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1

这周我居然双更了…

【正文】

  吃过饭之后,叶秋把韩文清和叶修又送回了酒店,顺便拿了些药给叶修,毕竟胎儿的身体状况还是有些问题,需要调节。

  “记得按时吃,禁烟,二手烟也要避免。”叶秋嘱咐道。

  “知道了知道了。”这一路上叶秋真是变着说辞的嘱托,让叶修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好,哦对了韩队我们借一步说话。”叶秋笑着望向韩文清,后者只是点了下头就跟着叶秋往不远处走去,叶修只能百无聊赖的随便找个椅子坐下看景色,所以他就错过了接下来发生的精彩的一幕。

  叶秋往前走了几步就一个急转身揪住了韩文清的衣领子,压低声音问道,“孩子都三个多月了,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韩队,我哥可已经让步很多了,你知道吧?”

  怎么兄弟俩生起气来都一个样,全喜欢揪人衣领子,韩文清只是皱了皱眉,没有用蛮力挣脱叶秋,“你哥不同意。”

  “不同意?”叶秋愣了下,手上也松了力道,“为什么啊?”

  “问他去。”这一点韩文清也同样想问叶修,但这人看上去一副的无耻样,其实心里想的也不少,还不跟别人说,不过韩文清能猜个大概出来,叶修恐怕是觉得结婚这件事公布出来会对他造成影响,毕竟韩文清是霸图的队长,而叶修又是嘉世的旧队长,虽然现在两人交往的事情因为挑战赛的结果而压下了不少热度,但反对的人也仍然不在少数,而且估计叶修也同样能预测到霸图的高层对他们两人的事情是持反对态度的。

  霸图在常规赛的战绩势如破竹,越是这种时候,霸图的高层也就越重视队员的状态和霸图的名声以及粉丝的声援状况,韩文清一个当了快十年的队长要是在这个当口和叶修结婚,恐怕就要变成众矢之的了,若是变成这种状况,韩文清的个人状况也容易受到影响,导致比赛失利等等。

  叶修可能就是怕这种状况出现,才会一直对这个问题采取回避敷衍的态度。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叶修认为他有可能会在这种压力重重的状况下后悔结婚这件事,与其有可能会后悔,不如给彼此一个思考和选择的时间。

  不管是那种,叶修都是在用一种看似疏远的方式保护着他,这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他自己也需要保护?

  “对不起啊韩队,误会你了。”叶秋松开了一直攥着韩文清衣领子的手,看着领子上被自己捏出来的褶子有点后怕,刚才他是冲动了,也幸亏韩文清没直接动手锤他,不然这一拳头上来他可能就没了。

  “可是韩队我觉得你应该强硬点,我哥他不同意……你就强迫他啊!”叶秋说道,“要不孩子出生了连户口都上不了怎么办?”

  “你说的对,我也想强迫他同意。”韩文清点了点头,本来霸图的事情就不该让叶修来操心,“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叶修上床?”

  “是啊!上……额,韩队你刚才说什么?我可能听错了。”叶秋有点懵。

  “你没听错,是上床。”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不然你觉得除了在床上以外,还有其他办法能强迫叶修乖乖听话?”

  “咳,这个,额,我也不太清楚。”叶秋有些尴尬,要论车速这方面就是打死他他也比不过叶修和韩文清啊!一个开车开得无耻,一个开得正直严肃,让他这个一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连车轮都没摸过的人瞬间就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要再等三个月?”韩文清问道。

  “额,房事的话……”

  房事?这词汇可真斯文,韩文清点了点头,学历高的人用词果然还是厉害,看来孩子出生应该交给叶秋培养。

  “前四个月最好都不要行房,之后只要注意姿势就好……其实我个人是不建议在孕期行房,而且原本体外培育的取出的时间就不会很长,所以我建议再等三个月。”叶秋说的断断续续,韩文清倒是听得很认真,点头道,“那就再等等。”

  “额…我也没什么别的事情了,你记得再提醒我哥按时吃药就好,那我就…先走了。”

  “好,今天谢谢了。”韩文清点了点头,看着走的有些匆忙的叶秋不由反省了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表情太严肃所以把人吓走了。

  坐在不远处的叶修冲着走过来的韩文清笑了笑,“哟,聊完了?”

