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30

【正文】

蓝雨做完今天的赛事总结已经很晚了,虽说是全明星赛,但卢瀚文毕竟是尽了全力,75级新加入的剑客大招碰撞起来就能突显出双方对于新技能的掌握程度不同。

“队长,去吃个夜宵吧?”黄少天心情很好,虽说被刘小别挑衅了,但是他对着镜头迷茫微笑的态度还是把转播员骗了过去,镜头偏转的一瞬间,那比起中指的感觉异常的爽,估计转播员因为没拍下这一幕都要气疯了吧。

“少天,下次还是注意一些。”喻文州提醒道,比中指这一行为要是被联盟看到是会被罚的,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

“诶呀队长我能让他们抓到我破绽吗我都是看准了才比的你看到那个转播气急败坏的样子了没有哈哈哈太好笑了还想抓拍我当爆料实在太嫩了!”黄少天立刻得意的说道,语速超快,一串话中间都不带停顿的。

两人到了餐厅一眼就看到了韩文清,霸图队长实在是太显眼了,因为强大的气场让人瞬间就能注意到,“咦我好像看到霸图和微草的队长在一起吃饭…诶那个坐在韩队身边的人有点眼熟啊…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怎么在这?!”

那桌的人立刻抬起了头还对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招了招手,显然是听到了黄少天的惊呼。

然后,霸图微草兴欣蓝雨的队长全部坐在了一桌喝茶,黄少天一走近就嗅到了一股香甜的气息,是Omega的气味,他几乎是本能的在寻找着来源直到视线落到了叶修的身上,“我靠你是叶修吗?叶修你怎么变成Omega了?我上次去帮你刷副本的时候你还是Alpha…咦?你被标记了?啊?诶?”

黄少天惊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张着嘴震惊的看着韩文清,片刻的宁静之后,黄少天似乎缓过了神,“诶我靠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怎么就在一起了啊你们不是十年对手吗诶你们是相爱相杀吗”

“文州啊能不能让你们的黄少天小朋友安静点?”叶修显然受不了黄少天的聒噪,这要是网游他早就把耳机摘下闭麦了。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又看着叶修说道,“我也想问。”

“在上次和微草刷副本之前?”王杰希喝了口茶,语气却是偏向肯定的,他在之前和兴欣刷副本收到了韩文清的信息之后,还特意让技术部研究了副本材料结果没什么特别的收获,那份不解直到今天才解开了,那副本里根本就没有霸图特别需求的东西,他发的两条信息可能纯粹是…嫉妒?

王杰希抬眼看了看韩文清,他是真没想到全联盟长得最像黑社会的霸图队长居然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再看一眼叶修,他怎么也想不到叶修这么强会是个一直位于社会底层的Omega,而且还已经和霸图的队长在一起了。

“你们是来这吃饭的还是八卦的?”叶修笑着问道,“这桌上就缺个轮回队长了吧,要不把小周叫来咱们一起打个牌?

“我靠你倒是说说啊你怎么就变成Omega了?麻烦来一份这个…什么时候和韩队在一起的?你们酒店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吗?诶这个好吃吗?叶修你之前不是Alpha吗?”黄少天一边问一边还和服务员点着餐,让叶修头都开始疼了,联盟要是不禁麦,这一打比赛都得让黄少天烦死。

“他一直是Omega,前不久在一起的。”韩文清言简意赅的解释着,视线却一直和王杰希对视着。

王杰希很淡定的看着韩文清说道,“我对叶修没有那种想法。”

“你怎么会是Omega?我们之前刷埋骨之地的时候你可是Alpha啊我去网吧和你见面我很肯定,你不会说是我的鼻子出问题了吧你到底什么情况啊怎么还能变啊诶你说你性别改变是不是变态哈哈哈”黄少天好奇的看着叶修,忽然说道,“诶你刚好过来玩晚上和我PKPKPKPKPKPK吧?反正‪明天‬白天也没事做,敢不敢通宵PK啊?”

叶修直接双手一摊,“没带账号卡。”

“诶我借给你啊,剑客法师弹药师你想玩什么我们战队都有啊快来PKPKPK啊!”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样子早就把之前八卦的一堆忘到了脑后。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呵呵一笑,“有散人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次奥老叶你这就过分了。”说完又有些好奇的往叶修身上凑了凑,“Omega都这么好闻的吗?怎么这么甜?”

叶修刚要嘲讽就被旁边的人拽离开了,韩文清阴沉的看着黄少天,原本就长像不善的脸此刻看起来更是凶恶。

“闻闻都不行太小气了吧!我和叶修可是一起刷过埋骨之地的好兄弟!”黄少天难得嗅到Omega的气味自然好奇,毕竟Omega很稀有。

“走了。”韩文清边说边拉起了叶修,那种不想再待下去的想法真是一点都不加掩饰。

“我们不等等小周打个牌吗?”叶修笑着问道,韩文清连话都不说,拽着叶修就走,还是叶修回头一边贱笑一边说了句慢慢吃啊。

喻文州笑着目睹了发生的一切,笑着吃完了夜宵,最后笑着对王杰希说了句,“加油。”

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没说话,倒是黄少天又开始震惊了,“咦为什么要加油?我靠王杰希你不会吧你不是要插一脚吧这么厉害的吗那我也帮你加加油吧不过韩队可能会宰了你…我觉得我们从精神上支持你就好!”

王杰希冷笑了一下说道,“我住他们隔壁。”

黄少天愣了下,随后很是同情的看着王杰希,“哦…那你…加油?”

王杰希面色不变的抿了口茶,内心却在疯狂祈祷着——希望酒店隔音效果不要太差…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