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85

我躲好了!你们拔刀吧!我跑出200米了!

另外这段剧情我是有和@呵呵超开心 讨论过的,大纲本来就是这么走的,但具体怎么实施讨论了一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没有阻拦我的刀!(我不管我跑路之前要拉一个垫背的帮我打掩护!)hhhhhhh

【正文】

  “哎你没事吧?”陈果低声问着刚结束发言坐下的叶修,她能看出来叶修的脸色不太好,脑门上出了一层汗。

  “有点热。”叶修靠在椅背上松了松衣领,放在桌子下面的手却捏紧了衣料,从发布会开始不久之后肚子就开始有些难受,丝丝的疼痛扩散开让叶修有种不适感,但好在还能忍受。

  只希望这场发布会能尽快结束,抱着这种想法叶修扫了眼在座的作者,各个都精神抖擞,神情激动,叶修也只能苦笑一下开始回答各位记者的提问。

  但很快他就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随着时间的推移,腹部的疼痛非但没有减轻,反而逐渐加重到达到一个他快要无法忍受的边界点,那种带着些许炙热撕裂般的疼痛让叶修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这个问题想问一下叶修队长,作为过去嘉世战队的队长,最近嘉世挂牌出售的消息您想必也听了……叶修队长?”

  发问的记者似乎是发现了叶修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此刻他正微欠着身子低头紧抓着桌沿,“您还好吗?”

  “叶修?”陈果低声唤道,轻轻拍了一下叶修的手背,指尖触碰到的高温却让她愣了一下。

  “老板娘…你能…帮我联系下叶秋吗?我可能…状况有点糟…”叶修咬着牙低声说道,因为疼痛而渗出的汗珠随着动作而滴落在桌面上。

  “我、我知道了,我马上联系!”陈果的心立刻揪了起来,现在叶修身体状况非同一般,根本容不得怠慢,陈果没有任何犹豫就起身对着记者们鞠了个躬表示歉意。

记者们的注意力几乎全都集中在叶修身上,对于陈果的离开,也没有几个人在意,现在叶修对于嘉世的回答才是重点。

  转身到了会场外的陈果打开手机瞬间惊了一下,因为屏幕上显示的居然有十几个韩文清的未接来电,而且仍然在持续不断的尝试拨通她的电话。

  “老板,让叶修结束发布会!”电话刚接通,韩文清几乎是吼出来的声音就从听筒中爆发出来,陈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韩文清焦急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听到了吗?!让叶修现在立刻从发布会现场撤出来!立刻!!!”

  极速涌上身体的热量和几乎无法忍受的疼痛让叶修甚至连站姿都无法维持,那股一直弥漫在会场内若有若无的香气逐渐浓郁起来,甚至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缺氧感让叶修不由自主的喘息着,视线像是蒙上了一层白雾,一切都变得有些模糊,原本应该变得恍惚的意识却被撕裂般的疼痛强拉回来,一直积压的疼痛似乎终于到达了顶点在一瞬间爆发出来,剧烈的疼痛如风暴般割裂身体,让叶修无法控制的嘶吼了一声,而这一声就像是个讯号一样让会场瞬间变得安静。

  最先感受到异样的是包子,和叶修饱含痛苦的嘶吼一同爆发的是独属于Omega的充满诱惑性的信息素,那如蜂蜜般诱人的香气在刹那间就扩散开来,像是强烈的电流般刺激着他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去行动。

       包子无法控制的站起身一把捏住了叶修的后颈,牙根因为渴望啃咬而有些发痒,“老大…好香……”

  “包子怎么了?”

  “兴欣的人好像都有点奇怪啊?”

  “好像有点香?”

  “叶修队长……是不是发情了?”

  这一句话让会场再一次陷入寂静,而回应这句话的是再次响成一片的快门声,有些混乱的兴欣席位因为闪光灯而变得明亮,包子有些粗鲁的抓着叶修,无法控制的咬向后颈处香味的根源,却被人拎着后领子猛的拽开。

  “包子!你搞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了吗?!”魏琛将包子一把按在地上吼道,他对于信息素并不敏感,所以比起信息素的香味,魏琛最先嗅到的是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让他瞬间就明白了叶修的身体状况相当不妙。

  陈果没想到自己再次打开门会是这样一种混乱的场景,包子被魏琛死死的按在地上,其他人包括唐柔在内脸色都相当难看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闪光灯闪的她几乎眼睛都睁不开,但她还是看到了半跪在地上死死攥着衣服的叶修。

  “叶修!!!”陈果焦急的扑上前,和她一起进来的还有一个戴着口罩和墨镜的人,那人几乎是在进门的一瞬间就从怀里掏出了一支注射器毫不犹豫的打在了自己身上,然后飞快的走过来扶起叶修快速查看着。

  “嗨…”叶修猛的抓住了那人的手腕,布满汗珠的苍白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你知道…哥要…求你什么吧?”

  这一刻,叶秋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在接到韩文清的电话之后他用了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但是看着地面上已经聚集出来的一小片血池,他就明白…他还是来的太慢了。

  叶秋用力捏紧了拳头,同样扯出一个有些难看的笑容。

  “我尽力。”

评论(4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