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2

偷偷更…

【正文】

韩文清不正常。

非常的不正常。

从上午没滚成床单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反应也比平时迟钝,不过这些叶修还可以理解,男人嘛,憋久了可能就憋出病了。

但是到了下午,韩文清出了趟门再回来之后的行为举止已经到达了一种诡异的境界,叶修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他对韩文清的感情了。

“韩文清你给我滚出去。”叶修语气相当不善,要不是他觉得他打不过韩文清可能早就动手了。

“为什么?”韩文清显得有些茫然,一看那样就知道这人的意识又开始不集中了,叶修直接伸手捏住了韩文清的下巴冷笑道,“老韩同志,别走神了看看这是哪,我还想问你呢,我上厕所你跟进来干嘛?观赏吗?”

韩文清愣在了原地,似乎是经过了一番思考才严肃的说道,“我也…上厕所。”

叶修以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了韩文清三秒,最后摆了摆手,“得得,你先上,你先上行了吧。”

“不行。”韩文清立刻拒绝。

“怎么?还要荣耀之神帮你脱裤子吗?”叶修伸手拽了拽韩文清的裤沿,却被后者一把握住了手腕,见状叶修呵呵一笑,“说说吧老韩,有什么事瞒着我?”

韩文清沉默的看了眼叶修又将目光移向马桶,“你先…上厕所。”

叶修看了眼马桶,忽然感觉脑海中灵光一闪,转头就掐住了韩文清的下巴,“我说老韩同志你不会是中午那会射太多把马桶堵住了想陷害给我吧??心真脏啊韩文清??”

“……………啥?”韩文清脸上万年难遇的茫然不解,让叶修再次后悔没买个照相机,要是能拍下来当桌面背景…还是算了,可能会影响操作。

“你就直说吧韩文清,我尽量…不嘲笑你。”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保持微笑。

“不是…不是叶修,那东西堵不住马桶的。”韩文清捏着太阳穴,忽然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真没想到叶修在这方面…会天真的有点可爱,但是他也比谁都更清楚,叶修这个人到底有多坚强,有多少伤痛。

要是能一直像现在这样该多好…他是真的不想再让叶修受到伤害了,韩文清忽然伸手将叶修揽进怀里紧紧抱着,轻蹭着叶修的颈窝,深嗅着叶修的信息素,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平静下来。

“我说啊…老韩。”叶修揉了揉韩文清的头发,有些无奈,“藏不住事就别憋着了,有什么事是哥扛不住的?霸图老板逼你和我分手了还是粉丝给你寄抗议书了?来来来说说吧。”

叶修说着就抬起了韩文清的下巴,四目相对之下叶修更是明显的捕捉到了韩文清眼底的犹豫,说实在的他认识韩文清这么久也几乎没见过这人有犹豫的时候,难得的也有些凝重起来,“到底怎么了?”

韩文清只是沉默的看着叶修,那一贯有些恐怖的眼神中混杂了无数的感情,但在叶修还没来得及仔细分辨之前,韩文清就低下头轻声说了句“没事”,紧接着就转身离开了,那一向沉稳的步伐都凌乱了几分,甚至有点像是要逃开一般,伴随着房门关闭的声音,韩文清居然就这样直接离开房间了。

“怂。”叶修啧了下舌头,幸好他观察力好,刚才从韩文清兜里顺来个东西,那是他出门带回来的,而且一直遮遮掩掩,要不是刚才韩文清有些慌乱,他也不可能顺走。

叶修有些好奇的将东西拿在手上仔细看了看,光是标题几个字进入视线就让叶修的心脏剧烈的震颤了一下——Omega验孕棒。

“啪”东西掉地上了。

叶修低头看了看地面又抬头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把东西捡起来,韩文清是…猜测他怀孕了,所以才买回来要做测试?

怀孕??怎么可能…??

那种像是在血管中翻滚跳动的疼痛至今还让叶修记忆犹新,然而信息素的混合所积累起来的,不止是疼痛,Omega的生育功能应该已经完全停止了才对…

可是…万一呢…?

叶修有些颤抖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掌心的温热透过衣料传递过去,让他有一种莫名的感受,他和韩文清的…

叶修看了眼手里的验孕棒打开了包装,一分钟以后他就得到了结果,阳性。

像是忽然脱了力一般的靠在墙面上,叶修看着镜子里那张似笑非笑的脸有些无奈,现在房间里就他一个人,他甚至有点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伸手从烟盒里拿了支烟,结果叶修还没拿稳,就因为指尖颤抖的太厉害而掉到了地上,他看着掉在地上的烟缓缓蹲了下去,微不可闻的声音回荡在狭小的空间里听起来更像是叹息。

“来得不是时候啊你…”

叶修和韩文清的人生里,还没平静到只剩下爱情啊。

【未完待续】

评论(39)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