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4

这周还得再憋出来一更…

【正文】

“我哥的?什么事?你们吵架了?”叶秋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听起来和叶修的很像,但正经的语气很轻易就能区分两人。

韩文清觉得喉咙里像是噎了东西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他看着从窗外斜射进来落在窗沿上的阳光有些愣神,街道接连不断的车辆好像连成了一条线,巨大漆黑的宛如铁打的锁链,忽然像有意识般的冲着他呼啸而来,韩文清猛的向后退了一步,握着手机的指尖有些发凉。

“喂?韩队?刚才你说话了吗?好像风有点大。”

韩文清做了个深呼吸,伸手关上了窗户,侧过身子倚靠着走廊的墙壁问道,“现在好了吗?”

“现在好了,你说吧韩队。”叶秋停下了手头的工作,专心的听着手机里的动静,能让韩文清主动联系他的事,一定很严重,但等了片刻韩文清仍然沉默着,让他的心却开始不安起来,想起上一次韩文清联系他的时候,叶修已经在医院里躺着了,叶秋的喉结动了动,嗓子有些干涩,“我、我哥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韩队你说句话行吗?”

“不是。”韩文清的声音有些沉闷,但好歹给了回答,叶秋还没来得及继续追问,就被接下来的一句话砸懵了神,“叶修他……怀孕了。”

“吧嗒”手里的笔掉到了桌子上,叶秋愣愣的靠在了身后的椅背上,“你、你刚才说什么?谁?谁怀孕了?韩、韩队吗?”

“叶修。”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叶修怀孕了。”

“卧槽?!真的假的??可是我哥他不是不能……韩队你可以啊!几个月了啊?名字想没想呢?哎去没去医院做检查啊?”叶秋回过神来之后的心情简直可以用狂喜来形容了,噼里啪啦的甩了好几个问题之后才觉得自己太激动了,轻咳了一声说道,“我看来电提示,韩队是也在B市吧?不然今天一起吃个饭?带上我哥一起,我得先给你们庆祝庆祝啊。”

“不用了。”韩文清的声音有点小,让叶秋不由得把手机拿近了些,“叶修…不打算要这个孩子,联系你是想让你帮忙找好一些的医生…堕胎。”

“堕胎??”叶秋猛的站了起来,身后的椅子被他撞翻在地发出巨大的响声,桌子上的纸张也因为他拍桌的动作而乱了顺序,但叶秋根本无暇顾及这些,“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堕胎?不是…这是我哥说的吗?他不想要??”

这个问题让韩文清安静了下来,他才刚刚问过叶修这个问题,叶修说,他不想要,他想要冠军,再问一遍他也仍然会给出这个答案,荣耀。

“韩队你倒是劝劝我哥啊,孩子的问题你们自己还不清楚吗?这一个放弃了,你们确定你们还会再有吗?”叶秋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些怒气,他真的是不懂这两个人到底在想什么,“我知道,荣耀,荣耀是吧?对,是很重要,但等一段时间又怎样?今年放弃了明年还可以继续啊!你们有这个实力的不是吗?为什么偏偏要选一个这么极端的选项?”

“兴欣。”韩文清只是平淡的回了两个字,就让叶秋清醒了过来,他一瞬间还以为叶修是嘉世里的斗神,等得起,但一切早就变了,兴欣作为一个刚起步的战队,失去了叶修就只有一个结局。

叶秋扯起嘴角笑了下,身体忽然就没了力气,他撑着桌面,胳膊有些颤抖,“就没有…挽回的余地吗?”

