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91(ABO)

【正文】

  韩文清反应过来了,虽然他们已经了解了事情经过,但叶修处在完全昏迷状态,甚至因为禁药的原因神志不清,所以醒来之后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才会把所有的过错都归咎到自己身上,叶修可能觉得,忽然爆发的发情期是他的错。

  “这些不是你的错,叶修。”韩文清揉了揉叶修的头发说道,“有人在会场上用了只对Omega生效的禁药,可以强制引发发情期,但已经在调查了,不用担心。”

  叶修像是被定身了一样紧紧盯着韩文清,还有些红肿的眼中看不出任何情绪,但藏在被子里的手却用力揪紧了床单,紧绷的肌肉挤压着埋在血管里的针头,带来一阵尖锐的疼痛,还有些混沌的意识又清醒了几分,叶修忽然发出两声轻笑,猛的伸手锤在了床边上,像是要把床板打碎一般用力。

  因为施力过猛牵扯到肚子上的伤口,让叶修的脸色瞬间苍白了几分,但他却甘之如饴,大脑像是被人重击过一般晕眩,只有更强烈的疼痛才能让他清醒的更快,也只有疼痛才能缓解那快要烧穿胸口的怒火和悲怆。

  “叶修!”韩文清按住了叶修的肩膀怒吼道,“你在干什么!”

  “老韩…”嘶哑的声音还带着几丝颤抖,叶修用力捏着韩文清的手腕,眼中似乎有烈火在燃烧,愤怒、悔恨和悲伤的情感如纠结的线团一般胡乱的混杂在一起,最终被灼热的火焰吞噬的一干二净,叶修忽然觉得脸上有些湿润,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又从眼眶中涌了出来,但他连眼睛都没有再眨一下。

  充满血丝的双瞳中倒映着韩文清的身影,他从来没有见到过将情绪爆发的如此彻底的叶修,像是被逼到了绝路的战士,满身疮痍,带着一身沾血的伤口回过身,嘶吼着举起手中的武器杀了回来,直到燃尽生命。

  “把今天的报纸给我!”叶修用力扯开了韩文清的手腕,伤口撕裂般的疼痛很快让他的额头上又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但他却仿佛感受不到一般用力撑着床板想坐起来。

  韩文清看清了最后留在了叶修眼里的东西,如粘稠的血液一般缓缓流淌着。

  是仇恨。

  “躺好!”韩文清用力将叶修按回了床上,余光瞥到那扎着针管的手背已经变得肿胀,积压了一天的怒火如同破开牢笼的猛兽般无法阻拦,他猛的扼住了叶修的脖颈,掺杂着怒火的咆哮让人耳膜发疼,“叶修,你是不是把自己弄死就满意了!”

  “我要报纸!!”嘶哑的喉咙根本禁不起怒吼,叶修才刚说完就开始剧烈的咳嗽,身体每颤动一次,腹部都泛起刀割般的疼痛,有一瞬间他甚至都觉得伤口又裂开了。

  恍惚间,叶修好像又回到了一年前,那段只能靠疼痛才能平静下来的时光。

  “叶修,你看着我!”韩文清死死的按着叶修的手腕,如果不这样,叶修肯定会立刻挣扎起来,那刚缝合好的刀口就会再度裂开,“你非要靠折磨自己才能冷静下来吗?”

  “你要找凶手,我陪你!但你别再折腾自己了,行吗?!”韩文清咆哮着,视线中虽然愤怒占了大半,但仍然掩盖不住担忧和心疼,“你不是一个人,叶修,他妈的有我陪着你呢!你看着我!”

  热度透过衣料从被抓着的手腕传递过来,叶修像是终于清醒了过来,将视线停留在了韩文清身上,他动了动嘴唇却说不出话。

  韩文清望着似乎终于平静下来的叶修松开了手,轻按着床头的按钮说道,“别再这样了。”

  带着些疲惫的声音像是被拔去了犬齿的猛兽,瞬间失去了所有的野性,他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胸口处望着叶修扯着嘴角笑了下,“我心疼,真的。”

  看着这样的韩文清,叶修的心脏像是被揪紧了,最后残留的怒火也被冲散的一干二净,他伸手轻拉着韩文清的衣角说道,“老韩,我…”

  “我知道,你控制不住。”韩文清叹了口气,“我也没控制住,但是答应我叶修,别再折磨自己了。”他轻拉过叶修的手,碰了碰那枚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好好看看,你还有我。”

  “…我答应你。”叶修难得的老实了一回,他望着韩文清,眼神很坚定,“但我不想休息,我想快点把人找出来,行吗?”

