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8(ABO)

肝…我的肝…元宵节快乐…

【正文】

  是嘉世的队员做的?或者是粉丝?不,不是粉丝,普通的粉丝根本拿不到苏沐秋的资料,一定是嘉世的内部人员做的,而且在嘉世时间不长的孙翔和肖时钦可以排除掉了,因为他们同样不知道苏沐秋的存在。

  是…刘皓?或者是嘉世的老板陶轩?嘉世现在走到这个地步,陶轩一定对叶修恨之入骨。

  韩文清觉得脑子有些乱,虽然有一个大致的范围,但他仍然无法锁定是谁做的,说白了,嘉世的旧成员,每一个人都有动机去报复叶修。

  “你们…有没有怀疑的对象?”警方人员忽然抬头问道,表情有些诡异。

  “发生什么了?”韩文清眉头紧皱。

  “那名男子抓到了,就在医院,但是线索断了。”警方人员揉了揉太阳穴,“嫌疑人说因为亲属长期重病需要住院,再加上积蓄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所以几天前在网络上发布了求助信息,有人在网络上与他进行了联系,说是会提供5万的医疗费用支援,但是需要该男子伪装成联盟成员,将药品布置在会场中。”

  “他们见面了吗?!”陈果立刻问道。

  “没有,所有的联系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作为定金先支付了1万,事成之后再支付余下的4万,但是…”警方人员觉得有点头疼,他原以为只是一个报复性的小案件,但是调查之后才发现这个犯人的思维相当缜密,像是密谋了许久。

        “进行汇款的账户是虚假账户,调查过身份信息后发现原事主在约一周前遗失了身份证,恐怕是在无意间被利用了身份。”

  “药品上的指纹也检测过了,只有这名男子的,而且最初的发货地址仍然是H市的兴欣网吧,发货人的信息是守叶人,填写的联系电话是假的。”

  守叶人?

  韩文清的呼吸瞬间一窒,这是他曾经在荣耀论坛上用过的ID,这个人居然在一直关注他和叶修的事情,而且大张旗鼓的用了这个名字,是认为他不可能会暴露吗?

  “兴欣网吧…”韩文清忽然望向陈果,“有监控吗?”

  “有…但是装的不多…”陈果咬了下嘴唇,兴欣网吧建成的时间比较早,最初装监控摄像头的时候只是大范围的装了几个,至今也没有加改,所以一定存在不少死角。

  “我先联络一下H市的警方人员去调查兴欣网吧,不过发现指纹的可能性很小。”警方人员说道,“加上监控数据很多,并且无法准确锁定使用时间和机位,全部调查完至少也需要3天时间,在结果出来之前只能等。”

  “黑市呢?”韩文清问道,“从黑市介入调查可以查到吗?”

  “对,就是这个黑市。”警方人员觉得头又开始疼了,“就在昨天我们收到了匿名举报,说是发现了买卖违禁药品的黑市,但在我们进行确认消息真伪的过程中,警方的行动暴露了,黑市的高层人员全部潜逃,最终抓到的只有一些不知情的基层工作人员。”

  “操!”韩文清用力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猛的踹翻了身旁的椅子,终于控制不住情绪,带着怒火的信息素扩散出来,强大的压迫力几乎让人无法呼吸,他双目发红的看着警方人员咆哮道,“就没有办法了吗?!”

  “队长,冷静点。”张新杰的声音忽然从手机的听筒中传来,“我有方法。”

  “什么方法?”韩文清立刻将手机贴近耳边。

  “总之可以先让警方询问一下刘皓,他的嫌疑很大,虽然刘皓现在不在H市,但只要有协助还是比较容易的。”张新杰敲击着键盘说道,“犯人我会和其他人商量一下尝试进行锁定,先交给我吧。”

  韩文清闭上双眼做了一个深呼吸,努力平复着自身的情绪回道,“我明白了,交给你了。”

