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向心的相关内容

嗯,思考了一天我打算在最近几章就把向心的正章完结,原本大纲也就到这里就结束了,之后会多更几篇番外作为后续。

目前想到的一些和正章呼应的番外,比如结婚要写一下(各大战队的都会出现,宝宝也在这些职业选手面前首次亮相)

还有婚后生活(十年后?)

再写一下俩人带孩子的事情hhhhh,番外剧情里可能会带一下双花

【啊MD在我专心写到这里的时候脑门居然被蚊子叮了个包!我必须要写出来抒发一下我气愤又委屈的心情!】

当然如果你们想看刀的话,也可以写下之前初遇时虐虐的故事(等等…狼烟你确定番外也要放刀吗?!!)

其他番外还能是什么,车呗…但这个…嗯…请提供一些脑洞给我,最近刚肝过一篇医匪,脑子一片空白,我只能想到人兽…我不是我没有!

之后有打算出书,会有不公开番外,也打算和狼与小红帽的小料一起通贩,但我的word文档还没整理出来,目前粗略算一下字数应该是有20w左右,成本应该会高,之后会调印(怕是没人买,溜了溜了吃饭去)

评论(2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