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92(ABO)

快夸我!这肯定是糖!还是那种贼爽的跳跳糖!

【正文】

  陶轩没想过自己会暴露,在几个刑警冲进来的时候,他还坐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端着茶欣赏着窗外的景色,和往常一样人来人往,只是再也没有人向嘉世的大门投来热切的目光,漠然的态度就像这里从未存在过。

  嘉世也曾是你们的骄傲啊,只是有人把这一切全都毁了。

  陶轩收回目光转头平静的望向来人,轻抬了手里的茶杯笑着问道,“喝茶吗,警官?”

  “少废话,站起来双手放在桌面上!”刑警厉声喝道。

  “别紧张。”陶轩依旧保持着微笑将茶杯放在桌子上站了起来,“警官,在我被逮捕之前,我可以提个要求吗?”

  “你觉得你有这个权利?”刑警将陶轩的手腕拧到身后拷在一起反问道。

  陶轩忍不住低头笑了笑,看着刑警问道,“你们逮捕我…是找到了什么证据?”

  “我们通过后台查看你的通话记录,抓捕到了黑市的负责人,你还有什么想解释的?”

  陶轩发出一声有些不屑的笑声,“电话是别人打的,我不认识。”

  “你——”“就算你们有了证据,如果我不认罪,你们最多可以拘留我多久?”陶轩微微扬着下巴问道,“一个月,还是两个月?”

  “让我见叶修,不然我不会认罪,而且…他也应该想见见我,不是吗?”

  陶轩的预料没有出错,在经理一番波折之后,凌晨他被两名刑警押进医院,叶修正一脸平静的靠在病床上等着他,旁边还坐着面色不善的韩文清。

  再也没有需要顾及的事物,陶轩几乎是在看到叶修的瞬间就卸下了伪善的面具,抬头轻蔑一笑,“怎么,出了这么大的事儿,你们还没分手吗?叶修你可以啊,毁完嘉世之后,下一个打算毁掉霸图吗?”

  韩文清冷笑了一下,起身走到陶轩面前,伸手猛的揪住了他的衣领,就那么单手将人给拎了起来,衣领勒紧了喉咙让陶轩的呼吸有些不顺畅,他用力抓着韩文清的手腕,后者却丝毫未受影响,如铁箍般的手掌纹丝不动。

  “陶轩。”韩文清收紧了手指,凝视着陶轩因为缺氧而有些涨红的脸,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和叶修不一样,我的脾气没他那么好。”

  “这位先生你冷静一点!”两名刑警立刻抓着韩文清企图将人拉开,但他们没想到这人会有这么大的力气,那紧绷的肌肉硬的像石头,光靠蛮力就让他们毫无办法。

  “老韩你先把他放开,我还想听听他要和我说什么呢。”叶修有些无奈的看着急的满头大汗的两名刑警和气都快喘不过来的陶轩说道。

  韩文清听到叶修的话,盯着陶轩冷哼一声直接松开了手,陶轩反应不及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与地面接触的腰跨瞬间一阵钝痛,大量的空气涌进肺里让他开始剧烈咳嗽,妈的…他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

  “说吧,想和我聊什么?”叶修没有等陶轩缓过劲的意思,直接开口问道。

  “咳咳…你是、怎么发现你是被害的?”陶轩捂着胸口边咳嗽边问道,这个计划虽然不至于完美无缺,但总不至于被发现的这么快,几乎是在事发的同时,兴欣就已经发布这是被害事件的声明了。

  “不,实际上我没发现,我以为这是我的身体原因造成的。”叶修缓缓说道,“怀疑这是被害事件的是他们,他们认为我现在不可能会爆发发情期,所以对我的血液成分进行了解析。”

  “为什么?”陶轩有些轻蔑的说道,“有什么不可能的?你只是Omega而已,随时都可能发情!”

  “你的计划确实很完美,计算的也很全面,尤其是仅对Omega起效的挥发性的药物,按理说根本不会被发现,但有一件事你们没算到。”叶修紧攥着被角,脸色没什么变化,只是望着陶轩的眼神中多了几丝凉意。

像是忽然受到了惊吓般,陶轩的心脏剧烈的震颤了一下,他忽然意识到这次叶修是真的生气了,和决赛利用苏沐橙时的气愤不同,这一次的怒火更像是带着寒气的刀刃,尖锐锋利,直逼咽喉。

  “我怀孕了。”叶修缓缓说完了下半句。

  陶轩愣了一下,望着叶修的眼神中多了几分不可置信,然而很快就被浮现的一抹狰狞之色取代了下去,他用指尖对准叶修控制不住的放声大笑,手铐的链子抖的哗啦作响,因为情绪激动声音变得有些尖锐,“哈哈哈哈哈!所以你们才会怀疑!怀孕?!哈哈哈哈哈哈叶修——”

陶轩忽然安静下来,阴恻恻的笑着,“那你的孩子呢?他死了吗?你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难过吗?后悔吗?”

