可以看到君莫笑只剩下了0.03%的血量,但是就是这0.03%扭转了比赛结果!简直是奇迹!”解说的声音适时的响起,同时将君莫笑的血量放大,那被放大之后才能勉强看到的一丝丝红色让陶轩的眼睛有些刺痛。

0.03%?

叶修赢了?

陶轩的精神有些恍惚,其他人的状况也没比他好到哪去,不少观众都已经举起嘉世旗帜,现在也是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道是继续举着还是收回去,但终究还是有反应过来的人。

会场中那一小片观众席忽然就爆发出了激动的吼声,那噼里啪啦的鼓掌声叫喊声在寂静的会场里异常突兀,但谁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声音越来越大,后来又渐渐的在领头者的带领下喊出了口号。

“斗神!叶修!”“斗神!叶修!”“斗神!叶修!”

陶轩猛地望向那片观众席,红色的兴欣两个大字让他又是一阵头晕目眩,而那响亮的口号还在不知疲倦的回荡在会场中。

闭嘴!

陶轩简直想冲进观众席和这些人打一架,斗神的称号属于一叶之秋!嘉世的一叶之秋!根本不是叶修!

“老板。”肖时钦忽然叫了下陶轩,因为陶轩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了,“没事,叶修撑不住的。”

陶轩看了眼肖时钦调整了一下情绪才问道,“怎么说?”

“叶修已经不是年轻人了,他没有耐力和体力持续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和孙翔的对决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恐怕团队赛上会撑不住吧。”肖时钦说道。

陶轩愣了下,转头看着屏幕中伫立的君莫笑忽然笑了出来,“也是,叶修撑不住的,是我太失态了。”

叶修撑不住的。

一个Omega。

一个已经在生涯末年的选手而已。

你他妈早就是过去了,叶修。

早就不是斗神了,知道吗?

为什么就不能像个逝去的英雄一般倒下,偏偏要站起来,偏偏要…和他们嘉世敌对?!

忽然陶轩看到君莫笑动了,他将手里的千机伞在空中划了个圆弧收到了身后,这一次连解说都没注意到的细节,陶轩却看清楚了,那伞尖指向的嘉世,就像是窥探到了陶轩的内心一般,叶修仿佛是在用刚才的动作做出了回答。

他们是对手。

陶轩的心忽然就凉了下去,像是被人从头顶灌下来一盆冷水,彻底清醒了,这是他第一次和叶修作为对手的比赛,他忽然就认识到了叶修的强大,随着这个认识,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来让陶轩有种想逃出会场的冲动。

是害怕。

即便是过去在叶修带领嘉世获得三连冠的成绩时,陶轩都不曾对这个选手如此畏惧过。

像是一滴墨滴落在清水中扩散开来,不安迅速的在陶轩心中扩大,他从未想过的可能性也在脑海中逐渐清晰起来。

这一次嘉世,可能会输的彻彻底底。

只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叶修。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