  【文件传输完成】

  挑战赛淘汰赛初期,叶修的Omega身份曝光,嘉世发表声明同时荣耀论坛开始出现大量攻击叶修的言论。

  挑战赛决赛前,苏沐秋资料曝光,对叶修和嘉世双方都造成了损失。

  挑战赛结束后,嘉世挂牌出售,在兴欣战队发布会上,叶修因药物作用出现发情期,并且被大规模报道。

  药物解析结果是市面上禁止出售的违禁药品,售卖该药品的黑市在一天前被匿名举报,现在高层均处在潜逃状态。

  犯人知晓叶修的QQ邮箱地址,并在发布会当日的早晨发送了内容为再见的匿名邮件。

  所有可以查找的地址全部都位于H市的兴欣网吧。


  石不转:有想法吗?

  索克萨尔:你想说是嘉世做的?

  石不转:你认为是其他人做的?

  生灵灭:额…我现在该说话吗?

  王不留行:拉我进来,不是破坏了你们心脏组的阵型?

  索克萨尔:不,我也觉得是嘉世,但除了肖时钦,我想不到嘉世还有谁可以策划这些东西。

  生灵灭:???不是,等等!我和叶修前辈没有这么大的仇吧!

  石不转:一个人的思路毕竟是有限的,我希望能尽快找出犯人,不然我们队长的情绪可能会控制不住。

  索克萨尔:刚好我也想找出这个犯人。

  王不留行:我也是这么想的,我还等着和叶修再比一次。

  生灵灭:嗯,我也不希望就这么结束。

  索克萨尔:肖时钦。

  生灵灭:真的不是我!!

  索克萨尔:我只是怀疑一下,那么嘉世里近期有表现奇怪的人吗?

  生灵灭:我没发现,但其实我觉得不是嘉世队员做的。

  王不留行:嗯…嘉世和兴欣在决赛期间,恐怕没有队员会有时间去策划这些,尤其是在违禁药品这一方面,决赛后找渠道购买的话恐怕是来不及,应该是在决赛期间就已经找好购买渠道了,如果是这样就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将会对队员的状态造成影响,但是挑战赛决赛的视频我看过,双方的队员都是正常发挥。

  石不转:刘皓呢?如果这些事情都是一个人策划的,那苏沐秋的信息暴露出去,对叶修和嘉世都造成影响的话,只有刘皓会获得满足感吧?在决赛前爆料会对嘉世造成影响的消息,已经可以大幅度降低犯人是嘉世成员的概率了,至少可以排除嘉世高层的嫌疑。

  索克萨尔:不应该是刘皓。

  王不留行:嗯,同感。

  石不转:理由呢?

  索克萨尔:你还记得之前有个召集各站队经理和队长的会议吗?在那个会议上,刘皓就在针对叶修,但是被韩队警告了,从他的反应上来看,我不认为他有胆量去犯罪。

  王不留行:而且他现在是雷霆战队的队长,虽然战队不比之前的强队嘉世,但也会消耗他的大量时间,再去寻找一个H市的协助者完成所有的计划恐怕不太可能,而且只是出于想要报复就去犯罪…

       王不留行:刘皓不像是这种人,他远远没有被逼到绝境,也没有憎恨叶修到可以自己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步,他对叶修的报复手段还停留在一些怂恿别人去排斥叶修的低阶段上。

        生灵灭:如果是不同的人做的呢?

        石不转:不,药品的发件人填写的是守叶人,证明他关注了论坛的信息,恐怕这些事情都是同一个人策划的。

  王不留行:但如果这样去推断的话,嘉世的嫌疑基本上都排除掉了。

  生灵灭:不一定。

  索克萨尔:你还有怀疑的人?

  王不留行:时间、精力都很充足,思维缜密,嘉世还有?

  生灵灭:额…我虽然有点想法,但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嘉世里还有这种人…毕竟也呆了一段时间了…

  石不转:你先说说看。

  生灵灭:嘉世旗下的俱乐部。

  生灵灭:嘉王朝。

评论(33)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