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27

【正文】

屋里的窗帘被拉的严严实实,一点光都透不进来,叶修醒来的时候根本分不清是白天还是晚上,只是觉得浑身虚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一条结实的手臂搭在自己身上,带着温暖的热度。

察觉到身边的动静,韩文清把怀里的人抱的近了点,“再睡会?”

叶修有气无力的踹了脚韩文清,结果一动腿,腰部立刻传来一阵酸痛,“卧槽…老韩…你昨天到底做了多少次?!”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起身倒了杯热水递给叶修,那带着自豪骄傲的眼神,差点就让叶修把手里的杯子甩到韩文清脸上,“几点了?”

“‪下午五点‬。”韩文清刚说完就听见叶修骂了一句,“靠,还有7小时。”

韩文清挑着眉打开了床头灯,坐到床上开始给叶修揉腰,“圣诞活动?”

“你们这些人直接让自家工会代练就好了,我们这种小战队还是得靠亲力亲为。”叶修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原本光洁白皙的后背布满了吻痕,在昏暗的灯光下带着种淫靡的诱惑,看的韩文清不由有些躁动,“韩文清你消停点啊,你要是再敢阻挠我抢袜子我们就分手。”

韩文清立刻抬起了要亲吻叶修背部的头,一本正经的揉起腰来,“不会的。”

叶修呵的笑了一声观察着手上的戒指,宽面的戒指中间的轮廓是一个拳套的形状,镶嵌着一块被切成了菱形的钻石,内侧写着HWQ,叶修握住了在自己腰上揉捏按摩的手拽到自己眼前,“是千机伞啊,我还以为你会把却邪往上放呢。”

韩文清轻吻了一下叶修的耳廓,“喜欢吗?”

叶修没说话翻身揽着韩文清的脖子亲了一下,“什么时候走?”

“‪明天下午‬。”韩文清嗅着叶修身上散发着的气味心情异常的好,原本香甜诱人带着些烟草香气的信息素中混入了一种淡淡的像是被阳光照耀的温暖的气息,那是属于他的味道,韩文清抱紧了叶修,像是做梦一般…叶修真的属于他了。

叶修看着在他颈边蹭来蹭去的韩文清不由笑了下,“真的像狗一样。”说着拽起了韩文清的脑袋,“我养的?”

“嗯。”韩文清专注的看着叶修,“不准扔。”

叶修笑着回道,“看表现,来先给哥拿根烟。”

韩文清忽然用力捏住叶修的下巴亲了上去,凶猛狂暴的吻让叶修还以为自己被猛兽给舔了,在口腔里炙热相互纠缠的舌带来阵阵被电流刺激的酥麻感,让叶修的身体窜上了熟悉的热度,“唔嗯…”

在最原始的本能被勾出来之前,韩文清放开了叶修,他看着双颊绯红因缺氧而剧烈喘息的人笑了笑,舔着叶修湿润的嘴角问道,“表现怎么样?”

“妈的。”叶修骂道,强压着体内的热度,他现在对于韩文清的触碰和信息素实在太过敏感,险些又被挑起欲望,再做一次他今天就别想下床了,“韩文清,跟你有深入的身体交流之后我才发现,你真的是个畜生。”

“对你可能是。”韩文清不打算反驳,要不是顾忌叶修的体力问题他可能会整整操上叶修三天再回Q市,可惜才一个晚上叶修就被做晕过去了,“你体力不好,以后需要加强练习。”

“你别想!!”叶修怒吼道,韩文清脸上认真正经的模样他看的真切,但是那个眼神思索的绝对不是正经的内容。

叶修忽然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他根本没法应对韩文清那种永无尽头的精力,每次上床就像要把他榨干一样,还不如让他在竞技场上和大漠孤烟切磋个十盘来的轻松,“AO的身体结构真的不公平,我射三次你射一次,老韩你自己想想,太残忍,太无耻了。”

韩文清点了点头,似乎觉得有道理,“下次帮你堵上就好。”

叶修直接一把将枕头扔向韩文清紧接着补上了一脚,“那你他妈就等着被干吧!”

“现在?”韩文清将枕头扒拉到一边,目光有些炙热。

叶修果断起身穿着衣服,什么腰酸背痛忍忍就好,什么都不能阻拦他去抢袜子,圣诞活动可不是长期活动,几天就没,“哦对,‪明天上午‬去和我看个人。”

“好。”同样穿着衣服的韩文清对于这个人是谁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由觉得心里一暖,因为叶修说一起去。

“诶诶诶别那么开心,我错过的时间你得帮我补回来。”叶修一把薅住穿好衣服的韩文清拽着就往外走,“我玩君莫笑,你随便找个小号帮我们兴欣创造贡献吧。”

“不怕我捣乱?”韩文清边走边问。

“你?长成这样都没去收保护费,还能捣什么乱?”叶修想都没想直接偏头躲开了韩文清伸向他的胳膊,从兜里摸出了烟叼在嘴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再说了你请假过来,张副队就没说让你侦查一下兴欣吗?”

“你知道?”韩文清有些意外,新杰确实给了他这个任务,作为和嘉世博弈最久的霸图,已经在内部认为嘉世会输在挑战赛。

“呵,有什么难猜的,看来我们兴欣的支持率要比嘉世高啊。”叶修抽了口烟,表情很轻松。

韩文清轻轻握住了叶修的手捏了捏,“我等你回来。”

“那还用你说?等着在赛场上被我干吧。”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