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0

【正文】

这之后的发展正如陶轩所预料的一般,叶修退役后的生活被公开,在嘉世旁边的网吧当网管,荣耀之神未曾从嘉世获得合理收入等等,但原本陶轩以为还可以隐藏一段时间,有关叶修被迫退役的问题,却被最先爆了出来。

在挑战赛结束后的当天晚上,荣耀论坛里一名ID为守叶人的用户将嘉世曾经对叶修所做的一切罗列的清清楚楚,从选手合同的低廉再到被嘉世逐出战队,每一条都证据确凿,就连嘉世粉丝想辩解都觉得无力,那些声讨讽刺叶修的声音瞬间也就消散的干净。

“你们这一步棋真是下的漂亮啊。”

叶修看着眼前脸色铁青的陶轩,他们作为决赛的参赛队伍不需要在比赛结束后就立刻返回所属城市,还可以再继续停留几天,酒店也是保留的,所以陶轩能找过来也不奇怪。

只是在比赛结束后就睡了一整天的叶修还不知道此时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翻天覆地的大变化,能把陶轩又吹到了他面前,照理说他现在应该是陶轩最不想看见的人。

“你指哪一步?”叶修以为陶轩说的是决赛上的战术布置,确实在战术上嘉世一直都在被兴欣牵着鼻子走。

“呵呵装傻是吧?”陶轩冷笑着将手机重重的放到叶修面前的桌子上,上面显示的是荣耀论坛的文章,那上面详细的记述了嘉世的各种丑行,“就这么想捣毁嘉世?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满足了?”

叶修心里虽然有些茫然但还是拿起手机看了看,文章内容确实属实,不过作者的ID…守叶人…嗯…韩文清你他妈就是换了个这么骚包的马甲我也能认出来啊!

“不是我做的,你看ID就知道,我承认我可能有些无耻,但绝对不自恋。“叶修和往日一样随意的回复让陶轩心中的怒火蹭蹭的往上窜着。

“不是你还能是谁?!”陶轩咆哮着,他忽然有些冲动的揪住了叶修的衣领,就是眼前这个人,带着他和嘉世走向巅峰,又亲手把他们推向地狱。

“你是个不该出现在赛场上的Omega!是谁给了你机会!叶修你真是不知好歹!”

带着愤怒的信息素压在叶修身上让他不由眉头紧皱,并不是因为压力而是腹部忽然窜起了陌生的疼痛,叶修猛的捏紧了陶轩的手腕,呵呵一笑和面前的人对视着,淡然却饱含锋芒的视线让陶轩心里一惊,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叶修这个人也可以这么锐利。

“毁掉嘉世的不是我。”叶修一如既往平淡的声音让陶轩愣了一下,他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忽然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带着要粉碎他一般凶猛的压迫力瞬间压在了他身上。

“放开!”带着怒气的低吼像是猛兽的咆哮,让陶轩几乎是本能的松开了攥着叶修衣领的手,循声望去,“你怎么在这?!”

叶修看了眼来人扯着嘴角笑了笑,身体也由紧绷状态松懈下来,只是仍然不舒服,现在空气中两股Alpha的信息素碰撞着让他实在有些难受,腹部像是跳动般的疼痛似乎顶着胃部泛起一股恶心感。

韩文清阴沉的看了眼陶轩走向叶修,一股带着熟悉的林木香气的信息素像是形成了一层保护膜一般将叶修包裹了进去,“不舒服?”

“好多了。”叶修吸了口气,调整着身体状态。

这么一会陶轩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失态,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坐回了椅子上,对着面色不善的韩文清笑了笑,“韩队啊好久不见。”

“以后也不会再见了。”韩文清这一句话瞬间就把陶轩噎的脸色一变,是啊…嘉世…已经没机会再回到联盟了,他们确实不会再见了。

真是可笑,嘉世的前队长竟然就在他面前和曾经的宿敌站在同一边来讽刺他这个老板。

“这确实不是他做的。”韩文清将手机从叶修手上拿起来直接摔到了陶轩面前桌子上,“是我做的,你有什么意见尽管说。”

陶轩愣了一秒之后就气得不顾形象的指着韩文清怒喝道,“你只不过是个选手而已!这些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应该庆幸我是个现役选手,不然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好好的坐在椅子上?”韩文清的脸色阴沉的可怕,让陶轩瞬间有些没了底气。

“至于有什么关系…”韩文清眉头紧皱,“我们是恋人你是不是忘了?”

陶轩一时语塞,因为实在太生气…所以他确实…忘了…他看了眼坐在椅子上仿佛置身事外般淡定的叶修,忽然有些微妙,这个人确实一直都没有变,比起回应舆论他可能会更愿意花费时间去研究怎么对付嘉世…所以嘉世才会输的这么惨。

陶轩彻底哑火了,他看着叶修熟悉的脸突然觉得有些疲倦,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他还有什么东西能和叶修争夺吗?没有了…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有过…

他有些颓废的站起身,沉默的看了叶修一眼就转身离开了,和来时的气势汹汹相反,走时像是被抽干了身体里所有的力量,踉踉跄跄就连挺直脊背都做不到。

叶修看着陶轩离去的背影没有说话,他和陶轩与嘉世之间的恩怨早就在赛场上终结了,现在的他们没有恩怨纠葛,只是陌生人,叶修不会去安慰同样也不会嘲笑,在事关兴败存亡的决赛上,嘉世也同样拼尽了全力,只不过这一次,赢的是兴欣。

“有点惆怅?”韩文清捏了捏叶修的耳朵,后者一把拍掉韩文清的手骂道,“会不会看气氛啊老韩同志,我这内心800字的散文刚抒发不到50字你就给我打断了。”

“我在你面前你还要给别人写文章?找日?”韩文清那不满全写脸上了,手上却顺势抓住叶修的手开始帮他做手操,“刚才看你不太舒服,比赛强度太大?”

“刚才忽然肚子疼。”叶修将另一边的椅子踢给韩文清让他坐下,“你什么时候来的?”

“早晨,来的时候你还在睡,我就去买了趟早点,回来就见陶轩揪着你衣领子。”韩文清轻抚上叶修的肚子揉着,皱眉道,“胖了。”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叶修冷笑着捋了把面前的那一头短发,“不是说了不准插手吗?”

韩文清置若罔闻的上下打量着叶修,嗯,果然比他们上次见面的时候圆了不少,气色也不错,结果这一副明显走神的态度让叶修毫不留情又捋了一把韩文清的头发,“老韩同志,能不能好好听话?”

“比赛不是都结束了吗。”韩文清总算是回答了问题,“你知道我忍不了。”

也是,让韩文清忍着也真是为难他了。

“不过苏沐秋的事情确实有可能和嘉世关系不大,我和新杰觉得可能是刘皓做的。”韩文清说道,“我已经私下警告过他了,不过他没承认,倒是发誓不会再做什么了,可以放心。“

“还真是没少办事啊老韩,你没忘了你过几天还有最后一场常规赛吧?”叶修有些无奈。

“当然没忘。”韩文清起身将早点放在桌子上,“趁热吃。”

“你刚才不是还说我胖了吗?”和质疑的语气相反,叶修接过勺子就开始大口吃着馄饨,这回是真的饿了,他也没想到比赛的疲劳度可以让他直接睡上一天。

“那也不能不吃。”韩文清将装生煎包的盒子打开放到叶修面前,趁着叶修夹包子的时候忽然凑上去舔了下叶修的嘴唇…这家店混沌味道还不错。

“欢迎回来,叶修。”

“嗯,我回来了…脸拿走,别挡着我吃饭。”

【未完待续】

评论(35)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