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第一次收长评,开心~

纳纳纳纳米_:

从来没写过东西,除了学生时代的日记,今天我们狼烟宝宝@langyan765 生日,赶上她出小料今儿写一个,文笔非常差,小伙伴们请多担待!

写给向心吧,小红帽这篇小料只是让我们看到太太开车不花钱,过路费免收的能力!

向心这篇文我特别特别喜欢,同人文当中有剧情有条理,大事件符合原著,叶修大大和韩文清大大两个人在太太这篇文中人设并没有崩塌,让我看到的不是一方面傻白甜一方面霸道总裁爱上我!尊重原著的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我韩叶cp真的可以有甜有虐有剧情,狼烟宝宝(比我小要叫宝宝)的向心文笔斐然,是我从进lofter开始一直追的一篇文,追击向心更新是我们天刷新lofter的动力!

因为文笔不好从来没想过写什么文字,但是今天太太生日,想在这里跟宝宝说声:“虽然我一直说不更新你吃不到鸡,祝你落地成盒,把把遇大哥”但是今天在这里告诉你,小的我希望你天天开心,天天吃鸡,每天六连鸡!

今天在这里祝我狼烟宝宝生日快乐,万事顺遂,天天开心!每年都是18岁!

你家纳米小可爱!@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