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哇好专业!好长!感动!

九澈:

Report For 《向心》


理性来讲,《向心》是让我站稳韩叶从此不回头的文。


角色把控准确,情节张弛有度。

这是按照原著时间线展开的ABO故事,人物上尊重了韩文清和叶修的人设性格,并没有千千万万ABO故事中Alpha和Omega的stereotype。强势执着刚硬却又对喜欢的人表现出退让和温柔,坚定耿直有自己的坚持和想法但也皮的不行。脱离了ABO世界观设定的框架之后,他们的形象也依旧鲜明吸睛,这就是让我最开始想要读下去的理由。

因为某一个契机,我开始和狼烟熟络了起来。因为她是时差党,所以我也曾经在很多个晚上熬着夜,陪着她只为了一个称呼而查阅原著,听着她纠结着如何写出还原的账号卡打架,看着她恶补了所有角色技能的效果,与她讨论着描写和剧情。

如果说在认识她之前是单纯崇拜喜欢她的文笔,那在经历过这些一点一滴的事情后,我只剩下满溢的欣赏和尊重。

 

车多不代表肤浅。

毫不留情的说,当我收到打样本的时候,随手一翻就全是嗯嗯啊啊的车。但即便如此,这也不代表这部作品是靠着车吸引热度的。有时候,开车是为了升温感情,起承转合,或是剧情需要。实话说,车确实能吸引很多人的阅读,但我也希望那些没有了解过《向心》的朋友们,不要单纯冲着车去阅读,因为剥下这个特征,还有很多更深更美好的优点值得欣赏。


抛开书来谈论作者本人。狼烟是个非常好相处的太太,也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说着好累呀出书居然这么累要撂担子啦,但还是十分用心的去完成了这本书,还约到了岐川太太的封面和S種太太的车图。希望大家能喜欢她接下来的新坑,或者跟我一起吹她,毕竟是我最喜欢的太太呀。♥


打样本和实物刊摆在一起还是很感慨呀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