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叶《向心》婚礼番外

#公开番外#

#时间第十赛季结束后#


【正文】

其实婚礼这件事…

叶修一开始是拒绝的。

一呢,是嫌麻烦,没那么多时间可以投入在婚礼的布置上,二吧,他宁可在家干呆着也不想再因为这些事情被媒体追着采访,最后一个原因呢…就是这第十赛季才刚刚打完,离对外公布结婚都有一年多了,忽然又蹦出个婚礼,太折腾了。

但他再不愿意,也拗不过叶家老爷子,说他早年离家出走不孝就算了,结婚也没和他商量,没商量就算了,传统的婚礼还不打算办?就是时间间隔的再长,婚礼也必须得有一个!

叶秋也是常年受家风熏陶,没事就来磨他举办婚礼,还自荐承包婚礼一条龙服务,话痨的水平都快追上黄少天了。

“老韩输给我刚过多久啊,没准正躲被窝里哭呢,肯定不想结婚!”叶修果断选择拿韩文清来挡枪。

“我就知道你肯定又得拿韩哥说事儿!”叶秋忽然有些得意的笑了笑,拿出手机给叶修边看边说道,“看见了吧,韩哥可是同意了!你现在还有什么借口?”

“呵,哥不想的事儿还需要借口吗?”叶修不屑的笑了笑。

“哥,我刚才把你说的话录下来发给韩哥了,他说今天就来和你聊一聊。”

叶修一脸震惊的望向带着几分得意的叶秋,可还没来得及教育,兜里的手机就开始振了。

大漠孤烟:洗干净等着。

完了,全特么完了,一看消息叶修下意识的揉了揉腰,自从和霸图比赛以来他和韩文清就没在私下见过面了,冠军之仇再加上禁欲这么久,这会儿要是让韩文清过来找他,他就别想从床上下来了。

叶修啧了下舌头,不情不愿的望向叶秋,“现在同意还来得及吗?”

于是婚礼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叶修没想把婚礼搞的人尽皆知,所以没有公布给媒体,也就是寄出去些请柬,在职业选手群里草草的说了两句,瞬间就炸了群。

海无量:什么什么?要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连你的好队友都不先通知一声!

一叶之秋:刚赢了我们不说点好话还想我们参加婚礼吗?!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 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还有那个请柬,怎么连个像样的结婚照都没有,倒像是新手自拍,连个滤镜都不加!都要结婚了能不能专业点??

石不转:恭喜结婚。

唐三打:楼上的我知道你们战队一家亲,但能不能保持一下队形,现在是在吐槽他们!

君莫笑:剑圣大大看起来很有自拍经验啊?

百花缭乱:说真的队长要结婚我是很开心的,但一想到对象是你,我的心情就有些复杂。

君莫笑:那…你多想想老孙同志应该就会开心了吧?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你!叶修你!你简直无耻到了极点!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有情况?!双A恋吗??另祝叶修前辈和韩队百年好合(心)

风城烟雨:同祝好合(心)

王不留行:话说回来,为什么在B市?

君莫笑:我弟安排的。

无浪:前辈?你还有弟弟???

君莫笑:有啊,亲弟,双胞胎啊。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双胞胎弟弟?什么情况?真的假的?我们怎么不知道?

君莫笑:呵,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多了,我儿子都有了你们知道吗?

一枪穿云:???

海无量:这个还真有,我们私藏的团宠。

沐雨橙风:冠冠啊,特别可爱!什么时候能再带来让我抱抱(期待)

索克萨尔:???

无浪:???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战斗格式:???

一叶之秋:哼!肯定是哪的小猫小狗!也就你们会上当!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 队长!到底是真的假的啊!是…是小孩吗?!亲生的吗?!

大漠孤烟:是。

百花缭乱:我靠!队长这么大的事居然不告诉我们!!

石不转:声讨一下。

君莫笑:嘿你们还不信,来来来让你们看看[图片]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你别撤回啊!我手速这么快都还没点开就没了!!太过分了!

风城烟雨:没看到!!再来一遍!!

索克萨尔:+1

石不转:+1

大漠孤烟:+1

王不留行:+1 韩队为什么也要+1?

百花缭乱:+10086 队长你别告诉我你也没见过,我要怀疑消息的真实性了!

大漠孤烟:有段时间没见了,不知道长没长。

君莫笑:都想看啊?那过来参加个婚礼,我带来让你们看看(抽烟)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去去去!!我要看孩子!!但是是什么时候生的???你不是带着孩子打的比赛吧叶修?!

王不留行:现在去的话能看孩子吗?

百花缭乱:哇B市的不公平!!我也想看!!队长你居然之前都不带来让我们看看!!

一叶之秋:哼你们太容易上钩了,我们轮回绝对buquwedhienbdijbryjdjfagonfvhycjrbbsoeb

一枪穿云:会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把孙翔的脸按键盘上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没…

海无量:他还是个孩子你们放过他吧!(干得漂亮)

君莫笑:还有事不聊了,婚礼见啊各位!

