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4

看,我日更了吧!

【正文】

第二天要赶飞机从床上爬起来的韩文清觉得异常疲惫,他之前觉得让叶修戒烟可能挺委屈他的,后来才发现委屈的是自己。

韩文清揉了揉发僵的脖子,看着躺在旁边四肢伸展睡的香甜的叶修,有种想把人拽起来的冲动,但最终只停留在了想的层面,毕竟他也舍不得。

虽然昨天被叶修以缓解烟瘾为由蹭来蹭去,一直被蹭到欲火攻心才被放过…韩文清沉默的穿着衣服,内心惆怅,这简直就是苦难记,累心就算了,还伤身。

“想什么呢?怎么一脸愁苦?”叶修张了个哈欠有些慵懒的望向韩文清,“昨天累着了?”

韩文清挑了下眉毛,胡乱的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你不睡了?”

“新队发布会。”叶修把拉开韩文清的手,摸了摸肚子,“看不出来吧应该?”

“不明显,不穿紧身的衣服应该没事儿。”韩文清看了看叶修微微隆起的腹部,唇角挂着笑意,俯身亲了下叶修的嘴唇。

“啧你控制住,我没刷牙。”叶修把韩文清的脸推到一边有些嫌弃,“这你都下得去口?”

“我高兴。”韩文清舔了下嘴唇,“你几点的发布会?”

“十点,送不了你去机场了韩妈妈。”叶修看着脸色瞬间阴沉下去的韩文清,觉得身心舒畅,“你收拾完就先走吧,别误机。”

韩文清点了点头,本来带的东西就不多,收拾起来也快,出门之前又凑到叶修身边抱着人亲了一口,“别抽烟,听见没?”

“知道知道,放心去吧!”叶修啧着舌头,韩文清要是墨迹起来和叶秋有的一拼,好不容易把人给送走了之后,叶修看了眼时间还早一些,干脆打开电脑准备打一盘荣耀,顺便也就登了QQ,刚打开就接到了韩文清的消息。

大漠孤烟:陪我聊天。

君莫笑:老韩你最近有点粘人啊你?

大漠孤烟:只粘你。

【QQ邮箱提醒:您有新的邮件。】

叶修随手点开邮箱以为是广告,但没想到是一封匿名邮件,内容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再见。

叶修呵呵一笑,指尖敲击着键盘。

君莫笑:行啊老韩,最近挺文艺的嘛!

大漠孤烟:也不是今天开始的。

君莫笑:我得收拾一下,待会得准备去了

大漠孤烟:好。

时间比较宽裕,等所有人都准备完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记者抵达了,虽然发布会上将会有两支新战队接受采访,但所有人都明白,兴欣才是重点。

“这么香?”刚推开后场的门,叶修就闻到了一股浓的有些发腻的香味扑面而来,让他不由皱了下眉,“现在发布会现场布置都用香水了吗?”

“是吗?”陈果吸了吸鼻子,“我怎么没闻到?”

“现在变淡了。”叶修仔细嗅着空气中的气味,“这香水持久力不行啊。”

“行了,赶紧准备采访!”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道,“你可得好好表现!”

“我什么时候表现不好过?”叶修呵呵一笑,坐在了椅子上等着兴欣的采访,兴欣的一干队员都显得比较淡定,但正在接受采访的另一支新队神奇战队就没有这么淡定了。

下面坐着的一大帮记者只是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就再也没有人发问了,让神奇战队的人瞬间觉得有些尴尬,这比预计结束的时间早了实在太多,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兴欣的入场,毕竟兴欣可是有荣耀大神叶修坐阵的战队,还是干翻了嘉世走上台面的,他们确实比不了。

“没有问题了吗?”这已经是联盟新闻官第无数次询问了,再依旧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也只能尴尬的宣布神奇战队的退场,“咳…下面有请兴欣战队!”

“兴欣来了!!”刚才还死气沉沉的记者们瞬间就精神起来,两眼放光的盯着兴欣的人入场,快门声瞬间响成一片,而作为第一席的叶修更是被晃的眼都睁不开了。

“兴欣战队发布会开始!”

另一边坐在机场候机的韩文清忽然攥紧了胸口处的衣服,从刚才开始心脏就不听使唤的剧烈跳动着,升温的血液在血管中涌动着,带来轻微的胀痛感,让他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思考变得有些迟钝的大脑只充斥着一个念头。

这根本不可能!

评论(44)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