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90(ABO)

我觉得是糖,是吧?

【正文】

  眼前的一切都是漆黑的,明明就连方向感都分不清,却觉得大脑一阵晕眩,像是身处在一个黑暗的不断旋转的盒子里,又像是处在汹涌的深海中,让人窒息。

  叶修的心里有些慌张,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但他知道他必须得从这片无边无尽的黑暗之中走出去,但是才刚刚挪动了一下身子,皮肉被切割撕裂的疼痛又如同熔岩一般侵蚀了他的身体,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按住了腹部,但仍然无法阻止疼痛的蔓延,甚至比刚才还要更甚。

  像是有人用滚烫锋利的刀刃不停切割着他的皮肉,大脑一片空白无法思考,被汗浸湿的身体只剩下喘息的力气,叶修低低的嘶吼了一声,加剧的疼痛让他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意识,但视线仍然是模糊的,像是蒙上了一层白纱,始终看不清周围的东西。

  叶修喘息着躺在床上,整个人像是刚从海里打捞出来的鱼,浑身湿淋淋的,疲惫不堪,他挣扎着想坐起来,但只要稍微一用力,疼痛就如狂风般席卷而来,叶修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他尝试着回忆自己昏迷之前的事情,但强烈的眩晕感让他无法思考,喉咙干渴的快要冒出烟来。

  “哥…?”一声有些熟悉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叶修下意识的望向声音的来源,模糊的视线却无法辨别,但他知道来的人是谁,脑海中像是瞬间刮过一阵风暴,零零碎碎的记忆杂乱的拼合在一起,强烈的头痛和眩晕让叶修差点吐出来。

  叶秋看着因疼痛而面色苍白的叶修,抿紧了嘴唇,麻醉的药效比他想象中退却的要快,“我再帮你打一针,再睡会儿吧。”

  “不…”叶修的声音很轻微,完全是用气发出来的,他睁着视线模糊的双眼咬牙望着天花板,记忆逐渐在那让人发狂的头痛之中拼凑成型。

  叶修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他倒在了兴欣的发布会上,还有如强光般对他直照过来的闪光灯。

  搭在自己腹部上的手忽然用力,尖锐的疼痛立刻就随着动作传递过来蔓延到四肢,让叶修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心脏仿佛被人用尖刀挖走了一块,空落落的隐隐作痛,凉意像是毒蛇一般从指尖缠绕而上爬遍全身,最后就连呼吸都是冰冷的。

  “你不能乱动,哥!”叶秋有些着急的将叶修的手移到一边说道。

  “叶秋,让我一个人待会…”叶修抬起胳膊挡住双眼轻声道。

  “哥——”

  “出去吧…”那因为干渴和疼痛变得嘶哑的声音,听了让叶秋的心里一阵揪疼,他沉默的看了一会躺在床上的人才说道,“好吧…有事叫我,我先去帮你接点水。”

  随着一声房门关闭的声音,宽敞的病房瞬间变得安静,只剩下叶修因疼痛而发出的喘息声,也许是因为接近极限的疼痛,回忆就像是走马灯一般不断涌出。

  ——这个动了!

  ——你是说…孩、孩子动了?

  ——所以你是被孩子吓成这样的?

  叶修伸手重新抚摸着自己的腹部,刚缝合的伤口因为触碰而阵阵疼痛,但他却像完全感受不到一般扯着干裂的唇角笑了下,现在安安静静的,没有奇怪的东西会动来动去,也不会吓到他,多好的事儿。

  ——叶修,我爱你。

  ——撒娇也没有用,孩子生下来你养。

  叶修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他呆呆的望着逐渐变得清晰的天花板,牙齿不自觉的紧咬在了一起。

  ——叶修,我应该是父亲。

  ——不,你是母亲。

  ——乖乖当妈,哥心情好可以考虑下什么时候和你结个婚,怎么样?

  ——…………行。

  视线又开始变得模糊,叶修吸了下鼻子,伸出胳膊挡住了视线,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无声的泪水顺着太阳穴滑落而下。

  ——别抽烟,听见没?

  ——老韩你最近有点粘人啊你?

  ——只粘你。

  叶修用力按着自己的额头,颤抖的声音从紧咬的牙关之间泄露出来,叶修像是要把自己的牙齿咬碎一般用力,但克制不住的如同受伤的小兽一般细碎的呜咽声还是传了出来。

  “啊……”像是到达了崩溃的边缘,叶修死命按着自己的额头,回流的血液顺着输液管蔓延而上,压抑着的断断续续的啜泣回荡在房间里,嘶哑微弱的像是带着血。

  “对不起…”

  “老韩…”

“对不起……”

什么都…没了。

  “叶修…”病房门忽然被重重的拉开,在刹那的安静之后,熟悉的带着些许怒火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不准哭!”

  叶修的心脏猛的跳动了一下,像是血液忽然重新流动到四肢,冲散了冻结的冰,他侧头看着猛冲到床边像是要伸手揍他的韩文清,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韩文清有些粗鲁的伸出手,拿着纸巾贴到叶修脸上的时候却忽然变得轻柔,他轻轻擦了擦叶修脸上的泪水说道,“别哭了,心疼。”

  “老韩,抱歉啊…”叶修低下头咬着牙调整呼吸,因为刚哭过,气息不稳连说话都断断续续的。

  韩文清的手停了下来,皱眉捏着叶修的脸强迫他看过来问道,“道什么歉?”

  “额…就、就是…孩子…”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一个字的尾音带着颤抖。

  韩文清凝视着叶修,忽然叹了口气,他摸了摸叶修汗湿的额头轻声道,“还有我呢,叶修。”

  “有我在。”刚说完,韩文清就眼睁睁看见叶修发红的眼眶里又有眼泪在打转,他立刻指着叶修凶了一句,“不准哭,现在我没法抱着你。”

  “你别…得寸进尺啊…”叶修忍不住抽着声音回了句,但眼泪还是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韩文清的心都像是被揪紧了,他知道现在最难受的人还是叶修,他真是想把人抱进自己怀里好好哄哄,可叶秋刚才特意警告过他现在叶修不能动,不然伤口容易裂开。

  “你是不是想让我陪你一起哭。”韩文清心里一阵憋得慌,黑着脸继续给叶修擦着眼泪,“别哭了,听话。”

  “我没哭。”叶修睁大泛红的眼睛看着韩文清吸了吸鼻子。

  “你放屁。”韩文清展开手里纸巾回道,“哭了一张纸了。”

  看着保持沉默的叶修,韩文清皱着眉拿过一旁的水杯边给叶修喂水边说道,“都过去了,你没事比什么都好。”

  “别想别的了,你再睡会。”韩文清轻轻擦了擦叶修额头上的汗,又掖了掖被角道,“我在这儿陪着你。”

  “我发誓,害你的这个人我会找出来弄死他。”韩文清的脸色又阴沉下来,眼神也变得暴戾。

  正准备闭眼歇会的叶修愣了一下,猛的抓住了韩文清的手腕,还有些湿润的双眼带着疑惑紧盯着韩文清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害我的人…?”

评论(40)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