叶修攥紧了手指,一动不动的死盯着陶轩,眼睛因为干涩而有些发疼,韩文清更是直接,抬腿就要往陶轩身上踹,却被早有防备的刑警先一步按住了。

“滚!!!”韩文清的怒吼中混杂着独属于Alpha的强大气场,要不是刑警受过相应训练恐怕已经吃不消了。

“哈哈哈哈哈看看你们的样子!”陶轩看着韩文清因为愤怒而发红的双眼,扬着下巴笑了下,“来啊,打我啊,你不是一直很厉害吗?”

“叶修!”陶轩将目光重新放到叶修身上,脸上带着放肆的笑容,“现在后悔和嘉世作对了吗?”

“陶轩,你根本代表不了嘉世,毁掉它的也不是我,是你自己。”叶修缓缓地说道。

陶轩不屑的用鼻子轻了一声,“那又怎样?所有人都会认为嘉世的消亡是你的错,所有人都会指责你痛骂你!真惨啊叶修,你现在什么都没了。”

“呵呵”叶修轻笑了两声,“就算像你说的,我什么都没了又能怎样?”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叶修轻轻说道,像是说给自己听,又像是说给陶轩,他抬起头,一扫刚才有些阴沉的脸色,勾着唇角笑道,“但其实我有的东西还挺多的,倒是你,啧啧,凉了吧?”

陶轩刚想说话,余光就看到有个人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他条件反射性的望了过去立刻就傻眼了,进来的人居然是叶修!

陶轩惊了,看了眼门口那个激动之余还有些茫然的人又望向那个坐在床上的…怎么回事?!怎么有两个叶修?!

“你、你们干嘛呢?”叶秋愣愣的看了眼屋里的人,有警察…还有个铐着手铐的陌生人,“我、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没打扰,就是犯人想和我聊聊。”叶修回道。

“犯人?你是说那个策划这些还用药害你那个人吗?!”叶秋立刻望向叶修确认道,还伸手指了指陶轩,“这个就是?”

“对,就是他,嘉世——”“操!让你害我哥!让你害我哥!今天我就打死你!”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见叶秋直接冲到陶轩面前伸拳头就揍,一点给人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把陶轩给锤懵了。

那可真是拳拳到肉一点都没收着,而且还专往疼的地方上打,陶轩哪受过这种待遇?当下就熬不住疼直接哀嚎了出来。

那歇斯底里的惨叫总算让两个刑警反应过来了,谁能想到这穿着一身白大褂儿的打起人来一点都不犹豫,说动手就动手,两个人赶紧就冲上去要拉开叶秋,但手上力道松开的一瞬间,两人都是心里一紧,完了,把这更凶的给忘了!

韩文清作为一个顶尖的职业选手,根本不可能放过这种机会,胳膊一挥就挣脱了束缚,冲到被打的蹲在地上的陶轩旁边,也是二话不说抬脚就踹,那惨叫瞬间又提升了一个级别。

两个刑警也不能愣着啊,只能硬着头皮上去拉架,就听见这俩人一边揍还一边进行战术交流。

“韩队,你打这儿!”

“哪?这儿?”

“对!就这儿疼,还有这儿!他还缩起来了,韩队你能给他展开吗?”

“简单。”

“让你缩!你再缩啊?敢害我哥,你今天还想走出去?”

“腿打折?”

“哎不能不能,那样就不是轻伤了,不过就打这儿,虽然现在没什么问题,但以后会落病根儿的!”

“好!”

两个刑警听到这谈话内容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他们在这死命拉架,这俩人呢?在讨论怎么打才够狠,其实听了刚才的对话内容,他们也是觉得这人罪有应得,但碍于职业责任还是不能放任不管,不过…稍微放一会儿还是可以的吧?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叶秋觉得打得差不多了,就拍了拍韩文清示意他收手,满意的看着瘫在地上只能哀嚎的陶轩,仰头直呼了一句“过瘾!”

这一通单方面的施暴,叶修非但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还躺在床上看戏看了半天,心情更是相当舒爽,这动作效果可比电影院的强多了,就差拿桶爆米花抱在胸前吃了,看着叶秋和韩文清收手,他还有点意犹未尽,“打完了?”

