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短篇《匪朝医夕》

【韩医匪叶,两章完,下章车】

最近我的肝可真是好啊!

1.

  韩文清第一次看见叶修的时候,是在医院,场面挺令人难忘的。

  这个长得还算清秀的家伙一个人踉踉跄跄的走进医院大门,滴滴嗒嗒的拖了一路的血,周身三米没有一个人敢接近他,本人倒像是没事人一样叼着支烟,支着胳膊痞里痞气的往挂号台上一靠。

  “挂个急诊,外科的就行。”

  挂号台的小护士瞬间就懵了,她是新来的,还没工作多久就遇到了伤的这么重的,顿时一阵手忙脚乱,面前的人大腿还往外冒着血,结果反倒比她还淡定,他看着小护士眯着眼笑了下,掐掉了烟语气轻缓的说道,“别着急,慢慢来,我没事。”

  小护士立刻感激的点点头,倒是在不远处站着的韩文清皱起了眉,他看得出这人的失血量不算小了,脸色已经开始发白,估计是硬撑的。

  “不用给他挂号了。”韩文清走上前,视线一直停留在那人身上,而他也刚好望过来,眼神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波澜不惊,但一开口,这人略微无耻的本色就展露无遗。

  “哟,你是干嘛的?挂号前趁火打劫的?”

  韩文清黑着脸指了指自己的白大褂冷声道,“我是医生,跟我过来缝针。”

  后来韩文清觉得自己错了,这人不是略微无耻,是很他妈无耻了。


  2.

  叶修其实在进医院的时候就把所有人都粗略的观察了一遍,他知道这个走过来的人是医生,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要说为什么。

  因为这个人长得实在是别具一格,一脸凶样拉出去辟邪都没问题,浑身肌肉却穿着个白大褂,违和感异常强烈,叶修觉得这人衣服一脱,绝对比他还要像个混黑道的。

  原本以为让这么粗野的男人给自己缝针,得遭一番罪,但这人处理伤口的动作却相当轻柔,缝起针专心的程度跟绣花的一样,这么想着,叶修就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笑什么?”那人抬头皱着眉望过来,凶悍的长相让叶修笑的更起劲了,差点让针都缝歪了,那人立刻按住他的腰低声说了句,“别动。”

  结果两个人都愣了一下,叶修是没想到这人压低了嗓子说话听着还挺性感,瞬间来了兴趣。

  韩文清是没想到这一个男的,腰能这么软,手不自觉的又轻捏了两下。

  “诶我说你。”

  韩文清眼皮一动,立刻缩回了手,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望过去,就见这人眼睛闪着光带着有点贼的笑容看着他,“你叫什么?”

  “干什么?”韩文清心里一跳,努力集中精神继续缝针,他绝对不承认他会对一个男的有点心动。

  “还能干嘛,投诉你性骚扰啊!”叶修伸手撩了撩自己的腰上的衣服,勾起唇角一笑,“哥的腰软吧?”

  “有病!”韩文清不屑的哼了一声,掏出一张名片拍在这人旁边冷笑道,“你最好能举报成功。”

  叶修两指夹着名片看了眼,韩文清,名字还挺文艺,再一看职业,院长,难怪不怕举报。

  “缝完了,交钱去吧。”韩文清忽然说道,“麻药没过,走路看着点。”

  从台子上下来的时候,叶修才想起来自己光着腿跟人家皮了半天,但他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又不是露屁股,对吧?

  叶修潇洒的甩着打火机点着了一支烟,看着韩文清阴沉的眼神笑了笑,“我叫叶修,职业黑社会扛把子。”

  “以后让人欺负了,跟哥说一声,帮你摆平!”

  韩文清没说什么,只是看了眼面前的人就去忙其他的工作了,但这人说起自己得意的事情时,漆黑的眸子闪闪发亮,倒是挺好看的。


  3.

  后来叶修就以伤口难受发痒经常去医院骚扰韩文清,时间选的倒是好,每回都是在医院不怎么忙的时候过去,翘着二郎腿往院长室里一坐,也不把自己当外人,知道院长室不让吸烟,他就端着桌子上的瓜子开始嗑,这么多天得让叶修磕着吃了几斤瓜子,吃完了,韩文清还得趁他不在的时候出去买新的,好让他下回来的时候有的吃。

  其实一开始韩文清是觉得无所谓的,因为聊的时候他发现他和叶修的共同点还挺多,比如他俩都喜欢打网游,再比如他们的求胜心都挺强的,性格也都算直爽,但时间长了韩文清心里就有点小情绪了,因为他发现他说不过这个人。

  叶修总是能以各种他感兴趣的话题作为开端,以损他的话作为结束,而且经常怼的他说不出反驳的话,有时候韩文清真是被说急眼了,但他能怎么办,他还能把叶修按地上揍一顿吗?他只能强忍着怒火冲着叶修回一句,“滚。”

  但是今天有点不太一样,叶修居然一句都没损他,韩文清忽然觉得有点不太自在,他看着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人,难得的先开了口,“你怎么了?”

