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7(ABO)

我今天要把ABO三个字母打上,因为之后我要搞大事!

【正文】

  “大新闻!兴欣发布会队长叶修发情期爆发,队员欲将其标记!”

  “兴欣发布会强制终止,叶修队长被神秘人带走。”

  “叶修队长检查资料曝光,发情原因是被人恶意陷害。”

  “发布会骚动引人思考,Omega是否应该被再次限制参与社会活动?”

  “荣耀联盟发话将暂停叶修队长的一系列活动!”

  “韩文清被爆仍停留在B市,或将影响霸图比赛结果。”

  “叶修是否应该彻底退出荣耀圈?”

  当天被邀请参与兴欣发布会的各大报社在返回报社后立刻对会场上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报道,铺天盖地的新闻瞬间传遍所有城市,对叶修的质疑和对Omega的排斥占领了网络论坛。

        这一次的事件大到就连荣耀联盟也不得不出面控制局势,而兴欣紧急联系记者曝光出来的真相却被这一片嘈杂充满恶意的言论给掩埋了起来。

  “韩文清,你现在给我马上回Q市发表道歉声明,和叶修断绝一切关系。”霸图经理的声音因为怒火而变得有些尖锐,“你还嫌不够乱吗?!记住你是霸图的队长!”

  韩文清握紧了手机,没有选择反驳回去,只是静静的说道,“再给我一点时间。”

  “韩文清!!!你给我分清楚利弊!”霸图经理怒吼完之后就听见听筒中传来通话结束的提示音,气的一把将手机摔在了桌子上,看了眼被他叫过来的张新杰说道,“你告诉韩文清,他今天不回来就别回霸图了!”

  张新杰看了眼已经气急败坏的经理点了点头,转身走出办公室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听着对方有些疲惫的声音笑了笑,“队长,经理在催你回来…需要战术师的帮助吗?”

  “看这里,今天早晨六点左右的时候,有一名男子和清洁工进行了交谈并递给了他一瓶疑似药品的液体。”接到报警后,紧急赶来的警方人员指着屏幕中的监控录像说道,“我们和这名清洁工了解了情况,她说这名男子自称是荣耀联盟的成员,而且告诉他这次的发布会比较重要,所以需要她彻底清洁地面,而那瓶液体就是清洁剂。”

  “真是清洁剂?”陈果不太相信。

  “调查过液体残留物后发现确实有清洁剂的成分,但也发现了药物成分,这是一瓶混合液体。”警方人员说道,“现在证据确凿,我们将会把这个案件当做刑事案件处理,已经在对这名男子进行追捕。”

  “这个人是做什么工作的?”在一旁还没有结束通话的韩文清忽然问道。

  “一年前是一名修理工,但早就辞职了,近期没有就职纪录。”警方人员翻着手里的资料回道,“哦家里有亲属重病还在住院,恐怕是辞职去照顾亲人了。”

  “有想法吗?”韩文清对着话筒问。

  “我觉得…他应该只算是共犯。”张新杰思索道,“家里有亲属重病,恐怕没什么时间和精力去关注电竞圈的比赛吧?又怎么可能会盯上叶修?”

  “打扰一下。”警方人员忽然望向陈果和韩文清,“我的同事刚才告诉我在被害人居住的酒店中,发现电脑还开着,在QQ中有不少和一名叫大漠孤烟的人来往消息,这个人你们认识吗?”

  “我就是大漠孤烟。”韩文清回道。

  “那封匿名邮件也是你发的?”警方人员确认道。

  这次韩文清愣住了,“什么匿名邮件?”

  “内容只有再见两个字,我们正在对IP地址进行解析,很快就会结束。”

  韩文清猛的站了起来,“你是说……这封邮件发到了他的QQ邮箱中?”

  “没错。”那名警方人员没有注意到韩文清的表情,而是敲击着便携笔记本的键盘,“结果出来了,IP地址是来自于H市一个叫兴欣网吧的地方…咦?好像有点耳熟?”

  “混蛋!”陈果狠狠的拍了下桌子,泪水瞬间就从眼里涌了出来,从父亲去世之后,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么绝望的无力感了,这个人就像是在戏耍他们一般,在所有人都不经意的时候对叶修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还刻意选择了兴欣网吧……混蛋!混蛋啊!

  一只手忽然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陈果抬起视线模糊的双眼,望向韩文清有些哽咽,“韩队…对不起…”

  “别道歉,不是兴欣的错,人我会找出来。”韩文清从来没有觉得这么愤怒过,如狂龙般的怒火冲击着大脑甚至有些眩晕,他握紧了拳头对着听筒问道,“新杰,听见了吗?”

  “听到了。”张新杰深吸了一口气,IP地址在H市…

  嘉世。

       一定是和嘉世相关的人做的。

评论(30)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