这次婚礼基本上都顺应了叶修的要求——低调,装潢只是把酒店本身的主题颜色改成了酒红色,然后简单布置了一下婚礼举行的站台,就连从各地赶来的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也都乔装打扮了一番,一个个跟狗仔队一样偷偷摸进了酒店。

原以为这次将变成一次很和谐的聚会,但进了大厅,他们就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叶修的无耻程度。

大厅的墙面刷成了酒红色向纵向空间延伸,使得原本就空旷的大厅显得宽广,配上原木色的地板,很有一番神圣的感觉,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厅的正中间一个金光闪闪的奖杯稳稳的摆放在白色圆形桌台上,墙周围一圈八个聚光灯统一照向正中,奖杯折射出来的金光晃的人眼都快睁不开了。

这他妈…不就是第十赛季总冠军的奖杯吗!

而一直在厅内负责迎宾的叶秋接待的叶修的朋友们,每一个都是气势汹汹的推门进来,看到他摘了帽子跟墨镜就开始说垃圾话,导致叶秋在怀疑自己亲哥人品的同时也要怀疑一下这些职业选手的,怎么和报道上说的不一样!哪个文质彬彬了!哪个为人正经了!尤其是那个叫黄少天的,让他连开口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哎老叶你实在是过分啊!你居然把奖杯放在也那太无耻了吧!还用那么多聚光灯你是怕我们看不到吗,我都不想祝你新婚快乐了你知道吗要不是这里没有电脑我肯定现在就拽着你上机PK好好修理你一下,你都结婚了怎么还可以这么无耻!韩队都不好好管管你吗?你也太无耻了吧我们好歹也是从G市过来的不热烈欢迎一下就算了——”

“哎哎小黄!你们认错人了!这是叶修他弟!”魏琛听得一阵脑壳痛赶紧过来解释。

“那个双胞胎弟弟?哎那你刚才怎么不告诉我!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是叶修呢!哎那叶修人呢?他居然把奖杯放在那!话说…魏老大这里边不过还有你的主意吧?”黄少天有些怀疑。

“哎呀谁的主意不重要,反正比赛都结束了,各位不要忘了来的目的!”方锐笑了笑,“要看我们兴欣的团宠吗?”

黄少天瞬间眼睛一亮疯狂点头,就见不远处的苏沐橙抱着一个小东西笑吟吟的走了过来。

“真是小孩?”喻文州惊了,“叶、叶修生的?”

“是小孩,但我不信这是叶修生的。”王杰希看着那个正抬头望向他一脸好奇的小孩,深刻认为这么可爱的东西绝对不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孩子,绝对不是!

张佳乐凑上来用指尖轻轻戳了戳孩子的后背,小东西就立刻回过头看着他,那宽宽的眉毛有点像韩队,细长明亮的眼睛倒是像叶修,一脸警惕的样子相当可爱,“他好可爱啊!有名字了吗?”

也不知道这问题哪戳到魏琛的笑点了,张佳乐刚问完这人就开始拍着大腿哈哈笑,笑的整个毫无形象可言,倒是方锐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我看名字你们就别问了吧,免得知道了难过。”

“那有什么难过的?他还能叫叶狗带?”

“谁说的!我们老大的孩子叫叶连冠!”

“叫叶连冠啊——不是等等,你再说一遍孩子叫什么?”张佳乐一脸震惊的望向包子,“叶、叶连冠?!”

“我去不是吧,连名字都这么嘲讽?!有这样给孩子起名字的吗??你们不能好好想个好名字吗?这样会有人想叫吗?!”黄少天指了指一直盯着小孩儿的周泽楷说道,“你看看连我们枪王都无语了!!”

“不…我们队长…是在和孩子交流…”江波涛轻咳了一声,周泽楷此时正和小孩互相对望,眼神闪闪发亮,嘴角还时不时上扬一下,但两个人就是谁也不说话。

“哟,来了啊各位,喜钱交了吗?”一个熟悉的带着些嘲讽感的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让人不由回头去看,就见叶修穿着一身纯白色的西装配着红色的领带正悠然的往这边走。

不得不说此时的叶修相当引人注目,原本就清秀的五官化了些淡妆,刚修剪过的头发显得很利索,面容精致的有些惹眼,纯白色的西装让他原本就偏白的肤色显得更加白皙干净,就连露出袖口的腕骨都充满了诱惑力,腰胯处也被贴身的衣物勾勒出一个迷人的曲线。

Omega原本就对Alpha有着本能的吸引力,但也不知道是禁欲系的西装有奇效还是叶修和平时的样子相差太多,这种本能被加强了一个度,几乎每个人的视线都黏在了叶修身上移都移不开。

