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93

叶修:mmp

【正文】

  这是什么玩意儿?

  韩文清透过玻璃皱着眉望着那漂浮在液体里的一个小小的类似于球状的物体,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他偏头看了看站在身旁一脸激动的叶秋,又将视线再度转向那个东西,沉默了半晌有些不确定的问道,“你说这个就是…额、孩子?”

  “对啊!培养装置用了特殊材质,在内侧是感受不到外界光线的,完全模仿了人体内的构造,你可以放心!”叶秋一脸自豪的说道。

  “我说的不是装置。”韩文清的眉心都快拧巴到一起了,他望着那个小东西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实在有些无法相信这是他和叶修的孩子,毕竟…这个小东西虽然能隐约分辨出小小的四肢和眼睛的位置,却看不出人形,他相信叶秋的医学技术,但此时韩文清还是忍不住怀疑他们是不是只取出胎盘放进培养装置里了。

  “韩队你怎么好像不是很高兴?”叶秋终于将目光移到了韩文清身上,有些疑惑的问道。

  韩文清捏着眉间低头叹了口气,“我看不出来这是什么生物。”

  “三、四个月左右的胎儿就是这样的…哦对了,韩队,虽然孩子的生命是保住了,但是…”叶秋抬头看了眼和胎儿连接的人造营养管,表情有些凝重,“我之前也说了进行体外培养最安全的时期是六个月胎儿已经成型的时候,现在胎儿太小还没有发育完全,我也不能确定之后会有什么意外情况,而且未来胎儿出现身体缺陷的可能性很大,也容易患有先天疾病。”

  “虽然救是救了下来,但是…如果你们想放弃的话——”“不,就这样。”韩文清打断了叶秋的话,抬头看着那个正在微微动弹的小东西有些愣神,“活着就好。”

  “是啊…”叶秋笑了笑说道,“我哥说想看照片不是吗?你拍吧没事,装置都是隔离辐射的,也让他看看孩子。”

  韩文清一边点着头一边顺手拍了两张照片,但他觉得叶修看到图片之后的反应应该和他差不了多少。

  “这是什么玩意儿?”叶修端着手机皱眉问道。

  嗯和他一模一样的反应和表情,韩文清在心里想,叶修真是和他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你们的孩子啊!”叶秋看着他哥的眼神像看傻子一样。

  “孩子?啊?不会吧?这么丑?不像我啊?随老韩了?”叶修一边啧着舌头一边放大图片仔细看着。

  “放屁。”韩文清的脸瞬间就黑了下去,“这么小你看的出来?”

  “那肯定啊,要随我,他就是指甲盖那么大也绝对特可爱。”叶修刻意打量着韩文清,眼神有些挑衅,“要是长得像你吧…啧啧,差那么点。”

  “精神点了就开始皮?”韩文清望着叶修问道,这人一回归安逸立马就开始无法无天了,这还是躺在床上动不了,这要是能动现在肯定就夹着烟翘着二两腿开始垃圾话模式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笑了笑,忽然问道,“你什么时候回去啊?你们霸图的经理没把你辞退吗?”

  “怎么了?”韩文清皱了下眉,叶修对于其他人的事情一向都很敏锐,他知道叶修的意思,但是…叶修刚做完手术,又是才经历了不少事情,他现在不可能把叶修放着不管。

  “你被辞退了就赶紧回家带孩子去啊韩妈妈?爸爸在外面给你们拿冠军奖杯回来!”叶修眉梢一挑笑道。

韩文清沉默的和叶修对视着,片刻之后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努力调整着情绪,脑门上鼓起来的青筋看的旁边的叶秋都是一阵心惊肉跳,由衷的感叹了一句爱情真是伟大。

  “叶修,你最好在伤口痊愈之前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

  “什么理由?”叶修有些茫然,韩文清冷笑了一下,忽然起身凑到叶修耳边低声道,“不能上床的理由……”

  “不然你会被我翻来覆去的操到合不拢腿。”

低沉的嗓音带着温热的气息包裹着耳廓,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柔软的嘴唇轻蹭了一下叶修的耳垂,像是被细微的电流扫过一般酥麻的感觉瞬间唤醒了那些令人羞耻的记忆。

  “吧嗒”被叶修一直攥着的手机掉在了被子上,他捂着泛红的耳朵看着已经直起身子正居高临下的望着他的韩文清,心里瞬间觉得不妙,上床这件事…他们这么久没做,他都快忘了这是韩文清制裁他的一种手段了。

“韩队你刚才是和我哥说什么了…?”一边坐着的叶秋一脸惊异的看着自己的亲哥哥,叶修脸红了??叶修也有害羞的时候??卧槽活久见啊?

“去,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叶修啧了下舌头,望向冷笑着的韩文清扯着嘴角说道,“咳老韩…我们好好聊聊,刚才的都不算,这次聊正经的你觉得怎么样?”

“聊正经的可以,但刚才的不算…呵,晚了。”韩文清没有被叶修可怜巴巴的眼神迷惑,甚至还补了一句“我憋了好久了,叶修。”

闻言叶修瞬间打了个激灵,是啊韩文清确实憋好久了,这要是有机会上床…妈的这是猛虎出笼吧??给韩文清一个机会还不得被日上个三天三夜?

叶修清了清嗓子,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在乎这一会儿,他看着韩文清神情真挚的说道,“老韩,我一直都觉得你这人特别好,特别正义还挺执着!孩子随你也挺好的,那肯定不瞎气人啊你说是不是?我这没什么事了,还有叶秋呢!你就赶紧回去忙比赛吧,行吗?”

你也知道你气人啊?韩文清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早晨走,有什么事及时联系我,知道吗?”

“好!”叶修答应的相当痛快。

“还有件事。”韩文清停顿了下,他看着叶修问道,“什么时候结婚?”

旁边一直抿着嘴保持沉默的叶秋立刻伸直了脖子望过来,显然也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额…”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再说吧。”

“哥你…!”叶秋有些着急,倒是韩文清摇了摇头说道,“不急这一个晚上。”

“啧啧叶秋你学学老韩,就是要这种心态,急什么!好了你明天自理,我要睡觉了。”叶修生怕韩文清改主意又开始在结婚这件事上纠缠,说完就直接埋进被子里睡了,所以…他根本无法想象第二天的世界有多精彩。

叶修可以保证,他这辈子就没吃次过这么大的亏!

原本一觉睡到了中午,精神状态异常好的叶修,直接让好几个来病房祝福的护士给整懵了,在迷茫之余手里被叶秋塞了好几份报纸,他就觉得更懵了。

铺天盖地的新闻再度袭来,陶轩和陈夜辉的犯罪计划曝光及入狱让社会舆论瞬间发生了变化,维护叶修的发言简直是一边倒,这一次就连一直保持沉默的Omega人权委员会都出面声讨起来,当然这些都还好,毕竟是可以预料到的结果。

但其中还有一条不可忽略的新闻,韩文清正式宣布和叶修结婚,还附上了两人的结婚证,照片里他笑的简直像个傻子,右下角一个小小的版块还有一行小字写着霸图经理气晕在办公室紧急联络救护车,目前身体无恙。

什么情况?!叶修非常茫然,感觉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他漫无目的的转着脑袋打量着四周,一眼就看到了韩文清放在床头的手机和字条。

“啊韩哥说他先把自己的手机留给你,有什么事儿联络起来方便,还叫你必须得用。”叶秋适时的解释道。

这么快改口了?都不叫韩队了??叶修看着叶秋有些吃惊,拿起字条一看立刻有种活了这么大被狠狠算计了一把的感觉。

字条上就一个字:该!

评论(24)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