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9 (ABO)

【相信我,事情没有我写出来的这么简单】

【正文】

  “不是我!!”带着些惊慌的叫声从警局的审讯室里传出,刘皓此刻正一脸急切又带着些惶恐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警察,这些人竟然直接从雷霆总部把他带走了,而且出口询问的就是叶修的事件。

  他承认叶修出了这么大的事,他自然是内心相当愉快的,有种大仇已报的快感,但这些事情真的和他没有关系!!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警察可以怀疑到他身上,把叶修赶出嘉世的做法…不算是犯罪吧?

  刘皓捏紧手腕,咽了口唾沫紧盯着地面叫道,“叶修最近的事情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没有半分钱关系知道吗!我现在是雷霆的队长,你们凭什么怀疑我!我可以指控你们,知道吗?!”

  “这位先生,请您冷静一下,我们只是收到B市的警方联系,需要了解一下情况,您能详细叙述一下这几日您都在哪里做了什么吗?”警方人员摊开了自己手里的笔记本说道,“不用紧张,我们只是需要了解情况,应付一下上面布置的工作。”

  闻言,刘皓原本紧张的心情缓解了一些,他望向坐在对面的警察有些吞吐的问道,“你们…不是怀疑我,对吧?”

  “当然不是,这只是我们的工作而已,所有和叶修关系密切的人都需要了解一下情况。”警方人员笑了笑回道,伸手示意同事递给了刘皓一杯水。

  关系密切?他和叶修?刘皓的神经稍微放松了一些,低下头冷笑着,这件事和他是没什么关系,但他真是巴不得为那个策划这一切的真凶鼓掌呐喊,简直干的太他妈漂亮了,叶修这种垃圾…就是应该被人踩在脚底下!

  “我最近…一直都在雷霆总部,和队员一起训练,研究战术。”刘皓喝了口水说道,“你们可能不了解荣耀,我们最近一直都在打比赛,而且雷霆战队的排名下滑的很严重,现在几乎都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训练上。”

  “所以根本不可能和我有关系。”刘皓扬了扬下巴,嘴角隐约挂起一抹阴险的笑容,“倒是H市的嘉世,可是和叶修有不少矛盾,尤其是最近输给了叶修他们,连战队都挂牌销售了,你说说他们能不恨叶修吗?这些人…你们审问了吗?”

  两名警方人员互相对视了一眼,望向刘皓问道,“情况我们了解了,既然你提到嘉世,我们手中的资料也说了你之前是嘉世的一员,那在嘉世里…你有怀疑的人吗?”

  “当然有!”刘皓立刻来了精神,他坐直了身子对着警察说道,“嘉世的老板陶轩,还有经理崔立,这两个人可是恨急了叶修,当初我还在嘉世的时候啊,他们还让——”刘皓忽然闭上了嘴,望着坐在对面的两人尴尬的笑了笑,“总之他们两个特别讨厌叶修,做出什么事都有可能,这两个人,你们可得好好审问一下。”

  “这些你不用管,嘉世的人也都在调查中,最近我们可能还需要向您了解情况,还需要您的配合。”警方人员合上了笔记,和同事交代道,“你帮忙把人先送回去吧,我和上面汇报一下。”

  等同事带着刘皓离开之后,这名警方人员才掏出了手机,“刚刚已经完成了对嫌疑人刘皓的审问,我认为犯人不是他,但他曾经可能和被害人之间发生过什么,并且和嘉世的老板和经理存在一定矛盾,不过他指出的两人有一定嫌疑,可以深入调查。”

  “我?”陶轩微笑着端着手里的茶杯抿了口,一点惊慌的神色的都没有,像是在讨论一件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事情,说的漫不经心,“有人怀疑是我?刘皓?我不怎么意外,毕竟刘皓是被我当做弃子从嘉世换出去的,不可能对我没有一点情绪…确实我和叶修也存在矛盾,但我不会因为个人情绪而去犯罪,我一个商人,怎么会分不清其中的利弊?”

  “我在嘉世干的事,全都是按照老板的意思去做的,你说就叶修这事儿…哎,讨厌他的人反正也不少,但肯定不是我。”被审问的崔立陪着一脸笑容回道,“他吧也是挺倒霉的,好不容易又能打荣耀了,结果出了这么档子事儿,也不知道谁这么缺德,不过叶修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警察同志别介意啊,我就是一时嘴快,但确实和我没什么关系,我这个人不太喜欢制造矛盾。”

  最后被审问的是陈夜辉,因为他已经辞职的原因,警方还费了一番功夫查找出了他的住址,幸好在上门询问的时候,陈夜辉还在家,他上下扫视了一眼门外站着的两名警察,笑了笑将人请进了屋,屋里倒是不乱,但是很昏暗,百叶窗拉下来,只开了一盏台灯。

  “知道我们为什么来吗?”一名警方人员皱着眉问道。

  “知道。”陈夜辉随手将手里拿着的书扔在了桌子上,“叶修,毕竟我们之前有过矛盾。”

  “你倒是很淡定,说说吧,最近都在哪干了什么事儿,有没有人能证明。”另一名警方人员一边打量着有些昏暗的房间一边问道。

  “在家,偶尔去几趟网吧,要是网吧的人还记得我的话应该能证明一下。”陈夜辉挪出了两把椅子放在他们面前,“喝水吗?”

  “不用,你坐下,我们聊聊天。”警方人员瞟了眼身旁那个小书架上罗列的侦探小说问道,“平时的兴趣是看小说?”

  “最近的兴趣。”陈夜辉坐在沙发上笑了笑,“故事都挺有意思的。”

  “刚才你说偶尔去网吧,去的是哪家网吧?”

  “兴欣网吧。”陈夜辉看着面前两个明显变得警惕起来的警察愣了一下,“去兴欣网吧不太好吗?”

  “去网吧都干什么了?”

  “打荣耀啊。”陈夜辉指了指周围,“你们看看我房间,就一部笔记本电脑,之前都是在嘉世俱乐部打的,辞职之后连个好电脑都没有,干脆去网吧了,至于为什么去兴欣,因为近啊,也不贵。”

  “我们可以看看您的房间吗?”

  “随意。”陈夜辉比了一个请的手势就瘫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书架发呆,直到警方人员检查完了所有的房间离开之后才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他轻轻拉开百叶窗眯着眼望向那两个警察离开的方向,确认他们已经离开之后,嘴角挂上了一抹弧度。

  他走向桌边拿起那个被他随手扔在桌子上的书,露出了下面被压着一双透明的一次性手套,陈夜辉忽然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玩的笑话一样开始笑了起来,双肩不停的颤抖着,压抑着的断断续续的笑声逐渐变得放肆癫狂,变得狂乱的信息素充斥在空气中,他像是个疯子一般肆无忌惮的大笑着,还忍不住用力拍了拍桌子。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呵。”

  笑声忽然戛然而止,有些吵闹的房间瞬间回归寂静,陈夜辉呆呆的看着桌子上放着的那双手套,一动不动的凝视了许久,又突然发出了一声带着些轻蔑的笑声,他轻轻用指尖拎起那双手套,甩着胳膊动作夸张的将它扔进了脚边的垃圾桶,那里面还装着撕碎的报纸。

  “嘿—”陈夜辉像是在招呼什么人似的,脸上的笑容因为狰狞而变得有些扭曲。

  “再见。”

评论(38)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