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3

【正文】

韩文清心里很乱,即便是在他艰难的改变打法而做出无数次尝试的时候也没这么乱过,其实一碰上叶修的事情,他就没法保持平静,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他几乎都能确定叶修是怀孕了,现在来想的话,各种迹象实在是太明显了。

但他不能就这样在叶修面前说破,万一…这一切的迹象都只是巧合,那对于叶修来说就又是一次伤害,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手掌不自觉的攥成了拳头,他该考虑的是能怎么在不被叶修察觉的情况下验证是否怀孕。

但现在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和叶修的孩子,假如…是说假如,假如真的能有的话…

韩文清的心脏剧烈跳动着,脚下的步伐不由有些凌乱,他还记得那天叶修喝醉之后,身体泛着高潮后还未退却的潮红,颤抖的抱住他,用带着哭腔的问他会有小孩吗。

韩文清的心一边疼,一边安慰叶修说会的。

但其实他自己都不相信这个“会的”,他们在赛场上呼风唤雨,但在现实里,他和叶修都不过是普通人而已,会乏累会痛苦,会有无力改变的事情…而这只不过是其中之一而已。

孩子有没有根本无所谓,他只是不想叶修再因为这件事难过,但是当这种可能性摆在他面前的时候,韩文清才忽然意识到。

他也想要他和叶修的孩子。

韩文清抚着心口处,他能感受到他的心跳有多剧烈,那种惊喜和初为人父的喜悦不太一样,而是一种震荡的带着些激动的情绪,他从未有过这么一种感觉,让韩文清像是没缓过劲来似的有些茫然。

他只能确定一件事,他和叶修离家人又近了不少,叶修是他的,而现在又有一个属于他和叶修的生命出现了,只属于他和叶修的,韩文清忽然有些庆幸叶修是Omega,给了他们一个这样的机会去拥有属于他们的孩子。

“我靠老韩你吓我一跳!”熟悉的声音和气息让韩文清恍然回神,他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又走回了叶修的房间门口,而叶修刚好打开了房门,“刚干嘛去了?我正好想找你去呢。”

“叶修…”韩文清的思绪还没从激动中平复下来,他控制不住的抱住了自己面前的人,深嗅着叶修身上淡淡的信息素,但很快那一股无法掩盖的烟草味让韩文清不由得皱起了眉头,“烟不能不抽?”

“我觉得悬。”叶修笑了笑将手上的东西随意的放在了门边的桌子上,韩文清却是忽然觉得身体有些僵硬,他下意识的摸了下衣兜之后就有些震惊的看着叶修。

“老韩同志淡定点,你现在蠢的像个傻子。”叶修伸手捏着韩文清的脸啧了下舌头,“我怀孕了。”

这四个字传入耳中就像是中了一整套君莫笑的连击,让韩文清瞬间有些狼狈的僵在原地,愣愣的看着叶修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只有心脏的跳动越来越快,韩文清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又一次伸手将叶修抱在了怀里。

叶修似乎是预料到了韩文清的反应,脸上带着笑容脚下却是向后退了一步,刚好躲开了韩文清的手,他看着有些茫然的韩文清,娴熟的点了支烟叼在嘴上,烟雾迅速的弥漫在两人之间。

片刻的沉默之后,韩文清听到叶修用一贯淡然的语气说道,“孩子…我不打算要。”

一瞬间,韩文清内心的激动就彻底冷却了下来,甚至连指尖都有些发凉,他放开怀里的人苦笑了一下,“因为…兴欣吗?”

叶修沉默的吸了口烟,又看了韩文清一会才点了下头,“其实这件事对我们来说都是意外。”

“意外?”韩文清重复了一遍这两个字,眉头紧皱起来,“这对我们来说是奇迹吧?”

叶修抬眼看了下韩文清没说话,只是夹着烟的手指变得有些僵硬,但脸上却是挂起了带着些嘲讽的笑容,叶修转身走到沙发上一屁股坐下翘起了二郎腿,扬起下巴冲着韩文清说道,“怎么了老韩?想要孩子了?现在觉得我是Omega还不错吧?”

