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6

加速跑出八百米不回头!

【正文】

“你现在不能进去!”叶秋猛的扯住要冲进手术室的韩文清,“你想我哥出事吗?!”

“你要我在这儿看着?!”韩文清回头怒吼道,双眼因为情绪激动而充血发红,他指着面前透明的玻璃,另一面就是正处在隔离状态的叶修。

他的双手和双脚被拘束带绑在床上,无法动弹的手腕绷的紧紧的,手指用力紧抓在一起,上仰着喉咙,所有的声音都被阻隔,但能从动作上看出叶修正在歇斯底里的吼叫着。

“你以为我不想进去吗?!我们现在根本承受不了他的信息素!”叶秋猛的砸了一下墙壁,声音变得有些嘶哑,“Omega完全失控的信息素会对Alpha造成什么影响,你不清楚吗?!”

韩文清的眼眶发红,像是一只忽然失去了所有力量的狮子,软软的坐倒在地,呆然的将手掌贴在镜子上,声音轻到微不可闻,“那你…能替我告诉叶修一声,我在这儿吗?”

“韩队…”“叶医生!抑制剂和麻醉开始生效了!但患者有罕见的逆向供能现象,必须立即开始手术!”叶秋回头望向来通知的护士皱着眉点了下头,“我马上准备,持续关注患者的情况!”

“韩队,我长话短说。”叶秋猛的晃了下韩文清的肩膀,“听着,我哥处在孕期,根本不可能会有发情期,这肯定是外界作用引起的,待会我会让解析血液成分的医生告诉你结果,如果结果和我猜想的相同,我希望你可以回现场找找证据。”

“有人在害我哥。”叶秋说的很肯定,他迎上韩文清的视线继续说道,“你放心,我哥不会有事的,我向你保证。”

韩文清死死的盯着叶秋好一会儿,才将视线重新转移到玻璃背面的叶修身上,可能是因为麻醉起了作用,叶修正处在一个即将陷入昏睡的状态。

韩文清眼底的情绪涌动着,愤怒和痛苦交织在一起碰撞着,大脑却逐渐冷静下来,种种曾经没有刻意去思考的事情逐渐连成了一条线,论坛上的恶意攻击,关于苏沐秋的新闻爆料,以及今天叶修的发情期…

叶秋说的没错,一直有人在蓄意设计一个局,所有的敌意都是冲着叶修来的,而且每一次的手段都在升级,这个人是在拼命的想要搞垮叶修,让他从荣耀中彻底消失。

“叶修就…交给你了。”韩文清沉声说道,他用力捏紧了拳头,整个人蓄势待发的像是一头处在进攻前奏的猛兽,他望着已经陷入昏睡的叶修,像是誓言般的吼道,“我去把这个人揪出来!”

看着已经恢复生气离开房间的韩文清,叶秋悄然松了口气,换上手术服进入手术室,里面已经有完成准备的医务人员在等候了,“情况怎么样?”

“逆向供能,不太乐观,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

叶秋低头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的叶修,摸了摸那已经被汗湿的额头,轻声说道,“哥,对不起了…”

“…现在开始手术,取出胎儿!”

另一边陈果望着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韩文清立刻问道,“叶修怎么样??”

“在手术。”韩文清攥着拳沉默了一下,又看着陈果开口问道,“老板,会场有奇怪的地方吗?叶修现在的情况不是外界作用根本不可能发情。”

“肯定是外界作用!”陈果立刻同意,但是一时半会儿她确实想不起来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满脑子都是叶修最后痛苦的样子,心里一阵揪疼。

“香气,刚进入会场的时候,老叶说他闻到了特别香的气味,但是我没闻到。”恰好刚从另一个房间走出来的魏琛忽然说道。

“对对对!!他说会场喷了香水,可我什么也没闻到!”陈果也终于回忆起了最初进入会场时的场景,要说奇怪这可能就是最奇怪的一点了,她似乎想起了什么又望向魏琛问道,“你没事了?”

“我对信息素一向不敏感,受到的影响比较小,打完抑制剂就没什么事了,但是包子还没完全恢复。”魏琛说道,“你是觉得…有人在刻意陷害叶修?”

“嗯。”韩文清沉着脸色点了点头,“而且我觉得之前一些针对叶修的舆论也都是同一个人做出来的。”

“谁这么傻逼要这么针对叶修?!”陈果的怒火瞬间就烧了起来,从刚才的情况看…孩子能不能保住都是个问题,那可是叶修…下了不少决心才留下来的啊!

“报警吗?”魏琛的脸色也很阴沉。

“等解析结果出来再报,我们需要一个叶修是被害者的证据。”韩文清很清楚现在外界的报道是什么样的,叶修在发布会上忽然发情,这将是一个足以终结他职业生涯的丑闻,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完美的计划。

如果不是叶修处在孕期的话。

这个在幕后策划了一切的人,掌握了叶修全部的行程,提前布置了地点的会场,甚至连时间都算好了,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叶修根本没有发情的可能性!

“请问是叶修的家属吗?”拿着解析单的医生看了眼韩文清,长相符合描述的特征,应该是这个人了。

“我是。”韩文清点了下头,和旁边的陈果魏琛对视了一眼问道,“结果出来了?”

“对,我现在来进行说明,从血液解析的结果中找到了一些物质成分,恰好是一种可以促使Omega发情的药物组成成分。”医生说道,“但这款药物并非正规渠道出售的药品,而是几年前黑市中所出售的药物,其最大的特征就是可以通过气味快速诱发Omega的发情期并且使人陷于一种癫狂状态。”

“这种气味是不是只有Omega才能闻到?”韩文清问。

“没错,你倒是知道的挺多,这种药物虽然是液体,但挥发的很快,并且气味会停留很久,之前有段时间出现了不少受害者。”医生点了点头,“不过因为患者处在孕期,所以药效来的很迟缓,没想到这种早就被严禁出售的药物竟然还会出现。”

“这个结果可以当作被害证据吗?”韩文清看着医生。

“我认为是可以的,这是禁止流通的禁药,我可以为你们作证。”医生回道。

“老板,你们现在就报警,顺便回会场调一下监控录像,一定有人用过这种东西,把他找出来!”韩文清咬牙说道,眼底有灼人的怒火在翻腾着。

“把记者也叫过来!将这份解析结果公布出去,叶修不能就这么结束了!”

评论(52)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