  “我陪你。”韩文清轻轻握了握叶修的手,“好好呆着,我去给你拿报纸。”

  等韩文清找了份报纸回到病房的时候,已经有护士帮叶修调正了输液针,还帮他把床升了起来,现在叶修正半躺在床上用刚要来的笔在纸上瞎划拉,他冲着韩文清笑了笑指着面前的小桌板说道,“这医院设备还挺齐全的,适合养老。”

  “以后家里养老。”韩文清将手里的报纸放在桌子上,叶修粗略扫了几眼就看见那版面上大大小小的印满了他的名字,不由惊呼了一声,“嚯我这人气还挺高。”

  “还有这是新杰他们总结的,你看看。”韩文清又从兜里掏出手机递给叶修,“警方审讯了所有嘉世的人,觉得最可疑的是陈夜辉,但找不到证据,可是…”韩文清的眉间打起了结,“这个人有这么严谨的思路吗?”

  “他觉得自己当不成职业选手是我的错,再加上兴欣赢了挑战赛之后嘉世被出售,让他连工作的地方都没了。”叶修停顿了一下,“一个人被逼到了尽头,什么都干得出来。”

  “不过…假如犯人是陈夜辉…”叶修微微皱着眉头,“他只是一个俱乐部管理者,就算再怎么努力,又怎么找得到购买违禁药品的渠道?又是怎么准确掌握到兴欣的行程信息的?”

  韩文清心里一跳,“你是说…?”

  “我觉得,有人在帮他。”叶修的语气是笃定的,“即便犯人真的是陈夜辉,他也只是一个被利用的棋子。”

  “这些方法…也可能不是他一个人想出来的。”

  叶修忽然拿过了韩文清的手机,仔细的浏览着张新杰整理的信息,像是在确认什么东西一般唏嘘不已。

  “你看出什么了?”韩文清问道。

  “看出来了。”叶修抬起头望着天花板叹了口气,望向韩文清问道,“你们觉得这几件事都是同一个人做的?”

  韩文清没说话,他看着叶修低下了头,开始缓慢的用笔在纸上整理起思路来,边写边说道,“最初的事情嘉世并没有参与,当时的荣耀论坛之所以会出现那么多攻击我的言论只是因为我隐瞒了Omega的身份并且组建新战队和嘉世比赛而已,也许他们也会在上面评论几条负面消息,但整体的趋势和他们应该关系不大。”

  “苏沐秋的信息一定是嘉世的人散播出去的,因为除了他们没有人知道,但是在决赛前去散布这些影响嘉世名声的消息,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叶修看着韩文清笑了下,“你怀疑是刘皓,对吧?”

  “没错,同时影响你和嘉世的利益,只有刘皓会高兴。”韩文清肯定的说道。

  “那刘皓作为雷霆的现任队长,又是怎么在常规赛期间忽然想到数年前毫无名气的苏沐秋?”叶修问道。

  韩文清沉默了,他们只是按照利益损害的这一方面顺势联想到了刘皓,但深入去想的话,身处雷霆和叶修已经没有半点交集的刘皓,怎么会在常规赛的赛期间去思考这些东西?

  “其实这一回,刘皓应该是最无辜的一个,在苏沐秋的报道里,他被利用了。”

  “在这之后…”叶修沉吟道,“利用刘皓的人,就被发现了…”他忽然笑了笑,望着韩文清感叹了一句,“破案了。”

  “没证据。”韩文清皱着眉。

  “有啊,查一下最近的通话记录。”叶修说道。

  “已经查过陈夜辉的了,没发现什么有用的信息。”

  叶修一脸困惑的望了过来,“谁说让你查陈夜辉了…?”

  “那查谁的?”韩文清觉得自己的智商已经不够用了,原本还有算是清晰的思路,让叶修一分析又乱成了一团。

  “那肯定是陶轩的啊!”叶修望着韩文清说道,“老韩同志,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

  韩文清的脸立刻黑了下去,叶修倒是拍了拍他的肩笑道,“没事,智商不够还可以当打手啊!”

  有道理!

  韩文清顿时眼睛一亮,要不是叶修提醒,他差点就要忘了自己承担的工作了。

评论(28)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