通讯中很安静,只有偶尔几下细微的电流声才能证明通话还在持续,叶秋和韩文清谁都没有再继续开口说话,这段寂静仿佛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叶秋恍惚的开始有些耳鸣的时候他才听到韩文清的声音。

“没有了。”低沉的声音似乎带着些憔悴,一点都不像是那个霸图的韩文清说出来的。

“你们真的棒。”叶秋低声说道,说完他忽然觉得有点想笑,然后就真的没忍住笑了出来,直到笑的视线有些模糊,他才捏紧了手机一字一句的说道,“那你帮我告诉我哥,这次我不会帮他了。”

“……好。”

叶秋捂着额头听着通话结束的提示音,无力的将手机抛在桌面上低骂了一句,“操。”

叶修就他妈不是个好东西。

从最早,叶秋因为父母对他的要求太严格而计划离家出走,却被叶修先行一步,让他气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仅是因为行李被顺走,还有那些严格的家教都必须由他一个人承受,他当初只是觉得不公平,叶修在外面那么自由,而他却必须留在家里按部就班的发展。

但后来叶秋才知道,叶修的离开有一大半都是为了他,因为叶修比他更早的明白了Alpha和Omega一起生活根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AO之间的相互影响极其强烈,而且一旦发情期来临,即便是血脉相连的兄弟也没法抗拒本能。

在那个所有人都在歧视都在抨击Omega的时期,叶修就那么只身一人离开了家,甚至就连父母都没有尽力去寻找这个身为Omega的孩子,但明明他叶秋才是Alpha,却被一个更应该被保护的人给保护了,他还真以为早出生那么几分钟就该独挑大梁了?

更令叶秋窝火的是,他的行李里根本就没准备多少钱,他不知道叶修那段时间会有多苦,但这个混账哥哥居然一直都没有回过家,也从来没有联系过他们。

叶秋真是用尽了一切学生可以用的方法去寻找他这个哥哥,却没有任何结果,以他当时的能力根本就找不到叶修,说不定叶修就在这段时间里遭遇了危险…就在叶秋以为他要带着对叶修的愧疚感活一辈子的时候,他们见面了,一模一样的脸,却是完全不同着装。

那时候,刚毕业的叶秋,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站的笔挺,刚修建过的短发显得很利索,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微笑,而叶修就站在他面前,头发乱糟糟的,穿了件皱皱巴巴的T恤,眼里布满血丝,脸色苍白的可怕。

他冲着叶秋扯出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说,“嗨,帮哥个忙吧。”

那时候叶秋大脑发懵,他最先冒出来的想法不是叶修的生活有多惨,而是叶修哭过。

那个从小皮到大,甚至连离家出走都可以心大到不做任何准备的哥哥,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却是狼狈的让他手足无措。

所以当叶修想要制作信息素的时候,他没有反对,他了解医学,很清楚信息素的混合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他根本没法拒绝,当时站在他眼前的叶修,狼狈憔悴,不堪一击。

他能从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眸中看到足以击垮一个成年人的悲痛,蔓延的绝望如同一汪黑色的泥潭,粘稠而深不见底,叶秋瞬间就觉得,在叶修的生命中可能只剩下他这么一个希望,如果他拒绝,那他就再也见不到他这个哥哥了,永远。

叶秋根本没有其他选择,即便是信息素的混合对人体的破坏再大,也不会立刻就对身体产生死亡的威胁,他一直希望时间能拖到叶修放下的那一天,然而现在这一天好不容易来了,他却觉得一切都没什么变化。

叶修又一次要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失去重要的东西了,尽管叶秋知道韩文清不会因为这件事就和叶修分开,但他不相信叶修做出的选择会对两人的关系没有任何影响,也许现在还没有,但这就像在泥土中种下一粒种子,在人不经意的时候逐渐蔓延开,坚韧的根缓慢的驻扎到最深处,等它被注意到的那一天,已经坚固的难以铲除。

这个世界对叶修一点都不公平,不仅让他一个人去面对最残忍的事,而且那些在他身后,在他身边想用尽全力支持他的人,却根本无能为力。

叶秋重重的砸了下桌面,忍不住开始骂起脏话,他努力了这么久,到现在还是要乖乖呆在一边看着这一切发生。

叶秋有些恍惚的扫了眼散落在桌面上的纸张,忽然愣了一下,像疯了一样的开始翻找着资料,大脑飞速运转着读取着记忆,这一次他绝对不能再置身事外,他不能什么都不做,叶修能带着一支新组成的战队战胜嘉世,那他叶秋也一定能靠着迄今为止学过的所有医学知识找出一条路来,就是他妈找不到也得砸出来。

他这个皮得没边儿的混账哥哥不能再哭了。

评论(27)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