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烟

Q群:650828466
完整版在文件里,全文字数28万+

韩文清生贺短文

野心,热血,青春,荣耀,老韩生快!

#时间线:世邀赛结束后#
#韩叶cp向#

韩文清不过生日。

这是全霸图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在他们还不清楚的时候曾经给队长风风火火的准备过生日惊喜,在训练室里挂满了彩带,还买了个大蛋糕,灯灭了点上蜡烛就等着队长过来,连霸图的经理都凑了个热闹。

而毫不知情的韩文清来开门就被彩条喷了一身,他面色阴沉的扫了眼黑漆漆的训练室和被烛光照亮的几张笑着的人脸,开口就吼了一句“胡闹!”

“生日?有这种时间还不如去训练!你们还想像前一年一样输给嘉世吗?!以后我的生日不用过,当天训练翻倍,谁也不例外!”

从此之后霸图就订下了这么一条潜在的队规:队长不过生日,队长生日当天加倍训练…

这个传统一直延续了十年,就算中间不断有新人加入也仍然没有任何变化,韩文清的回答也永远都是“不过生日。”

“老韩在不在?”叶修大摇大摆的走进霸图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脸震惊,他们知道叶修在世邀赛的时候跟队长走的挺近,但这都不提前打个招呼直接杀进霸图总部实在有点过分了吧?

韩文清显然也不知道叶修要来,他站起身皱着眉望向来人,“你来干嘛?”

“来给老年组的精神领袖庆生。”叶修搓了搓露在外面的一小截胳膊感慨道,“你们这儿可真冷,已经停暖了?”

“叶修…”张佳乐回过头很小声的说道,“我们队长不过生日…”

“是吗?”叶修愣了一下,望着对面的韩文清忽然开始心疼机票钱,“你不过生日啊?”

韩文清啧了下舌头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往外走,“其他人继续训练。”

“你干嘛去?”叶修笑着跟了上来,刚问完被韩文清阴沉的瞪了一眼,“过生日。”

“你不是不过生日吗?”

“这次例外。”韩文清皱着眉看着笑的一脸贱兮兮的叶修,忍住揍人的冲动将手里拿着的外套递给了叶修,语气不善的说道,“穿上。”

“老韩我跟你讲,我是一个很坚定的人,虽然我已经退役了但我还是兴欣的教练呢,坚决不能做这种背叛战队的事情,除非你求我——”

“闭嘴,穿上!”韩文清阴沉着脸色低吼了一句,看着叶修终于把外套穿上之后神色才缓和了些。

“老韩别怪哥没警告你,你这么凶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叶修说完自己都有点想笑,但是穿着韩文清的外套他还是觉得有些不适应,除了偏大以外,还因为这上面有霸图的队标,他仔细打量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忽然说道,“哎老韩,我刚发现你们队服粘毛哎!啧啧黑色也不行啊!”

“叶修你过来。”韩文清忽然站住了脚,一把将叶修拽进了旁边的健身房,直接给人压到了墙面上,“你今天的话出奇的多。”

“我哪天话不多?还想多听听垃圾话的话,哥可以满足你!”叶修抬头望着近在咫尺的韩文清,这人身材比他魁梧的多,直接挡住了身后的灯光,在他身上投落下一大片阴影,那双一直都显得很严肃的双眼正笔直的盯着他。

“你自己没意识到?”韩文清有些低沉的嗓音就回荡在耳边,那一直紧盯着他的视线居然带上了几分笑意,叶修的心跳忽然开始不受控制的加快,血液带着滚烫的热度窜上脸颊,在失态之前他迅速的移开了视线,低头从怀里摸出一支烟来叼在嘴上。

“叶修…”韩文清伸出手拿走了烟,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指尖轻蹭过叶修柔软的唇瓣,他望着面前有些不知所措的人沉声道,“霸图禁烟,还有…你害羞了知道吗?”

“额…”被韩文清触碰过的嘴唇带着些热度,血液瞬间冲上脸颊让他觉得脸上烫的有些难受,就连耳根都沾染了高温,他抬手用力推着韩文清,低着头说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赢了你赢了老韩同志,你…你先让开点行不行?”

韩文清看着叶修头顶的发旋和发红的耳根忍不住轻笑了一下,身子没有后退反倒又向前压了压,把他和叶修之间圈的死死的不留一点空隙,低沉着嗓音凑在叶修耳边说道,“不行。”

靠!

叶修用力推着韩文清的肩膀,可他的力气和那一身结实的肌肉比起来实在没什么威胁力,给他自己累出一身汗,韩文清连动都不带动的,忍不住啧着舌头说道,“韩文清你别得寸进尺啊,你在这样我立刻就联系兴欣抢你们的野图BOSS。”

韩文清微微偏过头蹭了蹭叶修的脖颈低声道,“你不是来给我庆生的吗?我还没听到。”

“老韩你…可真是不要脸…”叶修捂着眼用力捋着韩文清的短发轻咳了一声说道,“生日快乐。”

韩文清抱着叶修的双臂又加了几分力气,被圈在怀里有些难受的叶修倒是没再说什么,只是改为轻轻揉着韩文清的短发,笑着说道,“加油啊老韩。”

“既然没选择退出,就让这些小朋友看看老年组精神领袖的实力,以后我不在,你们霸图还是有机会的!”

“你在也一样!”韩文清抬头回了句。

“哟,这么有勇气呢?”叶修望着韩文清笑了笑,“哎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哪个战队来着,我怎么有点记不清了?”

“叶修。”韩文清冷笑了一下,“我看你今天是不想回去了。”

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很是大方的说道,“没事老韩同志,哥今天来就是陪陪你,我怕你又长了一岁会哇的一声哭出来,今天我可以把我宽厚的胸膛借给你!”

“你?宽厚的胸膛?”韩文清不屑的哼了声,压低了嗓音说道,“叶修,你今天走不了了,而且哭的不是我,是你。”

“什么意思?”叶修心底瞬间有种不详的预感,他和韩文清才刚确立关系不久…事情应该不向他想象的方向发展吧…?

“自己想。”韩文清看着身穿着霸图队服的叶修心里有些感触,叶修以一个最辉煌的方式离开了赛场,那是一个为荣耀献出了十年的热血和青春画下的最完美的句号。

嘉世,兴欣,是被这个男人一手推向了神坛,那么作为他宿敌的霸图也同样做得到。

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冠军。

他还没有到必须结束的时候,他韩文清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直到那满腔的热血平复下来,直到霸图的名字再次登上巅峰的一天到来之前,他都会作为一个战士挥舞着拳甲不断前进下去。

不知疲倦,不知后退。

一如既往,勇往直前。

【完】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