“我觉得差不多了。”叶秋翻看了一下陶轩的伤势,看起来很是满意,“嗯还不错,就算判也是轻伤。”

“你…你们以为…打了我…你们…就能没事吗!”陶轩满嘴都是血,狠狠的瞪着面前的两个人,“尤其是你…韩文清!这件事…我要说出去…你的职业生涯…”

“怎么了?韩队怎么了?他动手了吗?”叶秋回头看了眼那俩刑警,“你们看见了吗?人都是我打的,他这是借机陷害。”

别说这俩刑警惊了,就连韩文清和叶修都惊了一下,原来叶秋…也是玩战术的啊!

俩刑警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都是对这医生有点发怵,再加上犯人也着实可恶,干脆轻咳了一声说道,“我们…没看到他动手。”

“你看,没戏唱了吧?至于我…”叶秋把身上白大褂儿一脱随手搭在了一边的椅子上,“我今天是以被害人家属的身份揍的你,我就是想打你给我哥出气,你想告我随便告去!”

陶轩趴在地上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只能满脸骇然的盯着叶秋,这他妈到底是什么人啊,长得和叶修一样,怎么比叶修还浑?

“陶轩,你的棋下完了吗?”叶修笑着问道。

“呵…这罪…我他妈…不认了…”陶轩想笑,但嘴角疼的他一阵龇牙咧嘴,“你们…能拿我怎样?”

“不认罪?”叶修从身后拿出一支录音笔放晃了晃问道,“晚了吧?”

“你…咳咳!”看着那支录音笔,陶轩气的连血都吐出来了,“你…算计我?!”

“哎…怎么能叫算计呢?算计这事儿还是你比较拿手,我就是和你聊聊天,结果你自己都说了,我也没辙啊!”叶修将手里的录音笔递给了走来的刑警,“这个算认罪了吧?”

“肯定算!”刑警看了眼录音笔装进兜里,脸上也挂着笑容,“那人我们就直接带走了!”

“好。”

“等下…我要说…在会场用药的事情…都是陈夜辉一个人策划的…我咳咳…我只是提供了药而已…嘶…轻点!”陶轩被两个刑警硬是从地上给架了起来,一身的伤差点给他疼晕过去,他妈的这俩人下手可真狠啊!

叶修看着边嚎边被带走的陶轩轻叹了一声,“可惜了。”

“什么可惜?”韩文清皱眉问道。

“陈夜辉,真都是他一个人策划的话,我还挺佩服他的。”叶修啧了下舌,“这么缜密的思维,要是在战术的研究上多花点心思的话,可能就是另一个战术师了吧。”

“不可能。”韩文清微微摇了下头,“心眼小,成不了大器。”

“啊!我想起来我要告诉你们什么了!”叶秋忽然大叫了一声,把韩文清和叶修给吓了一跳,他却顾不得这俩人的反应,一脸激动的凑到叶修旁边叫道,“哥,孩子还活着!而且刚才已经脱离危险期了!”

“还、还活着?”叶修的脑子有点乱,他一脸茫然的看着叶秋问道,“怎么回事?”

韩文清也望向叶秋,表情同样充满不解。

“说起来,哥还是多亏了你。”叶秋看着叶修疑惑的眼神解释道。“本来孩子能活着的可能性很低,但是哥,也许是因为你的意念太强大,所以身体发生了逆向供能,你们知道逆向供能是什么吗?”

韩文清和叶修同时摇了摇头。

“原本在母体遇到危险时,胎儿会将能量输送到母体身上来进行保护,这是一种身体本能,但是哥你在爆发发情期的时候,却是将自己身体的能量逆向输送给胎儿,所以在手术期间我们发现胎儿还奇迹般的存活着!”叶秋激动的说道。

“当时我们立刻采取了保护措施,将胎儿放入了人工培养床中,但是因为胎儿的发育还不完全,生命体征一直不是很稳定,所以我一直都在忙着维持胎儿的生命…不过刚刚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可以不用担心了!”

“真的…假的?”叶修还有点不敢相信。

“真的啊!我骗你们干嘛?”叶秋急切的想证明一下,他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看韩文清挥着手说道,“走走走韩队,你跟我看一眼去不就信了吗!”

“还、还能看吗?”韩文清难得的有些结巴,他的大脑和叶修一样也有些发懵。

“能啊!我哥现在动不了,我带你去看看!”叶秋边说边带着韩文清往外边走,叶修傻愣愣的看着两人的背影忽然叫了一声,“老韩!”

“什么?”韩文清立刻回头。

“照片,拍一张。”叶修嘴角上扬着,眼睛闪闪发亮,“让我也看看。”

韩文清看着这样的叶修,一直隐隐揪紧的心像是被人轻柔的展开抚平,他忍不住走到叶修身边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沉声道, “好,听你的。”

评论(51)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