而作为今日主角的叶修见状只是呵呵一笑,举手投足间的淡然根本不像是一个Omega,甚至那微微上翘的嘴角和发亮的眸子还带着几分挑衅,唇瓣似乎是抹了浅色的口红,泛着淡淡的绯色,柔软水润的让人想咬上去。

但也只是想想,毕竟叶修身后穿着一身黑西装面色不善的韩文清也不能无视啊!那有些阴沉的视线迅速的扫过了每一个人,似乎是在彰显他和叶修的关系,又似乎是一种无声的警告。

韩文清的西装给人的感受就和叶修完全不同,是沉稳的纯黑色,那紧贴身型的西装把那一身精壮的肌肉隐约勾出了个形,宽厚的肩膀充满了力量感,离他最近的黄少天有些怀疑如果没有这条蓝色领带的遮挡,他是不是会直接看到那几粒快被崩开的衬衫扣子。

而一直乖乖呆在苏沐橙怀里的小孩在看到两人之后立刻就笑了出来,还努力朝着叶修和韩文清的方向伸着短短的胳膊,看得周围人心都软了。

“待会陪你玩,我和你妈还有事儿!啊孩子你们帮忙看一下,他先天声带发育不太好,别让他说话也别逗他哭啊,还有老魏别抽烟。”叶修冲着小孩笑了笑,自顾自的说着,一点都不在乎韩文清瞬间阴沉下去的脸色,周围人的反应更是精彩,全都震惊的望向韩文清,黄少天张着嘴说不出话,孙翔一副活见了鬼的表情,王杰希的左右眼都快睁的一样大了。

刚才他们都听到了什么?韩文清…是、是孩子他妈??而且叶修居然在嘱咐其他人别抽烟??

“把刚才的忘了!”韩文清黑着脸吼了一句就把叶修给拽走了,一到后场就把人用力抵在墙上,两只胳膊给叶修圈的死死的,一点逃跑的空隙都没有,韩文清瞪着叶修冷笑一声,压低了嗓音问道,“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晚上还有洞房这一说呢,嗯?”

叶修非但没被韩文清吓着,反倒是伸着胳膊慵懒的搭在了对方的肩上,勾着唇角笑道,“你总得让我报复一下一年多前你跟叶秋一起算计我结婚的事儿吧。”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没说话,伸手就握住了那搭在胳膊上的手腕,在腕骨处轻咬了一口。

“说吧,你得拿这件事儿整我多久?”

“你这问题真是幼稚啊老韩!”叶修歪着头冲着韩文清呵呵一笑,“一辈子不行?”

“行。”韩文清顺着叶修的手背摸到了无名指,待会他会再次给叶修戴上戒指,这一次不是只有两个人,而是在所有人面前交换誓言。

“哎韩文清你可忍住了啊,刚才化妆师给我抹了口红,不能亲——唔…”柔软温热的东西贴上唇瓣,气的叶修直掐韩文清的腰,可这人的肌肉相当瓷实,完全不为所动,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各位来宾请注意,婚礼即将开始!”

主持适时的广播让韩文清止住了动作,叶修立刻就挣脱出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韩文清,“我说…老韩同志你的自制力能不能再加强一些?”

“你穿西装太好看了。”韩文清很正经的说道,“忍不住。”

“啧别废话了,我这人生头一次抹口红就让你给毁完了。”叶修看着韩文清嘴唇上沾着的一点红色,忍不住笑着伸手蹭了两下说道,“韩文清,你这人自制力太差,我决定拒绝和你洞房。”

“你应该认清现实。”韩文清挑眉回了句。

“韩先生,叶先生,请准备好,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好的。”叶修冲着负责通报的工作人员笑了笑,又望向韩文清,“老韩,现在这么嚣张,待会可别上了台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来,还得哥帮你打圆场。”

“呵,你试试?”

“试试就试试啊,赢的那个晚上在上边怎么样?”

“可以。”

面前的帘子忽然拉开了一半,明亮的灯光照射进来,延伸到了脚边,光幕之中缓缓浮动着的细小尘埃折射着灯光,像是闪烁着的微小星辰般吸引着人去接近。

叶修和韩文清肩并着肩穿过了这一片星辰,斜射进来的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拖拽得长长的,到了末尾已经分不清彼此。

叶修的心跳忽然就加快了不少,他从未想过自己还会有一天和韩文清并肩登上高台,这种感觉有些奇妙,他下意识的望向韩文清,强烈的灯光将他的轮廓照的有些模糊,恍惚间叶修好像又看到了那个还带着几分稚气的脸。

——“你好,我是叶秋。”

——“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回过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叶修。

“哎,走神了!”叶修脸上洋溢着笑容,迈着轻盈的步子向前走去,韩文清忍不住跟着笑了笑,叶修还是和最初一样,纵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现在,这个少年,永远都属于他了。

“现在我宣布婚礼正式开始开始,有请韩文清先生和叶修先生入场!”

评论(32)

热度(5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