  “老韩我和你说实话吧。”叶修从怀里掏出烟盒弹了支烟出来叼在嘴里,抬眼望向韩文清唇角挂着一抹弧度。

  “我是弯的,而且我觉得你还挺不错的,你是怎么想的?”

  韩文清愣住了,心脏忽然剧烈的跳动起来,但是他说不出任何话,所有的话都噎在喉间发不出声音,片刻之后他看着对面的叶修笑了笑,仰起头吐出一大片烟雾,像是自言自语一般说道,“要是我不来见你了,你会不会想我啊,老韩同志?”

  之后叶修就彻底消失了,韩文清把桌子上摆满了瓜子,这个人却再也没来过。

  他尝试过去找叶修,但是他发现他根本不了解这个人,他只知道这个人叫叶修而已。

  韩文清看着空荡荡的院长室,觉得心里也一阵发空,甚至还有些发疼,他忽然意识过来了。

  他确实喜欢叶修,无关性别,就算这个人整天变着花样的损他。

  但他就是喜欢上了这个人。

  他想见叶修。


  3.

  叶修在混乱的黑道上滚打摸爬了三年,从最初一个不起眼靠跑腿收收保护费为生的小混混硬是拼到了二把手的位置,整天过着刀口上舔血的生活,那一天去医院就是因为内斗被人在腿上划了一刀,好在不算太严重,之后他就和韩文清相遇了。

  叶修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弯的还是直的,因为他没喜欢过谁,唯独韩文清,最初见面他只是觉得这个人太奇特了挺有意思的,还想再见见而已,但从接触的过程中,他承认自己喜欢上这个人了,不管是被他气得说不出话的样子,还是偶尔在脸上露出的一丝笑容,又或者是偷偷出去给他买瓜子,总之,就是喜欢。

  但叶修其实不是真正的黑道,他是警方派过去的卧底,前段时间给他下达了最终也是最后的命令,捣毁这个黑道组织,几天时间他一直都在秘密传递着情报,在和韩文清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只是想和韩文清说一声自己喜欢他而已,毕竟能不能活着回去,他心里也没什么底。

  好在这三年叶修的表现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在组织想尽办法处理内鬼的时候,没人怀疑到他,最终安全的完成了任务,就是在和警方火拼的时候,为了演的逼真点,特意挨了一发枪子儿,擦着胳膊过去的倒是不怎么严重,不过见到韩文清的时候可能难得的会被臭骂一回。

  “你真的不考虑回警局工作了吗?”上司一再确认道。

  “不了,这么多年也有点累了。”叶修叼着烟,说话的时候还带着点痞气,“我老婆还在家等着呢!”

  “是嘛!有时间介绍介绍啊!”上司也是高兴,这些做卧底的其实很不容易,能有个安身之所他没理由不支持。

  “介绍啊,没问题!就是长得有点凶,还挺壮的,说话也不够和善,到时候别介意就行!”叶修呵呵一笑夹着烟吸了一口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事儿似的,看着上司两眼放光,“哎头儿,你那手铐能借我用两天不?”

  “这可不让外借的,你借走干嘛去啊?”上司问道。

  “嗨,这不好长时间没和老婆见面,打算玩点刺激的吗。”叶修看着想开口说话的上司又补了一句,“别说用情趣道具,那玩意儿锁不住他,我说真的,我老婆浑身肌肉,力气贼大,得拿真的锁,不然没意义。”

  “可是——”

  “啊…我胳膊好疼,哎没事,借不了也没事,我都能理解,这三年吧…反正真是挺艰辛的。”叶修忽然摸着胳膊上绑着的绷带一脸愁苦,“但一想到能为国家献身,也不算什么,都坚持过来了。”

  “嘿你这人…”上司忍不住笑了笑,把腰间别着的手铐和钥匙递给了叶修,“就一天啊,别让人发现了。”

  “没问题!谢了头儿!”

  叶修满面笑容的接过东西,屁颠屁颠的就往门外走,他真是迫不及待的要和韩文清见面了,反正他要是还不表态,就把他铐在床上操一顿…一顿不行啊,得让他上瘾,等韩文清离不开他的时候,就必须得和他在一起了。

  叶修笑的那叫一个开心,但如果他能提前预料到之后会发生的事情,他可能会对去不去见韩文清这件事产生犹豫。

  毕竟他想象不到,被他抛下的毫不知情的韩文清会有多大脾气。

  

评论(35)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