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14

【正文】

当叶修浑身带着Omega的信息素回来的时候,魏琛直接吓得从床上坐了起来,紧接着他看到跟在叶修身后的…好像是霸图的队长?

魏琛揉了揉眼睛,“我在做梦吗?”

“没有,起来开个小会。”叶修笑道。

“就是这样。”叶修翘着二郎腿叼着烟看着左右的人说道。

“等等…你等下,不是你说的也太省略了?!我只能听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魏琛站起身围着会议室走了一圈才重新坐下,“老夫有点头晕。”

“老魏你淡定点,咱们这可是开会呢。”叶修说道。

“我靠你还和我说是开会?!”魏琛指着坐在叶修旁边黑着脸的韩文清说道,“我没看错吧?霸图的队长坐在你旁边啊?我们开的是家庭会议吗?”

“不然你把钱包交给他看看他走不走?”叶修笑道。

“不行!”魏琛立刻护住自己的裤兜一脸警惕的看着韩文清,“我跟你讲别以为你是霸图的队长我就怕你,包子,上!”

“好嘞!”一旁坐着的包子立刻起身,顺手就捞起了自己坐着的板凳,“诶你长得可真凶,是什么星座的啊?”

“包子你放下。”叶修赶紧阻止,“你们没听见我说的吗?”

“听见了,所以你本来就是Omega?是靠注射Alpha的信息素和气味消除剂让人一直以为你是Alpha?”陈果回道,“但是怎么会有你这么猥琐的Omega?”

“老板娘你这就不对了,要比猥琐可没人比得过老魏,我顶多就是嘲讽。”叶修举着手。

“你也知道。”始终没说话的韩文清开口了。

“所以…前辈要、要…”乔一帆的脸有些红似乎有些害羞,最后紧攥着手指说不出话。

“要让韩文清标记你?”魏琛直接问道。

“信息素混合有可能造成肌肉迟缓的副作用,我们在挑战赛会遇到嘉世,如果不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很可能会输。”叶修说道,“被标记之后Omega只会对特定的Alpha发情,比较省事。”侃侃而谈的态度就好像在谈论的不是自己的事情,让韩文清不由皱了皱眉。

“不行。”魏琛直接拒绝,又再次起身围着会议室走了一圈,“你看看你看看,咱们兴欣这么多Alpha,哪个不是壮硕如虎,英俊帅气,肥水不流外人田啊叶修!”

叶修笑着问,“你确定咱们战队里有壮硕如虎的?”

魏琛咋了一下舌头,“那都是小事,但是怎么也不能给霸图的队长啊!我靠这可是叶修!老夫不同意。”

“我同意。”苏沐橙忽然开口说道,冲着叶修笑了笑,“只要叶修喜欢。”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心中有某个角落似乎又活了起来,他碾灭了烟看着四周的人仰起头笑着问道,“我毕竟是Omega,所以如果你们反对我继续留在兴欣,我可以退出,但是我留下就一定会让兴欣站在冠军台上。”

“我靠别开玩笑了你是叶修好吗,还有人敢嫌弃你?再说了荣耀打得好不好和你性别是什么有关系吗?”魏琛立刻嚷嚷着说道,“说好的第十赛季拿冠军,你现在可别想走!”

“我还没赢过你。”唐柔抿了下嘴唇,“现在更想赢过你了。”

陈果也是立刻表示无所谓,只希望叶修的嘲讽脸能改一改,莫凡抬起头看了眼叶修居然“呵”的笑了一声,大概是找到了终于赢过叶修的事,心里获得了短暂的满足。

“莫凡。”叶修笑着说道,“训练加十遍,刚才那个笑容已经有我的风格了,继续努力。”

“老大!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厉害的Omega,果然老大就是老大!”包子看着叶修的颜色亮闪闪的,“老大,我可以不可以标记你啊?”

“不行!”叶修还没开口,韩文清就立刻说道,看着包子的眼神也立刻阴沉了许多。

“小气鬼。”包子靠着椅背嘟囔道。

“前…前辈…是喜欢…韩文清队长的吗…?”乔一帆吞吞吐吐的问道。

“怎么说呢。”叶修在众人惊悚的目光下揉了揉韩文清的脑袋,“其实…我是犬派的。”

“打扰一下,是不是犬派和你喜不喜欢他有关系吗?”罗辑有些茫然。

叶修看了眼韩文清的黑脸,这脸色真是够可怕的,普通人现在都要滑行下跪着递钱包了吧,但是叶修泰然自若的笑着说道,“因为他某些地方有点像狗。”

反映最快的魏琛已经要撸袖子了,但是在这些纯洁的队员面前,他甚至连骂都不能骂,只能凶狠的对叶修竖了个中指,心里暗自庆幸幸亏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叶修这个样,不然人类怕是要灭亡了,有一半都是被气死的。

“你们的关系会影响到各自在赛场上的发挥吗?”安文逸忽然问道。

“影响?”叶修看着韩文清呵呵一笑,神色过于嘲讽让韩文清都险些坐不住,“你问问这个人有多想和我分出胜负。”

“不会有影响。”韩文清黑着脸说道,“你们问完了吗?”

安文逸有些呆楞的回道,“啊…那个…你是黑社会出身吗?”

“噗”在场几个和韩文清比较熟的人差点憋不住笑,叶修更是憋的脸发红,“老韩你看看你,把我们兴欣的队员都吓成什么样了。”

“不是。”韩文清冷冷的回道,“还问吗?”

安文逸立刻抿着嘴摇了摇头,他怀疑如果叶修不在的话他肯定会被揍。

“很好。”韩文清一把拽起叶修,“你们队长我先带走了。”

“诶不是你等等…老韩同志!”叶修指了指贴在墙上的赛程表,“我们‪后天‬有比赛啊!”

韩文清皱着眉看了眼赛程,“我争取‪后天‬之前。”

“我靠!”叶修立刻回头呼救,“你们就这么看着你们队长被带走吗?!哎包子!”

“放心去吧叶修。”魏琛按住要起身的包子端起桌上的一盘瓜子放到两人面前磕了起来,“韩文清能收服你这么一个妖孽,我作为一个Alpha深表敬佩。”

坐在一旁的莫凡往桌前凑了凑抓了一把瓜子难得赞同的“嗯”了一声。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