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68

【正文】

孙翔输给了君莫笑这件事好像比嘉世如脱缰的野驴一般跌出联盟对粉丝们的打击还要大,就连叶修从操作间里退出来走回兴欣的队中,一直谩骂不停的嘉世粉都没有多大的反应,倒是兴欣的声援一直回荡着。

这个变化让潜藏在观众席中的刘小别瞬间舒服了不少,他摘下耳机冲着身旁的高英杰和徐斌问道,“叶修最后那一下是计算好的吗?”

实际上关心这个问题的不只是刘小别,肖时钦、陶轩、还有不少观看比赛的都有相同的问题,虽然大多数人都相信是运气好。

但最后君莫笑反应迅速的格挡以及被龙回头冲击后恰到好处的落点,全部都是运气吗?

有人不这么认为,比如蓝雨的黄少天。

“0.03%…”黄少天看着屏幕中难得的沉默了一下,“太恐怖了吧?真是计算好的吗?0.03%?0.03%?!”

“不好说…是叶修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要是可以计算到这种程度,确实是有点恐怖了。”喻文州苦笑了一下,他想不到叶修到了现在这个境界还可以再更进一步,这个人没有极限的吗?

正在感叹的时候,喻文州忽然接收到了王不留行的消息。

王不留行:“你怎么看?刚才那是计算好的吗?”

索克萨尔:“刚才和少天也讨论过,不好说,是叶修的话,可能确实是计算好的,但也可能有运气成分。”

王不留行:“是吗。”

“要是真的也太恐怖了吧…诶孙翔会不会被这个结果打击的失去信心啊?诶叶修怎么出来了?不是还有0.03%的血吗,不过也是一丝丝血也做不了多少,我靠孙哲平上场了,他不是手伤还没好吗?现在上场的话还能撑得完团队赛吗?他们该不会团队赛的时候不打算让孙哲平上场吧?”

黄少天在最初的震惊过后又开始了话唠模式,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喻文州有些头疼,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黄少天只是想说出来,而不是要答案,对以喻文州也只是笑了笑保持了沉默。

在这时王不留行又发来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计算的话,你能达到这种程度吗?”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字继续沉默着,千机伞只能抵挡部分伤害和小部分冲击,但具体的数值是多少喻文州无法确定,而且技能的威力和作用范围很可能会根据使用者的武器装备发生变化。

一叶之秋的装备有变化喻文州倒是看得出来,可能是嘉世为了针对叶修而作出的策略,如果这最后一击是计算好的…就证明叶修在比赛期间彻底掌握了一叶之秋现在的装备数据,并且猜测到了孙翔最后的意图,计算了伤害量之后强接了大招,又计算了冲击给自己制造落脚点从而逆转战局。

假如喻文州的猜想是真的,他不得不用一个成语去形容叶修,心智过人。

索克萨尔:“比赛的时候达不到。”

在高强度的比赛中作出精细到0.03%的计算,喻文州自认是达不到的,他和这些有手速的家伙们还不一样,如果是1对1的比赛,正面抗衡,他需要分出大量精力来应付对手高速的技能爆发。

王不留行:“…说实话我更希望最后赢的是嘉世。”

索克萨尔:“真巧,我也是。”

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谁希望他第十赛季的时候再杀回来一遍?然后各大战队不得不再度展开工作去研究怎么对付叶修和君莫笑,虽然他们现在就已经在研究了。

王不留行:“祝愿嘉世。”

索克萨尔:“祝愿嘉世。”

之后孙哲平和申建的比赛倒是在喻文州意料之中,放眼全联盟有能力和孙哲平硬碰硬的拳法家也就只有一个,韩文清的大漠孤烟。

两个同样喜欢正面进攻的人碰撞起来一定会是一场高质量的对决,但嘉世申建却偏偏选择了自己不擅长的打法去和曾经的第一狂剑士硬钢,这个选择太不明智了,即便是孙哲平负伤出阵也实在小看他了。

接下来有些出乎喻文州意料的是苏沐橙的出战,实际上他原以为嘉世会因为苏沐橙和叶修之间的交情而选择不让沐雨橙风参赛。

“诶?怎么把苏沐橙放在最后一个?我都以为不派她上场了呢。”黄少天也感慨了一句,喻文州闻言若有所思的看着屏幕说道,“可能就是怕苏沐橙不好好比赛才放在最后一个吧?”

“什么意思?嘉世担心苏沐橙弃权吗?但她现在也照样可以弃权啊?”黄少天问。

“现在不行,所有人都知道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很好,所以将她放在最后一个比赛其实是嘉世的威胁,现在这种赛况只要苏沐橙稍微有一点放水,就会身败名裂。”喻文州说道,“嘉世是在逼迫苏沐橙和兴欣进行比赛。”

“那干脆不让她上场不就得了?”黄少天实在是想不通嘉世这些人的脑子都是怎么了。

“苏沐橙的人气在粉丝中还是很高的,不出场会让粉丝失望,同时她的个人能力也很强。”喻文州看着已经进入赛场的沐雨橙风停顿了一下,“既想获得利益,又不想出什么意外,所以嘉世才会做出这种安排。”

“次奥嘉世的人怎么这么恶心!”黄少天惊叹,原本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他就不喜欢嘉世,因为太难对付,现在叶修不在嘉世,他反倒更讨厌嘉世了,因为做法实在太恶心,对于嘉世来说,选手就是要物尽其用,等到用不上的时候就抛弃掉吗?

“这次我要支持老叶了,让兴欣把嘉世打爆吧!!!”虽然叶修更难应付,但是黄少天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和嘉世这种没人性的战队比赛,尤其是联盟不允许刷垃圾话的时候。

喻文州点了点头,虽然他刚才还和王杰希说过希望嘉世能赢,但他现在也要叛变了,作为选手来说,战队的这种做法让他实在无法赞同,再怎么厉害,职业选手也是人啊。

索克萨尔:“我还是决定支持兴欣了。”

王不留行:“这么巧啊我也是,最好以后永远都看不到嘉世才好。”

喻文州笑了笑,如果这次兴欣真的能赢,嘉世垮台也确实不是没有可能,而且以现在的局势来说,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