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3

回国之后赶上过年事情超多,因为没休息好还发了高烧,现在已经没什么事情了(除了楚留香的日常任务www)

总之…扶我起来,我能日更…大概吧?

其实因为太久没更新忘了前面的剧情hhhhh

【正文】

叶修觉得自己快死了。

就像是被长时间关在小房间里,那种不知道从哪扩散出来的烦躁沉闷感充斥着全身,如果不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他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吼出来。

叶修看着屏幕上荣耀的字样,手指在桌子上点动了几下,又抬手用力抓了抓头发,这是他打的第五场竞技了,但仍然缓解不了他的烦躁感,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强度不高的比赛反而让他想惬意的抽支烟。

是的,想抽烟!

戒烟到底有多痛苦叶修算是体会到了,而且要命的是他还不能循序渐进,必须得一步断根,作为一个常年烟不离手的烟瘾患者,这简直是在为难他。

叶修用力抓着头发,他真想问问韩文清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

这样不行啊得找个方法彻底转移注意力,叶修抓着头发的手停了下来,浏览着消息,野图BOSS一直没刷,不过…

浏览着好友列表里那一串亮着的头像,全是熟悉的名字,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夜雨声烦…哟呵,人还挺齐。

于是叶修直接给好友列表里所有人群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想抽烟,看我们这么多年交情能不能给哥买一条?

消息发出去,叶修的手刚从键盘上移开,耳边就传来了QQ消息的提示音。

夜雨声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本剑圣就给你买了吧!要什么牌子的啊???诶不过蓝雨在G市邮过去要好几天,要不你来上线和我PK一把,我给你寄顺丰!当日达!怎么样怎么样??诶是不是很划算!很划算的!快上线和我PKPKPK吧!!!

一枪穿云:好…

果然应该早点骚扰这些职业选手!看看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回复,多有意思?刚才一下群发不少人,现在还有一大串的消息等着叶修看。

王不留行:叶修,你又在打什么主意?

索克萨尔:要什么牌子的烟?需要多少?不过吸烟有害,建议少抽。

一叶之秋:关我屁事!!!

百花缭乱:咦???不是有我们队长吗??难道说…我们队长不让你抽烟了??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啊!!我们队长真是干得漂亮(鼓掌)

沐雨橙风:这是群发?你又在想什么坏主意呢(调皮)

“嘀”房门忽然传来声响,叶修侧头看了眼进来的人笑了下,“哟,完事了?”

“捣乱!”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显然也是收到了群发的消息,“过来!”

叶修看着一脸凶像的韩文清又看了眼他手上拎着的袋子,勾起唇角一笑屁颠屁颠的就过去了,“是烟吗?”

“相似物。”

相似物是个什么玩意?没有东西能取代烟,没有!

叶修虽然想这么,但碍于韩文清凶狠又带着些许笑意的眼神选择保持沉默,只是当他看到一袋子真知棒的时候还是低低的爆了句粗口,“卧槽老韩!在你的世界里棒棒糖和烟是相似物?!”

“反正都是叼着的,没什么区别。”韩文清随手拿起一个真知棒拆开包装递给叶修,“含着。”

“老韩,我们商量件事。”叶修弯了下腰将棒棒糖含进嘴里,伸手抬起韩文清的下巴笑道,“有时间我教教你抽烟怎么样?”

“别闹。”韩文清皱了下眉。

“诶没闹!”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语气,“我要你亲自领会香烟的美好,而且我说真的老韩,你长这样不抽烟不觉得是种遗憾吗?”

“不觉得。”韩文清移开下巴望向叶修,“我明天要回霸图了,你一个人行不行?”

“那有什么不行的?”叶修用力捋了把韩文清的头发,“上了竞技场照样能打的你叫哥。”

韩文清对于叶修这种见缝插针的垃圾话已经可以选择性的无视了,他伸手揉了揉叶修蓬松柔软的头发说道,“记得别抽烟,听话。”

“我努力一下吧。”叶修笑了笑,“老韩你真是个好母亲啊。”

一直轻揉着叶修头发的手瞬间僵了一下,韩文清盯着叶修的眼神中也多了几分茫然,几乎是下意识的反驳道,“叶修,我应该是父亲。”

“不,你是母亲。”叶修一脸坚定。

“你先等一下。”韩文清长舒一口气,拉着叶修坐到一边的椅子上,“这个问题很重要,我们现在应该好好聊一下。”

“老韩你要想一想,孩子跟在你屁股后头,一口一个妈妈的叫你,你的内心没有一点小激动吗?”叶修很认真的说道。

“没有。”韩文清回答的异常果断。

“完了我觉得你不是真心想要孩子,一点激动的心情都没有,我看我还是和叶秋联系一下吧。”叶修说的一脸惋惜,表情跟真的一样。

韩文清看着这样的叶修瞬间觉得脑壳有点发凉,口才这一方面他永远都比不过叶修,但今天这件事他说什么也不能让,“那你呢?激动吗?”

“嗯。”这回叶修倒是老实,“毕竟是我们的孩子,对吧?”

确实是,别说称呼的问题,光是想到他们即将会有个孩子诞生都会另韩文清觉得高兴,他看着叶修点了点头,“其实我也有些。”

“真的?”

“嗯。”

“那不是刚好了吗老韩,我就说你有当母亲的潜质,这个伟大的称呼和指责就全权委托给你了,你可要心怀感激的接受。”叶修笑的阳光灿烂,“我就算了,毕竟我刚才是骗你的,我还是叫爸爸会觉得开心。”

“…玩战术的心就是脏!”韩文清咬着牙说道,叶修的套路真是一环套一环,这次连表情都相当到位,“这回不算!”

“韩妈妈。”叶修呵呵一笑,“还想结婚吗?”

听这这个称呼,韩文清整个人瞬间打了个激灵,有种想把机票提前的冲动,他一边蹭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一边瞪着叶修,“想。”

“那就乖乖当妈,哥心情好可以考虑下什么时候和你结个婚,都不是大问题。”叶修勾着唇角笑的有点坏,“怎么样?”

“……………………………行。”这一个字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韩文清一脸凶狠的望向叶修,他忽然觉得怀孕这件事也不全是好事,不然他现在就可以把叶修给办了。

“哎韩妈妈你眼神不要这么凶狠,会教坏孩子的。”

“韩妈妈吃个棒棒糖吧?”

“韩妈妈…”

“闭嘴!!!!!!”

叶修看着气到咬牙切齿表情凶狠却又拿他毫无办法的韩文清得出了一个结论,调戏老韩比抽烟更有意思。

戒烟,还是要靠韩文清。

评论(27)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