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94【完】HE

正章完结了(我他妈终于写完了!!!啊!!解放了!!解放了!!!!!)

之后会更几章番外,有车有剧情,也可以提供一些梗给我www

我今天要看看完结章的首杀让谁抢到hhhh

【正文】

君莫笑:韩文清!!!!!

大漠孤烟:怎么了?

君莫笑:你特么给我解释下,我在医院里躺的死死的,怎么和你结的婚???

大漠孤烟:有叶秋啊!

叶修立刻将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笔直的望向身旁坐着的叶修,觉得脑仁一阵发疼,他语重心长地说道,“叶秋,我才是你亲哥。”

叶秋眨了下眼,“现在韩哥也是了!”

那能一样吗?!到底该帮谁你怎么想不明白呢?!叶修在心里嘶吼了两句,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敲击着。

君莫笑:……………算你们狠。

大漠孤烟:还行吧。

君莫笑:话说你昨天…不是也同意我说的结婚不急了吗?!

大漠孤烟:我说不急【一个晚上】,要和你商量结婚,你能拖一年。

君莫笑:你把这四个字特意标出来是不是想气死我?你说你现在结婚是不是有毛病,老韩你是不是嫌我这事情还不够多???

大漠孤烟:我是在用行动告诉你,我会一直陪着你,不可能反悔,也不需要时间考虑我们的未来,反正,你是我的了,我不会放手。

君莫笑:你现在说的铿锵有力、义正严辞,你就告诉我,你结婚照片上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是不是觉得可算是算计了我一把,心情相当愉悦?

大漠孤烟:……………你有时间想这些没用的,不如去考虑怎么向媒体回应。

叶修揉着太阳穴,一脸愁容,这事情他是想不出什么办法了,韩文清在结婚这件事上抢占了先机,直接向媒体公开结婚证,让他连侥幸的机会都没了。

就算公开说韩文清是骗人的,一个平时耿直正经严肃的霸图队长,怎么都比他这个常年不露面一露面就出无数问题的嘲讽大帝可信度要高,而且没准会让刚刚开始回暖的舆论再度产生攻击性。

这种结果叶修可不想看到,不管攻击的对象是他还是韩文清,他的内心都是相当抗拒的,叶修叹了口气,韩文清这人就是仗着自己喜欢他才敢玩的这么大。

而且叶秋他也不想暴露出去,媒体毕竟乱,叶秋还是好好当个医生别踏足那些舆论界的好,省的给自己添堵。

叶修瞟了眼坐在旁边有些如坐针毡的叶秋,心想当个好哥哥真难,这事儿还是适合少来。

“行啊叶秋,看不出来心也挺脏啊!”

叶秋悄悄打量了一下叶修的脸色,发现他没有生气的迹象才笑着回道,“都是韩哥教的好!”

“行行行…”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仰头看着天花板叹息一声,“这次…我认栽了。”

“不过之后嘛…”叶修勾起唇角呵呵一笑,有你气的嗷嗷叫的时候,老韩同志。


三天后,叶修召开个人见面会来解答媒体相关疑问,兴欣作为陪同,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兴欣发布会重开了,虽然叶修的伤口还未完全恢复但已经不妨碍行动,所以出席是没什么问题的,只是刚一进门就被闪光灯晃的连路都看不清了。

“叶修队长,请问你对之前发布会的发情事件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据小道消息说嘉世的老板陶轩在被拘捕前曾和叶修队长有一段时间的接触,方便透露一下你们的聊天内容吗?”

“请问陶轩和陈夜辉的犯罪计划曝光是否属实?还是兴欣为了保护叶修队长的一种对外欺骗手段?”

“联盟已经宣称解除了叶修队长的参赛限制,那么即将在第十赛季与霸图进行对决,请问叶修队长和韩队之间的亲密关系会不会影响比赛?韩队会不会刻意做出让步呢?”

“叶修队长你好,陶轩和陈夜辉曾联系过的黑市已经被警方捣毁,据说其中还有叶修队长提供的破案思路,请问您是如何推断出来的?嘉世和叶修队长之间是否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矛盾?”

叶修眯着眼扫了眼台下提问不断的记者,忽然举着话筒问道,“那个…第二排第六个记者,你刚才的问题是什么?”

会场瞬间就陷入了寂静,所有人都在查看着座位编号,确认自己是不是叶修所指的那一个人,不一会儿就有一名记者激动的站了起来,“叶修队长您好!我刚才的问题是,叶修队长和韩队已经喜结连理,这种关系是否会影响双方在第十赛季的发挥,韩队又会不会在比赛中作出让步呢?”

“谁让步?韩文清?你去查查我们至今为止所有的胜负记录,看看谁赢的比较多,要让也应该是我让他,不过…我们之间不存在让步的可能性。”叶修伸手比了一根手指呵呵的笑了笑,“毕竟,上了赛场,冠军只可能有一个。”

“那么…叶修队长,你认为你和韩队的感情能坚持到最后吗?因为你们的恋情一直有些曲折,并且反对声不断,这次又出了重大事故,人都是会变的,你们觉得自己能坚持到最后吗?”

“人是会变,但是心不会。”叶修笑了下,“荣耀都这么久了,我都不曾放弃,现在不过是又加上了一个韩文清而已,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我们之间出现了感情纠纷,那一定是老韩同志的错,毕竟他这人没有我随和,你们说是吧?”

你要点脸!记者的嘴角抖了两下,叶修队长对于自己被频频调侃的无耻程度可能认识不足。

“叮——”一声短促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让叶修和兴欣的几个人都愣了一下,陈果立刻在桌下面掐了下叶修的大腿低声说道,“你怎么都不把手机静音!”

“我不会啊!”叶修也压低声音回道,他掏出手机飞速看了眼屏幕,愣了一下之后就控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大漠孤烟:又开始皮了?趁着这么多人,赶紧公开说你喜欢我!

叶修微微勾着唇角,心想着也许有一天他的指尖再也不能流畅的敲击键盘,手腕再也不能灵活的操纵鼠标,他可能会选择放下这个让他曾经燃尽了青春与热血的荣耀。

一个失去了游戏的职业选手永远都意味着终结,他将会彻底退出公众的视线,从神坛摔落成为一个普通人,他将会变的一无所有…那只是曾经的他而已。

叶修笑了笑,现在他还有韩文清陪着他,就算可能会有争吵有冲突有竞争,但他们此生是注定没法分开了,谁让他们互相喜欢呢?这人还能跟自己的心作对不成?

叶修乐呵呵的想着,趁着没人注意,迅速的在屏幕上敲出了四个字回复了过去。

君莫笑:不,气不气?

大漠孤烟:……………你等着!

啧啧,要是每天都可以调戏老韩的日子能一直持续下去…那也挺有意思的,对吧?

【完】

评论(61)

热度(5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