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79

【正文】

“幼稚!”虽然已经在电话中了解到情况,但是真看到两个人的时候,叶秋还是忍不住吐露了心声。

此刻他哥正和韩队安安静静的坐在广场边上,两人戴着墨镜,抿着嘴唇谁都没有开口说话,一股子生人勿进的气场,不知道的还得以为这俩是黑社会过来欣赏夜景的,但叶秋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啊!

就是因为知道原因他现在才有点哭笑不得,他哥和韩队也不知道发的什么疯,在人群这么密集的地方硬是互相把对方搞得兴奋起来了,到了最后谁也没法走,还得叶秋开着车来找他们。

“幼稚。”叶秋忍不住又重复了一遍,这都多大的人了还能办出这种蠢事,他哥这样也就算了,怎么韩队也跟着蠢起来了?要知道叶秋对韩文清的了解几乎全是来自报刊和采访,一个一直在他眼里极其严肃正经甚至有些凶悍的韩文清,怎么到了叶修这儿就变样了。

韩文清沉声道,“我的错。”

“你既然都这么诚恳的道歉了,哥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这么一次吧。”叶修连看都没看韩文清投过来的有些扎人的视线,对着叶秋伸出了手,“烟买了吗?”

“没有!”叶秋翻了个白眼,刚才叶修还真是在电话里说了让他帮忙带盒烟,“哥你现在不能抽烟知道吗?”

叶修抬头看了眼叶秋收回了手,呵呵一笑,“来找我是改主意了?你干脆直接帮我把手术安排了多省事。”

韩文清侧头看了眼叶修没说什么,眉间却拧成了一个结。

“你们俩现在冷静下来了吗?”叶秋没接话茬,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我先带你们去我那待会,顺便聊聊孩子的事。”

等带着叶修和韩文清到了研究所的时候,已经是下班的时间了,叶秋没墨迹,进了办公室示意两人坐下之后就开门见山的问道,“哥,我有办法帮你留下孩子,你是要还是不要?”

对这个问题毫无防备的叶修瞬间愣住了,他原以为叶秋只是来劝他的,但没想到他还是带着方法来的。

韩文清反应的倒是快,他望向坐在对面的叶秋,心脏像是打着鼓点越跳越快,“…你有方法?”

“有。”叶秋拿起桌子上一叠资料递给了韩文清,“这是一年前的一份研究设想,大致内容就是将胎儿取出进行体外培育,但在调查过程中,大多数人都更希望体验胎儿在体内成型到出生的过程,支持率不算很高所以就停滞了。”

“我仔细看了资料,技术方面很成熟,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叶秋将目光重新移向叶修,“不过…体外培育最安全的时间是胎儿6个月左右已经成型的时候,风险和隐患的可能性极小,而且术后恢复很快,哥你现在有胎动的情况,那么胎儿至少已经有3个月了,如果想要体外培育,只要再等3个月就行。”

叶秋说完就闭上了嘴,沉默的看着叶修,韩文清也同样保持了沉默,安静的翻着手里的资料。

叶修叹了口气,他知道这阵沉默意味着什么,这是在等着他的决定,是去还是留,都只是他一句话的事儿。

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时间上来说对兴欣的发展和以后的比赛影响很小,但让他忽然有生孩子这个选项,其实心理上是有些别扭的,虽然叶修确实是Omega,但他从没想过他会有做这种选择的一天。

到底要还是不要?

下意识的叶修轻抚了一下自己已经有些许隆起的腹部,转头看了看韩文清,这人正紧皱着眉跟审阅战队资料似的认真,但捻着纸张的指尖却轻微颤抖着,像是在极力压抑着什么。

那枚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和他成对的戒指折射着灯光,这一瞬间叶修的脑子里像是走马灯一样把他和韩文清之间所有的事全过了一遍。

从最初两人初次相遇,只是淡淡的几丝却让他差点当场失态的信息素,也使他承受了比以往注射信息素更强烈的疼痛,像是被从内部生生撕裂开的痛楚,让韩文清这个名字深刻在他的记忆中。

但叶修从没想到他会从失去苏沐秋的阴影中走出来,也从没想过韩文清这么严肃的人会对他这么契而不舍,更没想过他会喜欢上这个长得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的韩文清。

但没办法,他就是喜欢上了。

肚子里忽然有个小东西动了一下,像是赞同又像是拼命的在找存在感,叶修先是僵硬了一瞬间,接着安抚似的摸了摸腹部,抬头冲着韩文清笑了笑,“老韩。”

韩文清整个人像是被老师点到吓着的学生,唰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手里的资料差点甩到地上,有些滑稽的动作让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多少年了,老韩同志都没这么失过态。

“来来来你过来。”叶修笑着望向韩文清,起身张开了双臂,韩文清愣了一下之后还是走上来抱住了叶修,那布满肌肉结实的臂膀环在身上,却让叶修感受不到任何压力,轻柔的就像在保护什么易碎品。

“老韩。”叶修随意的扒拉着韩文清的头发轻笑道,“我忽然想听你跟我表白。”

“我喜欢你,叶修。”韩文清靠着叶修的肩膀,声音有些发闷,但是沉稳坚定没有一丝犹豫,“我爱你。”

“我爱你。”

“叶修,我爱你。”

“行了行了,还没完没了了。”叶修用力捋了把韩文清的短发,“撒娇也没有用,孩子生下来你养。”

韩文清抬起了头,叶修还是笑的那么好看,那双黑色的眸子里好像有光在吸引着他,韩文清忍不住轻抚着叶修的脸颊,声音轻缓,“能亲吗?”

“不行我弟看着呢。”

叶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妈的狗粮都快撒穿了还要拿他当借口???

“没事没事你们亲,我不看。”叶秋说完直接转过了身,他真是希望他能早点转过来这样他就能少吃点狗粮了!!

但他又控制不住,因为越看他越觉得他这个从小无耻到大的混账哥哥真的是…很宠韩队,这个字居然还有一天能用在叶修身上,他都忍不住要歌颂爱情的力量了。

还有韩队也是,一个臂膀子能打三个叶修的人,怎么偏偏在本人面前就这么乖…

呵,可以,互相宠是吧?!

在这一刻,叶秋暗自下定决心,他也要给自己找个对象,坚决不吃韩叶的狗粮!

评论(35)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