“这根本不是一回事。”韩文清皱着眉,声音已经带上了些许怒意,“叶修,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我要提醒你,奇迹不会一直发生。”

闻言,叶修垂下头呵呵的笑了笑,再抬头时看着韩文清的眼神带上了几分冷意,“老韩你这是在威胁我?”

韩文清忽然就沉默了下来,拧着眉头走到叶修面前,一手掐住了后者的脖子,叶修也是瞬间做出了反应,毫不犹豫的揪住了韩文清的衣领将他一把拽下,空气中两人的信息素弥漫纠缠着,但这次不是因为情动,而是愤怒。

韩文清的视线饱含怒意,像是一头处在爆发边缘的猛兽,似乎会猛的扑上来凶狠的咬碎人的喉管,这还是第一次叶修看到韩文清这么愤怒。

就在叶修以为韩文清要气到揍上来的时候,那低沉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我永远都不会威胁你,叶修,但你他妈凭什么不多为自己想想?”

这句话说到最后已经近乎于是低吼了,但放在叶修脖子上的那只手却一直都没有用力,韩文清看着揪着自己衣领子的叶修,那有些固执的眼神让他根本无从下手。

“叶修…”韩文清转而用手抚着叶修的耳后,声音又重新变的低沉,“最想要孩子的,不是你吗?你确定你不会后悔?”

叶修紧盯着面前的韩文清,他看到那原本带着怒气的眼神中掺杂着担忧,不由抿了下唇,攥着衣领的手也松开了,他垂下头看着地面弹了弹烟灰说道,“这你可猜错了啊老韩同志,我不想要孩子,我想要冠军。”

“看着我,叶修。”韩文清抬起叶修的下巴,看着他一脸不自在的表情有些无奈,“不管你怎么选我都支持,但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想,我爱你,叶修,所以我不想你因为自己的选择后悔,知道吗?”

“选一条你不会后悔的路,我陪着你一起走。”

“靠…”叶修一把推开韩文清使劲搓了搓胳膊,这几句话说得真的是肉麻,让他瞬间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么…腻歪的话你也说的出来??韩文清我都开始对你刮目相看了。”

“我说的话你到底听没听进去?”韩文清抓住了叶修的手腕有些不满,叶修这人实在是太擅长破坏气氛了。

“听了听了…”叶修拿过一边的烟灰缸,把已经快燃尽的烟给碾灭了之后才抬头看着韩文清笑了笑,“可是啊老韩同志,这是死路你知道吗?”

“不知道。”韩文清挑了挑眉毛。

叶修看了韩文清半晌之后叹了口气,他没办法,兴欣虽然赢了挑战赛,却也不过是刚刚站上了起步点而已,选了这边他就不会后悔了吗?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能让他不后悔的选择,硬要选的话,放弃这个还没有意识还不曾诞生的生命,对大家都会好一些。

“老韩。”叶修揉了揉韩文清的头发,笑的有些难看,他知道他很残忍,不管是对自己还是韩文清,“对不起。”

“别道歉。”韩文清握了下叶修的手,起身向门外走去,“我联系一下叶秋,他应该认识一些…堕胎的医生。”

听着身后的一声回应,韩文清关上了房门,有些恍惚的走向走廊的窗边,心里像是被挖了一块似的空落落的,在他的意识底层,他仍然希望叶修能够选另一条路…但他不能给叶修施加更多的压力,即便韩文清知道他的意向能够动摇叶修的选择。

这还是韩文清头一次意识到爱情的沉重,他们一直都勇往直前,即便是面对所有媒体的舆论压力他们都不曾畏惧,但是…也有不少事,是即便他们再怎么期望和努力也没法改变的事情。

“叶秋,我是韩文清,有关叶修的事情我想和你聊聊。”

【未完待续】

评论(37)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