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7

给等了四个野男人这么久的小可爱们一些安慰,更一发

【正文】

韩文清和叶修出了酒店也没什么目的地,就一路顺着街道走着,大概到了下班时间,路上行人还不少,但都是急匆匆的赶着回家,再加上这两人都戴着墨镜,也就没人注意到名声大噪的职业选手刚刚就和自己擦肩而过。

“天天戴着墨镜出门什么感受?”叶修忽然出声让韩文清不由侧头看了一眼,即便是有墨镜的遮挡,他还是能清晰地看到叶修带着笑意的侧脸,泛红的夕阳落在他身上,折射出一层淡淡的金色的光晕,明亮柔和。

那一瞬间街道上噪杂的声音都褪却的干干净净,仿佛所有的色彩都集中到了眼前的人身上,沉稳宁静却无法让人移开视线,韩文清伸手半摘下叶修的墨镜,那带着些迷茫和慵懒的眸子望过来,细密的睫毛沾染着金色,时间仿佛都被定格在了这一刻。

韩文清忍不住握紧了叶修的手,碍于时间,碍于身份,他们太久没有像这样一起出过门了,好像经历了无数次战场,在万军压境的时候安静的挥着刀枪,抵挡前进,抵挡前进,不断的重复着,直到这一刻才得以喘息。

“看我看入迷了吗老韩?”叶修的轻笑声将韩文清的思绪瞬间拉回现实,他看了眼叶修忽然一把揽过叶修的肩膀亲了上去,柔软的带着些许热度的唇瓣让韩文清忍不住想咬上去,结果被反应迅速的叶修用力捂住了嘴。

“我说老韩同志。”叶修冷笑着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压低了声音说道,“发情看地点啊。”

韩文清皱着眉又捏着叶修的手腕轻咬了一下才拉着人继续向前走着,周围已经有几个行人因为刚才动作停下来有些好奇的看过来,韩文清没有看他们,只是放出了些许信息素,Alpha与生俱来的压迫力让那些行人立刻退缩,甚至连议论声都不敢发出。

“Alpha确实好啊啧啧。”叶修一边感叹一边用力掐了下韩文清的手,老韩不知道哪根筋又搭错,整个人都开始飘了,牵个手都在捏来捏去的让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他妈再动我就要开始怀疑我对你的感情了。”

“叶修。”韩文清不为所动并且强硬的将牵手方式变成十指交叉之后看着叶修说道,“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叶修的脚步停顿了一下,“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结婚?”

“没说过。”

“那你还问?”

感受到韩文清手部力道的加大,轻微的疼痛传递过来,叶修也只是呵呵的笑了笑,“要想我跟你结婚怎么也得单膝跪地唱征服吧,哥可是要排面的人。”

“现在?”韩文清挑眉望向叶修,虽然墨镜挡着看不见眼,但叶修清晰的认识到眼前的人绝逼不是在开玩笑,他要是现在点头,韩文清肯定会扑通一下跪在他面前高歌一曲征服,光是靠想象这个场面就已经很劲爆了,亲眼看到的话,叶修觉得他可能会笑撅过去。

“我还要命…”“叶修。”韩文清打断了叶修的话,他将两人十指相扣的双手抬到面前,目光专注而认真,那枚戴在叶修手指上的戒指折射着夕阳的余晖闪烁着,“结婚吧。”

他知道孩子这件事叶修始终是心怀芥蒂的,是去是留韩文清不会强迫叶修,但他越来越不确定的是叶修会不会因为这些原因而选择离开。

抛开AO的身份,叶修也和他一样是个男人,他不会露出软弱的一面来依靠自己,事实上叶修比他更冷静,更能清楚的分析每一个事件对两个人的利害影响,所以他才能干脆利落的放弃…孩子,那么某一时刻…叶修会不会同样干脆利落的放弃和他的爱情?

韩文清从没像这样对未来的不确定充满不安,他紧攥着叶修的手,坚定的望向眼前的人,但接触到的手心已经渗出细密的汗,他甚至能听到剧烈的心跳声在胸腔里回荡,“我不会给你留退路,明白吗?”

“我知道。”叶修笑着将手抽了出来揉了揉韩文清的头发,趁着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摘掉了他的墨镜轻声道,“再等等吧。”

“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立刻想抓住叶修的手腕却抓了个空,刚才叶修叫他名字的时候声音故意放大了,许多反应过来的路人已经围了上来,而叶修却早一步脱离了人群,甚至还回头笑着向韩文清挥了挥手。

“真的是韩队!”

“韩队怎么在B市?!”

“韩队可以签一个名吗??”

“卧槽真是韩队??”

韩文清让瞬间围上来的人群吵的有些头疼,他扫了眼几个已经凑到面前想和他握手的粉丝内心烦躁到了极点,被叶修给糊弄过去了!

“韩队——”“纸笔。”韩文清阴沉着脸说道,因为愤怒而扩散出来的信息素带着强大的压迫力让周围激动的粉丝瞬间安静下来,视力还在的现在都能看出来,韩队的怒气值到达了顶峰。

“纸笔没听到吗?!我还有事。”韩文清看着远处那渐行渐远的背影忍不住吼道,他知道他不应该带着情绪去对待粉丝,但最关键的问题被叶修避了过去让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现在他真是想立刻追上去把叶修狠狠揍一顿!

他要的不是叶修的理解和让步,也不需要叶修自以为是的给他留出一条退路,给他思考时间,韩文清更希望叶修能冲过来给他揪着他衣领扯着嗓子告诉他,我他妈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发生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但是不可能,叶修不是那种人。

和叶修相处的越久,韩文清也就越清楚,叶修的爱像是一滩温水,沉静温暖柔和,但他不会强制任何人留下,他爱的越深,也就越容易退让,像水流一般从指缝中间流过,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这种越来越明显的感觉让韩文清无法控制的觉得不安。

叶修的内心其实是极其冷静的,他总是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是最合适的,他可以把属于自己的感情藏到最深处,把承受的伤痛都一笑置之,叶修可以,韩文清不行。

他等了叶修多少年?

好不容易拥有叶修之后,总是会有其他状况出现,而要命的是这种情况还在持续着,当事人更是不把自己当回事,都快把奉献和牺牲精神诠释到极致了。

但是叶修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我爱你爱的早就无法自拔了?现在还想着留条退路是不是迟了点?

正在韩文清最窝火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他将签好字的纸递给了粉丝,名字也没看就接了起来,带着怒气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凶狠。

“心情不好,长话短说。”

评论(20)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