  “聊完了。”

  叶修也没问聊什么,只是点了点头说道,“接下来还得给老板娘和老魏他们说说孩子的事情。”

  人聚的倒是快,毕竟大家的房间都住得挺近,时间还早也没人休息,一撮子人都坐在叶修房间里瞬间变得有些挤,本来今天就是赛后给大家休息的,但是除了陈果以外谁也不知道韩文清已经来了,所以一进门看到跟个门神似的靠着桌子站在那一动不动的韩文清都惊了一下。

  “哎我说老叶,这个场景好像有点似曾相识啊……”魏琛扯着嗓子说道,之前相同的情况也是叶修把他们叫着开个小会,告诉他们他和韩文清在一起了,今天恐怕也有大事儿,魏琛嘿嘿一笑,“你不会把我们叫过来告诉我们说你有孩子了吧?”

  “嗯。”叶修笑着点了点头,“行啊老魏,看不出来都这个岁数了智商还能有所增长啊。”

  “那是,老夫的智商我自己都觉得高。”魏琛笑的有些猥琐,但周围却安静的诡异,就连包子都没说话,魏琛也就闭上了嘴,这一闭嘴他也就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叶修刚才好像嗯了一声??他居然没反驳??

  “不是,卧槽你?!”魏琛整个人都惊了,“你,你真的?!”

  “不然是老韩?”叶修看了眼韩文清赞同道,“其实我觉得还行。”

  “可是你不是……”魏琛记得清楚,叶修之前告诉过他们混合信息素的后果,其中有一条就是无法受孕。

  “医生说,这是奇迹。”

  “这可是好事儿啊!生下来我帮你带!”陈果反应的倒是快,她本身就喜欢小孩,不过叶修的孩子得好好带,可不能养成跟叶修一个样儿,太气人。

  “我说老板娘……”叶修有些无奈,“我好歹是个队长,你就不担心这些会对兴欣的发展产生影响?”

  “你不会说你不打算要吧?!”陈果立刻就有点急眼,“医生都说了这是奇迹,再说了你可是叶修大神!你有点自信行不行,连我都相信你可以二者兼得,你还不相信自己?我告诉你,你可不准随随便便就不要啊,这可来之不易!”

  “哎…既然老板娘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努力一下?”叶修笑了笑。

  “嘿嘿老大你的孩子打荣耀应该也很厉害吧?”包子忽然拍了下手,眼睛闪闪发亮的叫道,“那我们又可以一个厉害的成员了!”

  “包子,刚出生的孩子打不了荣耀。”唐柔无奈。

  “有什么不可以?我教他嘛!”

  “包子待会再说这个。”叶修立马叫停,连他都搞不清楚包子现在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其实再等三个月就行,叶秋说孩子可以体外培育,不过整件事我都决定不公开,省的又搞一堆麻烦事儿,还有近期的新闻发布会、采访之类的活动我都可以出席,但再过一阵子估计就不行了,战队队长不出席这些活动可能会给兴欣带来不少损失,老板娘,这件事你得好好决定,我一个队长不会有什么怨言。”

  陈果皱了皱眉,叶修这是在给她分析整件事的弊端,确实现在正是兴欣刚从挑战赛脱颖而出借着热度宣传的好时候,但叶修身为队长却不能出席活动,对以叶修为中心的兴欣战队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损失,其实现在的情况和叶修在嘉世的时候很像,而在那时,叶修被嘉世剔除掉了,但是兴欣不会,绝对不会。

  “把孩子留下。”陈果眉毛一横,“这是老板命令。”

  “你看老韩,我就跟你说过我们老板娘人特别好吧。”叶修勾起唇角笑道。

  “嗯。”韩文清点了下头表示赞同。

  “行了行了少拍点马屁,哎孩子名儿想好了吗?用不用我们一起想想?”

  “想了一个。”叶修直接忽略掉韩文清那阴沉的目光,清了清嗓子说道,“叫叶连冠,这名字不错吧?”

  陈果瞬间就愣住了,叶连冠……这名字也太嘲讽了吧?

  “噗哈哈哈哈哈这名字牛逼啊!老叶你可真够无耻的你!”魏琛忍不住拍着大腿笑道。

  “哎低调低调啊,这以后孩子见着什么微草霸图蓝雨轮回这些大站队的人,叫起名儿来可就有意思了啊。”叶修呵呵一笑,回过头望向韩文清,“哎,老韩同志,连过冠吗?”

  “滚!”

评论(33)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